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为外孙女、外孙郎退党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10月24日】

外孙女从小在我身边长大,曾经入过的团队都给退了,上大学后没有在我身边,入党的事我们根本不知道,听说大学把党组织关系转到当地居委会,居委会通知说她的组织关系已转到当地,我们才知道她入党了。

假期的一天,外孙女到我家来玩,我突然询问她一个问题。

我说:前方正在打仗,需要女兵,据所招聘的条件,身体素质,文化程度,你都很符合要求,你愿意去吗?

她回答:“死命我都不会同意去的,那是拿生命在开玩笑呢,最好的待遇,我也不会去的。”

那我问你,外公叫你不要入党,那你为什么还要入党呢?

她回答说:在大学里班主任老师看我很优秀,说班上仅有的指标就给我了,老师特别器重我,才把为数不多的指标给了我。

我说,钱上早就写了“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难道你没看到吗?

她说问题没那么严重吧?!

我说如果真有那么回事,后果会如何,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呢。

她说:外公我没仔细去考虑,还觉得老师看得起我,我还认为自己是老师心目中的红人呢!那请你赶快帮我把它退了吧,外孙郎也当即表态退出邪党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