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尊看护奇迹处处显

潍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1日】

看了正见周刊第39期记两岁半小孙女消病业的神奇经历很是感慨,当我看到“师父派两个人来到宝宝床边,很吃力的抬走了一个黑黑的宝宝的小人儿。感到很沉,因为看到两个大男人抬着还挺费劲似的”。我感到很震惊,因为我什么都看不见。尤其我的外孙女不止一次消病业,不知师父为她承受了多少,下面举两个例子说说我外孙女的神奇经历。

2015年腊月,外孙女两岁半时,突然晚上抽风,一晚上抽了4次,我女儿不修炼,没经过这事商量着去医院。天刚亮我们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孩子又抽风了两次。做了CT磁共振拍片等各种检查,也没查出什么原因,孩子就是站不起来,眼睛有点斜,医生说是发烧引起的,可孩子不发烧也不厌食,吃的比平时还多。医生会诊建议做腰穿,我们不同意,因为腰穿很危险容易留下后遗症。医生就说让我们到别的医院去治,我当时没悟到没有走。但我每天晚上给孩子听师父讲法。

到了第7天,我和孩子在走廊里玩,医生看到我们说:“你们怎么还没走,这里传染病那么厉害,有的肝上的都传染到肺上,肺上传染到肝上了”。确实医院病房里人满满的走廊里椅子上地上都是人,都是挂着吊瓶。我悟到是师父借医生的嘴点化我们回家,当晚我们就出院回家了,孩子一切都正常了。回家我给师父上了香,我们全家人都给师父磕头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是2017年阴历11月份,一天下午孩子脸通红不愿动,因为这孩子好动,没一会不动的,脾气大,性子爆。女儿给她一量体温发烧40度。我说没事,于是我和孩子听师父讲法,女儿不放心打过电话让给小外孙女量体温,一量42度。我没有动心,还是和孩子听师父讲法,孩子从小到这么大,发烧咳嗽,从没打过针吃过药,听着听着孩子睡了。第二天早上一点也不发烧了。

现在孩子4岁半了,上中班了。身体健康聪明伶俐,会背很多首师父的《洪吟》。那天说:“我在幼儿园刚要冲小朋友发火,一想我是大法小弟子就忍住了”。我就说:“你真棒!大法弟子就得听师父的话”。有时外孙女还帮我装小册子,帮我弄不干胶,小手可快了。经常在师父法像前说:“谢谢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给师父磕头跪拜。

从此以后,孩子再也没发过烧抽过风,是师父帮孩子还了生生世世的业债,每次想到这我都泪流满面,师父啊,您为众生承受了多少,有谁能知道,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伟大的师父!我的两个女儿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见证了师父的伟大和慈悲,都抢着帮我订小册子,干活,经常买水果给师父敬上,我的丈夫虽然去世了,但有师父时时呵护,两个女儿工作顺利,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我把这经历写出来,希望能叫醒在中共无神论谎言毒害下的世人,要多听多看多了解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愿我们大法弟子都走出来把福音传给众生,不辱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