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提高心性

美国圣路易斯密苏里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一、把心摆正,认真对待讲真相的项目

我来美已有六年了,每年都在北美各地推广神韵,今年有幸参加了平台讲真相、发邮件救人的项目。

首先,我买了两台电脑,一台用于打电话放真相广播,一台用于发邮件。每个讲真相的工作想做好都很不容易。打电话讲真相这个项目对我来说难度比较大些,因为这个项目离不开电脑,可我对电脑是一窍不通,好在【小地球】播放软件给提供很多方便,把各个方面的内容都装进去了,只要用心听一遍就能分配好它们各自的作用,效果会更好 ,在反馈接听情况时, 复制和粘贴这两个步骤就干扰了我好几次,也就是应该点复制却点了粘贴,这就大不一样了,把电话号码搞乱了,有的找不见了,有的是张冠李戴了,乱成一团,怎么办?静下心来发正念,用心把电话号码一组一组的整理好,是很费时间的,我平时性子很急,遇到这种情况没有办法,只好“忍”着性子把它做好,有几次晚上12点前做不完,这种情况时时让我感到很惭愧。我知道这是没有学好法的缘故。抓紧学法,需要我扩大容量,提搞心性了,因为师父的法牢牢记在我的心中:“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平时打电话讲真相时电脑也容易出现故障,我这种刚上平台没有技术基础的新学员可把技术员们给忙个不停,为了减轻他们的负担,也使我自己更流畅的操作讲真相的工作,我就请同修教我简单的电脑操作,把同修们和技术员们教给我的知识一条一条的记录下来,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这样一离开他们就找不到路径了,不管出现什么难题,也要一学到底,把心摆正,认识到那都是干扰,都是考验,救人是不能打折扣的,该学的一定要学会。现在基本上能顺畅操作了。

二、转变党文化观念,在法上修

每天早上讲完真相后,负责此项工作的同修总是耐心的讲,谁来讲一下自己打电话的体会?有什么小故事,小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每次同修们都积极发言。可我呢?只是想听别人讲,自己不愿说,怕自己说不好,耽误同修们的宝贵时间。我向内找发现这不也是执著么?不敢说更是暴露出这几十年在邪党的教育下养成了这种不良习惯,怕一旦说错了没有面子,在过去,当场可能就被邪党打棍子、揪辫子,所以在大场合里从来不敢支声,我意识到这就是在党文化中形成的观念。我本身很明显还存在没修去的执著或观念,要去掉它们,才能在各个项目中起到正面作用。因此,这次我也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以鞭策自己精进实修。今后,我必须要归正自己的行为,要重视起来,从根子上去掉在邪党文化中形成的观念,一思一念都不能放过,不符合法的一定要归正,严格要求自己,弥补自己的过失。不能再走以前的老路了,要按师父的要求做,从新找回真正的自我。

这些年来,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学会向内找,也做了很多努力,可总是修的不很踏实,在邪党的文化熏陶下,遇事总要论个长短,忍耐心很难把握住,即使不说出来,心里也不平衡,邪恶总想钻空子,来控制我的思想,自己也非常清楚,如果不能扩大心的容量,不能坦荡的包容一切人和事的话,那不等于白修吗?那也是等于没听师父的话呀!这些年师父没少为我费心,通过真正的实修,我终于感受到自己的容量在不断扩大,心胸也越来越宽阔坦荡了,出现问题首先知道找自己,没有怨言,也知道好好的修口了,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一定要严格用法来要求自己,不断精进,及时修去自己的不足,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时刻要争分夺秒救度众生,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嘱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