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者必偿命

初衷


【正见网2018年10月23日】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取材《庸庵笔记》的历史故事《柁工杀人的恶报》,故事发生在清代的安徽省无为州(今芜湖市无为县),有船夫俩人,合伙驾一舟往来江上载客运货谋生,一人在船首为篙工,一人在船尾为柁工,柁工就是掌舵的(柁(duò)是舵的异体字)。

有一天,有位客人孤身带着行李要求过江,乘坐的是他们俩人的船。

柁工见财起意,私下里和篙工商量谋财害命,但篙工坚决拒绝。当天夜里,柁工趁客人到船尾小便,毫无防备时,从后面将他推入江中,等篙工听到呼救声,从船舱冲出来时,客人已经沉入江中,毫无踪影。

事后,柁工要分篙工钱财,篙工没要,也不接受柁工白送的船只,改行当了农夫,天天辛苦劳作维持生计。柁工依靠不义之财,买田置地,家丁兴旺,子孙鼎盛。过了多年,柁工之孙考中武举,当了武進士,这在当时是一件很风光的大事,柁工回乡摆开酒席宴请同乡,“贺者盈门”,篙工也去了。

吃完饭,柁工率领全家的男女老幼,渡江去往某庙敬神酬愿,乡亲们将他们送到江边白马嘴渡口登船。柁工全家登上了一条大船,船刚刚驶离岸边不足百步的距离,送别的人还没来得及转身返回,突然江上刮起一阵狂风,大船转眼就倾覆了,风高浪急,柁工“合家男女老幼三十余口,无一免者”。岸上的人们都被这巨大的惨剧惊呆了。篙工这时真正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柁工谋财害命,享非份之福数十载,结果赔上全家性命,可见业债偿还的越迟,报应来时,偿还的程度可能也越重。

正见网还刊登了一篇署名李元的文章《游地狱熟知命运 杀无辜改命早亡》,故事讲述娄师德还是普通百姓的时候,梦中到过地狱,看到一本记录世人禄名寿命的好多籍册。在一本册子上看到自己的名字,上面写着当官进爵的时间,一切都写得详详细细,而且可以活到八十五岁。他心里暗暗高兴。当他官拜西京大元帅时,一天,他看见一个黄衣使者来到楼前说:“我是阴间的小吏,奉命来请你。”他说:“我曾经看见过自己的禄命簿,记载着我的官位,寿命是八十五岁,成为上台星,怎么这么急就想要我的命呢?”黄衣人说:“你在当某个官的时候,曾错杀过无辜的人。

你的官位与寿命是我的上司给的,现在他那里已经没有了。”说完娄师德便什么也看不见了。从此卧床不起,三天后就死了。

有意识的杀人有恶报,错杀无辜的同样有恶报。人在世间,应该遵循天理、天道,善良的活着。出于恶念,出于一己之私,作出伤天害理的事,一定有报应;报应来的越晚,恶报程度更惨烈。

中共否定神佛与天理,宣称无神论与斗争哲学,逆天理行事,蛊惑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1999年7.20开始至今,利用谎言开路,暴力作后盾,引诱与胁迫民众与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群体斗,这是与神佛斗,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明目张胆的暗中杀人。那些参与其中的中共公、检、法、司、医生等人员真的“其乐无穷”吗?

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我们在明慧网上没有看到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具体参与人的恶报事实,但是中共媒体报道出了那些执行江泽民活摘密令的高级帮凶们的报应,如薄熙来、周永康之流被判无期,得癌症早已死亡的徐才厚等,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在保党之下掩盖活摘阴谋下的现世报应,真的等到恶报来临时,偿还的会更重更惨烈,这是一定的。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均衡着世间的一切,谁也逃脱不了。

明慧网刊登了大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各级官员遭报应的案列。

今年十月明慧网就刊登了很多报应案列。吉林省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派出所有很多警察不相信真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的很多。

派出所外勤小姜四,在一次绑架王启学的过程中,他坐在副驾驶,高举拳头叫嚣:“我们是中共农安县公安局杨树林乡派出所扫荡队。”几年后,小姜四突发心梗而亡。

派出所所长赵喜超,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功”,被中共恶党提拔为农安县交通局局长。2012年3月11日下午,赵喜超在家睡觉时突然死亡。

派出所司机曹东子,自愿充当打人凶手,在毒打法轮功学员时,左右用力猛抽对方脸部,自称“双风贯耳”。2001年11月13日在去大庆市途中出车祸,双腿被撞断,小腹内伤。

派出所户籍内勤任万喜,一次对法轮功学员杨淑梅边殴打她边叫嚣:告诉你,对你们怎样都行。任万喜勒索百姓,无恶不作,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更是凶狠毒辣。2001年11月13日去大庆市接逃犯途中出车祸,死相极惨。

杨树林派出所杨树林乡治安组长、警察王明章多次参与绑架和毒打法轮功学员,他和警察姜兴洲两人拿手铐脚镣子连打带骂强行把杨淑梅铐上,还扬言说:“你看打法轮功的谁遭报了。”此话说完不久的2001年11月13日,王明章去大庆市途中出车祸,当场死亡。

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遭恶报。中共不叫人修炼法轮功,不叫人接触真、善、忍,不叫人种善因,是怕人得福报,坏了它要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中共邪灵知道杀人者必偿命,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是十恶不赦的重罪,罪大到足以毁灭自身,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可是恶贯穹宇的大罪,销毁了生命都还不起。中共蛊惑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彻底断了人未来的路,要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目的。

中共千算万算,没有想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能从中共手中把人救了。人一旦明白真相,选择三退,抛弃假、恶、斗,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诚悔罪,广传真相救人,这个生命种下的就是善因,应该得到福报,改变被中共拖入罪恶深渊的命运,神佛赐予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真的是千古机缘,在绝望、无任何希望中,神佛赐予人的一线生机,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一旦错过这个机缘,天灭中共的恶报时候一到,是不会再有任何选择的机会,做过的坏事是要偿还的,真的会被神佛销毁,形神全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