身教胜过言传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10月22日】

我曾经是一名中学特级教师(75岁),修炼大法已有20年了,在这20年中我终于闯过了政府关、单位关、家庭关,我放弃了特级教师的名,放弃了丰厚的待遇,坚如磐石的走到了今天,我就是要坚信这个大法,坚修这个大法,跟师父回家。下面仅举我近期修炼中的点滴,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让座

一次我坐在公交车上与同坐讲真相,同坐不但不接受,反而说你们法轮功的拿着共产党的退休金,还要反对共产党,真没良心。旁边的人也都来附和他,当时车子里有不少人都在议论法轮功这个不好,那个不是,什么有病不吃药,什么跳楼,什么围攻中南海,自焚等等(受中共宣传毒害很深),这时有一位近80岁的老人上车,没有座位,只好站立着,好象是有病,很可怜的样子,我看到老人很艰难的站立着,我就主动的把座位让给了他,他非常感谢。就这一小小的举动,车子里忽然鸦雀无声,我马上意识到一定是我的让座堵住了他们的嘴,车子里那么多青年、中年人都没有一个让座的,还得靠我这个老年的大法弟子来让座。身教胜过言传。师尊说:“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面对众生时,因为你有还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现出来。必须时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个修炼人,让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正念来主导,然后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现出来,这就是修炼人和神的不同。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1]

卖藕

一天中午,我从外面讲真相,正往家赶,遇到一位老年人对我哀求地说:“我要赶紧回家有要事办理,我挑的藕快卖完了,还剩下这一小堆,大约有4、5斤,全部给你,只需给3元钱就行了好吧?”我说:“既然你有困难,那我就来帮你,我是修大法的,师父教我们要与人为善,我看你也是挺辛苦的,我给你5元钱好吧。”他高兴地说:“我只遇到少给钱的,从没遇到过多给钱的,你们学法轮功的心地善良,知道卖菜的农民辛苦。”再三谢谢,然后我顺水推舟给他三退了,并送给了真相资料,他都愉快的收下了,并非常乐意的退出了少先队组织。

卖肉

我居住附近的屠夫一般都认识我,并常与我兑换真相币。一次我与甲屠夫买肉,甲指着一块肉说:这块肉是否可以?我说只要买5元钱左右,她就切好了那块肉的小半,说刚好5元钱。我忙于口袋里去拿钱,她就用方便袋装好了,我把肉拿回家,正要来做饭,把肉从方便袋拿出来,发现不是我要的那块小的,而是稍为大点的那块肉,误把块大肉给了我,我立刻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不能让别人吃亏,我把肉退给屠夫说明来意,屠夫把那块肉称了一下,电子称上显6.5元,屠夫笑着说你们法轮功真是好人,谢谢你,旁边的屠夫也都微笑望着我,次日,乙屠夫要与我兑换真相币,他又要做生意,又要数钱,忙不过来,我说你现在忙不过来,晚上回去数,如果少了你明天告诉我都行,我相信你,全补给你,他伸出大拇指说,你们法轮功都是这个,从此以后屠夫再也不要当着我的面点钱数了。

给人解决燃眉之急

一次我在某公园里讲真相,看到公园里有一中年男子无精打采坐在水泥凳上,我向他打听,他说在外面打工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钱被扒手扒走了,没有车费钱回家,我问居住在哪里,需多少钱,他说住在某某地,需要十五元乘车钱,我从口袋掏出二十元钱,说给你十五元车费五元钱吃早餐,他非常感谢我,并要求我留下电话号码,说以后还要把钱还给我,我说自己是学法轮功的,不需要还,是法轮功师父要我们这样做的,并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还给他作了三退。

一滴水也能映出太阳的光辉,上面虽然是几件细小的事情也能反映出修炼人的心态,真正能了解修炼法轮功的人,个个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法轮功是块净土, 师父说:“我说我们法轮大法这块是净土,我敢这样说,我们学员要求心性很高嘛。我们要求学员重心性修炼。”[2]并不会像江氏、共产党流氓集团污蔑、诽谤的那样自焚、自杀那种歪理邪说,真善忍是宇宙大法,也是未来新宇宙的标准,不认可真善忍的都不可能进入新的宇宙,从而被淘汰掉,师父说:“这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是唯一衡量好坏人的标准,他可不变。”[3] 师父又说:“ 我告诉大家,如果在正法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人类将要進入下一步的事,头脑中装了“宇宙大法不好”的这个人、这个生命,就是第一被淘汰的对像,因为他比宇宙中再坏的生命都坏,因为他反的是宇宙的法。”[4]所以很多人都是上了中共和江泽民的当,还跟着中共跑,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远,将步入无归之路,将成为中共的陪葬品,自己还不知道,危险至极。中共历次运动迫害死八千万无辜的老百姓,其特性是假恶斗,与宇宙特性真善忍相背离,是老天要淘汰的对象,所以大法弟子告诉世人要退出加入其组织党团队,是为了救度世人,并不是参与政治,是慈悲于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