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永远在心中

青岛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6日】

我今年80岁,从小学习很好是班干部。上初中的时候,有一天早上去上学,刚進教室看到有一张大字报是写给我的,上面写着X X X 你是班主席,又是共青团干部,当时调查出身时,你说你是老革命家庭。你目无组织、目无领导。(当时我父亲是国家干部,诚心诚意为国家工作,被打成了“右派”) 。当时我就蒙了,精神受到很大的打击。那时国家规定“右派”是反革命分子。那时最担心的是毕业后的分配问题。由于各方面的压力,使我小小的年纪根本承受不了,吃不下,睡不着,出门抬不起头来,好像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事,走投无路,毕业后好歹分配干教育工作。工作不到一年,因为受父亲的牵连,把我下放到农村劳动。由于受到各种精神的压力,又加上干农活的劳累,使我精神崩溃,身体添加了不少毛病,高血压、类风湿关节炎、腰腿痛、常年胃肠炎等,疼痛难忍,使我无法活下去,天天寻方轻生。

一九九七年正月,老乡来到我家,看我身体的状况,就告诉我说: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非常好。不用打针、吃药,就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病就好了。老伴和我很相信,第二天早晨老伴没吃完饭就出去给我找炼功点。从此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白天炼功,晚上学法,看师父录像。按照师父讲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向内找,提高心性,做个好人。不到一个月,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飞,我们全家人对师父感激不尽,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一.弘扬大法 让更多人受益

大法这么好,我想告诉更多的人受益,得法修炼,洪扬大法。我就坐车回老家洪法,上午到家,下午全村的人就都知道了这个好消息,第二天周围村庄的人也都来学功,请大法书,来了一帮又一帮。村民们都抢着请宝书。真像师父讲的那样,“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1】体现了大法的超常,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2】

我从老家回来,看见老伴也在炼,他说:我就看你一身病都学炼好了。下班回家我就打开放相机对着镜子,三天晚上就学会了,就是静功盘腿一个小时还炼不下来,等明天早上咱俩一起去炼功点再炼几次就盘上了。老伴还告诉他的领导,第三天,领导也带着老伴到炼功点来学炼法轮功了。

二.提高心性的事

有一天在外面讲真相回家路上买了豆腐和白菜,刚走到三叉路口被一辆出租车撞到,白菜、豆腐压烂了,裤子也破了,司机过来问要不要紧,上医院吧,我说膝盖有点痛,没有事你走吧,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给你找麻烦。

第二天我发现播放器坏了,叫老伴给修修,(他在部队的工作是修电器的)他说修它干什么,我说学了二十多年还能不学了,师父就怕我这个弟子落下,你想叫我不学我就不学了,你觉得我腿现在走路不方便,没用,就这样对我。他也不听关灯睡觉,我生气就开灯,我说你不修就不让你睡觉,他生气的爬起来说你是修炼人就这样吗,一句话提醒了我,是呀,这哪象炼功人呢,昨天汽车撞倒我,我都不放在心上让人家走,但对家里人就暴露出这些执著心,好强、争斗心,想到这就觉得脸一阵一阵发烧,突然师父的法在脑中出现“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3】对不起师父的苦心安排弟子提高,感谢师父,弟子以后要更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还有一件事,我家有两把炊帚 ,一把是刷饭具用的,一把是清刷水池用的,我找不到了,问老伴说不知道,这时媳妇听见進来说,叫我扔了,我说那把新的刚用几天也扔了,她没好气的说,以前是你做饭,现在是我做饭,我看着两把炊帚放在那就生气,你就是想让我生气,我说我怎么让你生气,对我有什么好处,你这样说话。我难受的泪止不住直流,我老了,不能干了,都嫌弃我,没法活了。我媳妇原来不是这样人,这时想起师父的法“所以今后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因为矛盾产生的时候,会突然间出现,可是却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4】谢谢师父点化,认清这些执着,放下它,心里马上宽松了,象没事一样。

