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0日】

假期已到尾声,在网上搜索到外地同修的公司地址和固定电话,十多年没见面了,以 前知道他生意做的不错,不知道他现在如何?但我担心他光顾着做生意而荒废了学法,本地有这个例子,所以决定利用这次长假期去看望他一下。当我正在打电话告诉他的时候,发现了一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师尊在鼓励弟子呢。于是开车五个多小时到达同修那儿。

同修下楼来接我,我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没有太大变化,从他的眼神和脸色, 好像有些苍老,看来不经常炼功,我猜测。递上那朵优昙婆罗花,我说:今天一定要来看你了,师尊安排我来的。他把那朵优昙婆罗花当珍贵的礼物收下了。我开门见山的向他说明来意,邪恶迫害刚开始的时候,曾听他间接讲过不修炼的话,在明慧没有看到他写过"严正声明",担心旧势力会抓住把柄干扰他修炼,今天就是为这而来。他似乎有些明白了,但转念又讲他没有讲过不修炼,只是说没有时间炼。我看到了旧势力的邪恶,用各种方式逼迫学员放弃正信,没有时间炼,就是向邪恶低头了。

他突然问我:你需要大法书吗?我想我有呀,我们当地也不缺,我说:如果有的话请 一本吧。当他打开门的刹那,我惊呆了,满屋子都是二手音响资料,他靠倒卖这些维持公司开支,那些光碟书籍堆得连跨脚都困难。我感觉浑身不舒服,那个场不干净,乱七八槽什么都有。

看来邪恶对他下狠手了,他的空间场极其混乱,宝书放在这个环境对大法也不敬。他打开一个用胶带裹的严严实实的纸箱,里面竟然整齐的放着很多载新的《转法轮》,在迫害那么严重的情况下在邪恶的老巢,能保留下这么多珍贵的大法书,不容易啊, 我悟到这是今天师尊安排我来的真正目地。

书我得请走,同修我得帮助,从他话中,发现他学法不多,对法理生疏了,果然连最基本的突破网络封锁都困难了,原先的电脑高手(迫害初期他曾教我如何上网)现在不行了,大法能让弟子开智开慧,多年来带修不修的,技术退步了。

我教会他如何上网后,拿着一箱宝书准备离开。同修拉着我不愿意我走,我知道今天不来,可能没有机会碰到他了,由于今年生意不好,他这几天正在搬公司,固定电话也要注销了。

看来今天真是挺及时的,感恩师尊安排。他问我该怎么办?我说:我觉得第一步得写 个"严正声明",然后清理掉所有这些乱七八槽的音响资料,里面还有邪灵乱鬼的东西。鼓励他多学法。他点头笑了,看得出,他明白了。

有几只小猫绕着我的车,同修叫我慢点走,担心有恶警,一起吃饭发完正念再走。同修是个有心人,晚饭后我启动车子,他打开车门把那箱宝书从后排拿到了副驾驶,有师尊法身陪伴保护,不适应夜间开车的我一路平安返回。

是啊,同修间的缘是非常圣洁的,如同那朵优昙婆罗花。当掉队了,需要我们互相提 醒,哪怕就一句话,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