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庆中秋法轮功学员参加大型游灯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10日】

中秋佳节期间,新加坡牛车水的大街小巷挂满了传统的灯饰,到处弥漫着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气息与节日的欢乐气氛。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晚上,数十位法轮功学员们与大批民众及游客共同参与了在此处举办的大型游灯会。

本年度的牛车水中秋庆祝活动于九月八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将一直持续到十月八日。今年展出了近一千八百盏造型各异的灯笼,主题灯饰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华人飘洋过海下南洋后,初到新加坡时的情境风貌。当天的 "牛车水庆中秋”大型游灯会以牛车水广场为起点,一直延伸到新桥路。活动吸引了众多新加坡人及各国游客沿途赏灯游玩。

新加坡人郑小姐高兴地接过学员送上的小莲花,并说:“很美!法轮功的队伍很平和。每个人的种族不同,信仰不同,应该互相尊重。这个队伍很好。”
在新加坡工作的青年学员阮先生,来自越南,三年前他的岳母把大法介绍给他从此得法。这是他第一次来参加庆祝中秋提灯笼游行活动,他讲:“他觉得自己作为大法中的一个粒子,他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法轮大法在新加坡,所以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

二十七岁的软件工程师树彦初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有意义。他表示,从小就跟随父母学炼法轮功了,成长中有大法相伴使他成为了一个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人。他说:“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穿着洪法衣服走出来很好,让更多新加坡人来了解我们。”“看到有这么多大法弟子来参加活动,感到很高兴。”

漫步在璀璨的灯海之中,几位修炼法轮功的小朋友沉浸在欢愉的气氛中。嘉俊是与妈妈一起来的,他说,能够参加这样的洪法活动很开心。圆慧和圆明姐弟俩与爸爸、妈妈一道而来。每年参加游灯会成了这个家庭的传统。今年读小学二年级的圆明说:“一岁多的时候妈妈抱着我来参加活动的,今年是第七年了,明年还会来参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