三.信师信法磨难消

我有位同修83岁了,正月到我家玩跟我说一件事,她说咱们没学大法前人家要说些神奇的事我会不相信,现在就在我身上出现了。初六早晨出门,马路上车来人往的,我怕不安全就顺着马路边走,突然一辆红色轿车从我的脚压过去了,我当时不知道疼,低头一看我的脚骨把鞋都支出去了,这是双新鞋,还出了一些血,司机吓坏了,说赶快送医院,我说没事我也不疼,车上坐的两个姐姐说不行,非得去,她们让我把袜子脱了一看,紫黑色,都肿起来了,你不去医院看一下我们也不放心,我说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事的,我有师父管着,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不会给你找麻烦,你用车把我送回家就行了,这样把我送回家,他给我留下电话号码,说有事再给他打电话,再三说谢谢。第二天司机不放心买着水果、点心来看我,我把脚伸给他看,我说没事你还不信,今天早上我就下地做饭,也不疼 ,他一看肿也消了,紫黑色也淡了,我告诉他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样事太多了,有的粉碎性骨折都会好的,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更好人,才能给我们这样做的,我又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他明白了真相,说帮他两个姐姐也退了,说我们也要跟着师父走。

四.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必须要做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一言堂的在全国宣传,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使全国人民群众受到威胁和毒害,当时市委的有关领导、610、派出所警察、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人经常到我家骚扰,说谎造谣污蔑、恶毒攻击、诽谤大法,逼迫写“三书”,并说还有好的功法来青岛再学吧,上边不让学,就不学吧,并七嘴八舌的攻击大法。我为了不让他们再来浪费我的时间,我说:“不死我就炼一辈子,我这一身病就是大法和师父给治好的”。一位老警察听我这么说,就给自己找台阶下,说:那你就在家炼吧,千万别上北京去。

他们走后,我们就开始用复印纸写真相信或标语,自己打浆糊出去粘贴,为了洪扬大法,我们还买了红油漆出去喷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只要能洪扬大法的我们就做。后来有了打印机就更方便了,我们发放九评、真相小册子等等。

送九评大多数是一箱一箱的。尤其是些老人都说好得很,不到一箱的都是我亲手送给他们个人,让他看完再给别人看,都说写的太实在了,看起来我们中国有希望了。有一次我提着包带上一本九评和一些真相传单给我一位老乡同修看,她没有,她家住三楼,刚走到二楼遇见他老头子下楼,刚要打招呼,冷不防一下子把我的包夺去了,直接送派出所了,把我绑架了。表面原因是他老伴讲真相送护身符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送洗脑班迫害,他害怕我送真相给他老伴,所以就这样对待我,我被关了一年,当时我已六十多岁了。出来后,我多学法,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继续送九评、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讲的老年人、青年人都爱听。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干完家务,学法、讲真相,近处讲完了,去远处讲,每天二、三十人,最后我发现我在车站讲真相效果很好,这里人多,他们听完真相来车走了,又来人了我再讲,太好了,这样救得人更多了,尤其是到星期六、星期日人更多,因这里是商业区,特别是大学生更多,一帮一帮的,我发现他们很理智,一说就通,很接受,有时一天就讲七八十人,我知道都是师父慈悲安排的。

我平常是上午学法,下午讲真相,去公园、海边、车站等地方。不舍得休息,下午5点回家做饭,有时还没吃饭就睡了。讲真相时各级别的人都有,有部级的、团级的、军队的等。我一讲到三退是选择自己的路有未来,你要是退了就不用给邪党陪葬,要是不退的话就没有路走,就是死路一条。你们看咱们中国败坏到什么程度了 ,年轻人可能不知道,我们上了年岁的人都知道中国这个社会完了,我这里还有九评你们带回去看看就什么都明白了,全是实实在在的事情。有时候邪党要开什么会、过什么节、或来什么当官的,就全市禁严,到处是武警拿着棍,包括车站都有,我没怕心,就想他们都是师父的亲人,是师父让我来救人的,是做世界上最好的事,没有人来干扰我。我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可能师父看我有这个心就给我铺好了这样一条路,心里深深感谢师父。

五.多学法 抓紧实修

二零一八年,我做了一个梦,看见四个人在马路上走,其中一个人头顶上没有头发,头皮是浅红色的,仔细一看是我的模样,我悟性差,不明白。就请同修帮忙悟一下,同修们说,是不是点化我们头脑里装的法少了,学法没用心,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学好法是最重要的,只有学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同修说你的这个梦也是提醒我们大家都有这方面欠缺,我们是一个整体,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师父用心良苦,在百忙中还怕我这个弟子落下,要我多学法、学好法。我今后在学法中要用心学,时刻对照自己,遇事向内找,修心性。师父说:“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5】我要谨记师父教诲,将大法永远记心中。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拜师)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三讲)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少辩)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四讲)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九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