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苦难的老人笑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0日】

那天, 我领着五、六岁的女儿到老城墙根公园讲真相救人。在公园门不远处看见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坐在长凳子上, 干瘦的脸蜡黄,好像低声在争辩什么事情?不知怎么的,一见就心酸酸的,想流泪。我想跟她们讲真相,就让女儿叫奶奶好。女儿怯生生的叫一声“奶奶好!”两位老婆婆停止了争辩,苦涩的看着我们母女俩。

我怜悯般的俯下身子细语问道:“老人家有什么不舒服吗?” 一位老婆婆手指录音机(袖珍式)说:“我叫她听佛教的音乐,跟着我念佛经,她不愿意听,也不念。她的日子过得太苦了,已有好几年没笑过了,现在都不会笑了。”我说:“听佛教音乐、念佛经这可勉强不得,要她愿意。”我试着问她:“跟着我念‘九字真言’怎么样?”那个不会笑的老婆婆眨巴眨巴眼看着我。我对她说:“我念一句,你跟着我念一句。” 她竟然点点头。我念:“真善忍好!”她低声的跟着念:“真善忍好。” 我念:“法轮大法好!” 她低声的念:“法轮大法好。”我说:“我们两句合起来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就跟着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声音也大起来了,顿时那蜡黄的脸也红润起来,也有笑意了。我们又念了两遍,念得很流畅。我又侧过身子对另一位老婆婆说:“我们三个人都来念好吗?”她似乎没有表情,并且有离开的样子。我心想:等以后再说吧。于是,我拿出护身符双手递给老人家。她双手接过护身符,眼睛端详着护身符上的吉祥宝宝,脸上的皱纹竟然舒展开了,泪水也滴落下来。颤抖的对我说:“你真好!这个就送给我了。”我的双眼也湿润了,说:“老人家,就是送给您的。”这下她说开了:难怪呢,我出门的时候两只喜鹊跟着我叫。我心想,难道今天我有喜事,什么喜事会临到我呢?细想一下,我的心已冷、已死了,不要有奢望了。结果... ...

那天,我和她讲了很多法轮功的真相。她听得很认真,并且做了三退。临分别时,她拉着我的手,笑得很开心,再三的感谢我。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以前的身体也很糟糕,就是炼了法轮功才有了现在这么好的身体。要感谢,我们都得感谢我的师父。”她说:“对,感谢师父!以后我想好了,确定要修炼就去找你。”我欣喜的说:“什么时候来,我都欢迎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