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家两位老人的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2日】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大法修炼的,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师父时刻呵护着我,才使我走到了今天。师父不仅呵护着我·,也保护着我的家人、亲人。要说呵护的事情太多了,这里单说师父救了我家两位老人命的事。一个是我七十多岁的母亲, 一个是我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常人有一句话:老人怕摔跤,摔倒就起不来了。要不脑梗塞,要不心梗塞,不管脑梗还是心梗,重则一命呜呼,轻则躺那就起不来了,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可我的老母亲、老婆婆没事,被亲朋好友传为佳话。从很大层面上证实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下面我就说说她们的事。

先说说我母亲:去年的寒冬腊月,我七十多岁的母亲在自家的院子铺着地砖的地上, 砖面上又结着冰冻,滑的像玻璃。她走在上面就滑倒了,摔的够狠的。家里一个人也没有,老人家坐在冰冻的地上寒冷刺到骨头。她心里很清楚,挪动挪动身子,感觉还好。就试着想爬起来,由于地面太滑,怎么也爬不起来。情急之下,就双手扒着围墙上的盆景盘,想借力站起来。由于用力过猛, 那个约有七、八十公分长的盆景盘,连同盘子里的景物,哗啦一声砸将下来了。按当时的境况,顺着眼前滚落下来正好砸在她的下半身子上。可实际上, 盆口一倾斜,砸在了身体的一侧,一点都没有砸着。用母亲的话说,若砸在下半身子上,十有八九会瘫痪,也可能连命都难保。

当母亲事后把这事说给我听,我就埋怨说:“妈,您好糊涂,怎么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怎么不喊大法的师父来救救我呢?!”

母亲微笑着说:“女儿呀!我要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能起的来吗?不呼喊大法的师父来救我,你现在就不是这样来看我了,八九成我已不在人世了。”

话说到这儿,我母女俩人的眼睛都湿润了,情不自禁的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这是我母亲。再说说我那八十多岁的老婆婆。

那次, 她从九级台阶上摔滚下来, 头部被摔了一个洞,血流不止。她老人家用手捂着伤口,大声呼喊:“大法师父快来救救我,再这样流下去我就要流死啦!”连呼喊了两遍, 血就止住了,不流了。我听了心里一个劲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你不知道,她老人家还说出让人更惊喜称奇的事:“当我想爬起来的时候,还看见了微笑的师父走到我面前,亲切的扶着我站起来。那时刻我很想说一句谢谢大法师父, 谢谢大法师父的话,可就是说不出来,一句都说不出,我急死了。过后,我又后悔死了,我这个人啊,太差劲。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对不起大恩人啊!”

从那以后,我老婆婆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的师父好, 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我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