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毁过往的债帐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1日】

看了正见网2018年10月09日刊登的子娴的文章:《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深受启发。

前世债事中涉及到的所有人,这世都转生在一个亲友圈子中,只不过转生的时间不同。表面是个亲友群体,实质是前世债事中人群换脸换角色后的再现,生命与生命之间是债帐的结帐关系。

品味故事,更明了人世间的亲人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实质上都是生命与生命的债务关系、结帐关系,不是讨债就是还债,穿上了情的外衣后,讨债方更理直气壮,还债方更心甘情愿。唯亲实为债,亲友群实为债链群。

生命应在命运的安排中,认命,无怨无恨的随其自然的还债,可是人迷,怨命运不公,努力去改变命运,这种改变会产生新债,导致下一世再还债。

债象绳索,捆绑着生命,债链中的生命,不管是讨债方还是欠债方,都被债绳掴绑着。债又象铁链,捆绑着债链中的生命。

那世有生命发愿讨债,这世那个欠债的生命就不幸福;讨债人放下那个讨债愿,欠债的生命幸福就有了希望。

为什么安排我看这篇文章?联想到自己:生命在随师下走的漫长岁月中,在三界的生生世世转生过程中,也许在哪一层次、哪一世与接触过的生命有过不愉快,发生过互相伤害的事。说不定我那时思想中也有债帐本,也发过讨债的愿,那为私的债帐本一定是旧势力强加的,我得否定它!因为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谛:不为讨债还债而来,是为助师正法、助师救度而来!师父告诉了:“因为你们是大法造就的为他的正法正觉的生命。”(《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于是,我心中产生一念:“愿放下自己随师下走、转生过程中所有的个人债帐本,用大法的神火将其烧毁,化为灰烬!解体计过往过的思维!”这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烧的烧”。随着这一念的发出,身体象冲出枷锁,十分轻松,炼动功时,多年的左膝关节疼痛不见了。

早上给师父敬香时,心中对师父说:弟子愿同化师父讲的“我不计众生历史上的一切犯的过”(《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法理,烧毁过往的所有个人债帐本!

师父的法理打过来:“一抖搂铁链子就开了。”(《转法轮》)

谢谢师父把我从亿万年的债帐本捆绑中解脱出来!

突然想起头几天师父点化我,“深层的向内找”。也许这是一个角度的深层向内找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