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得救的世人感到高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7日】

每天讲真相时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也都为世人的觉醒和得救感到高兴,今天与同修分享两个世人明真相后三退的故事。

一,对两名民工讲真相、劝三退

这是通往城乡的一座长坡桥,桥的两边栽满了各种花卉树木,还有一些用于观赏的小果木树,树上结了不少的的小果子,象一个景观带,也如一个世外桃源,夏天这里很清爽,许多人来此休闲纳凉。

那天我骑车路过这座桥,看到两个年轻人站在一棵果树旁,在采摘树上的小桃子,他们是附近工地上的民工,我心想要救他们。

我停车扶在桥栏上,先客气的跟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微笑着告诉他们说:这一片花草树木为防止病虫害,都经常喷洒药水的,那些桃子果子的,只是观赏的,可不能吃啊。其实不远处就有个提示,他们可能没看到,或没在意。

两人停住手,说:知道了,我们只是随便摘几个玩玩,没想吃,谢谢你了啊!他们对我善意的提醒表示理解和心领。

接上话后,我跟他们讲起三退的事,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轮功的,历史上中共用暴力和谎言一直在这么干,杀了咱们八千万同胞,现在天要灭它,谁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赶快退出来才能免遭劫难。

他们说,我们都没入党,以前上学时只入过团,我说,党团队都是它的组成部分,越早退出越好,别在天灭中共时跟着它遭殃,我给你们起个化名退出来吧!他们说,好啊。两人同意后,我给他们用化名退出了团队组织。

临走时我说,请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得平安,他们高兴的说:记住了,支持你们!

二,自驾游者的三退  

一天,在路边遇到一位开车来我地旅游的自驾游者,把车停在一边问路,开车的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三十岁左右,男的开车,两人带了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说要带孩子去景点玩。

原来,他们走到一个路口后,看到去景区的路正在维修中,只在一侧留了个小路,供行人和自行车电动车走,车子开不过去,便想打听一下附近还有哪条路能去景区。

我把就近的一条路指给他。他们和孩子站在车旁,活动一下身体,我说,这条路原本早些时候就修好了,今年雨水多拖延了工期,另条路也可开车过去。他们说,好,谢谢。

趁这功夫我和他们先随便聊了一会后,我以景区旅游的话题,以自然的语气,向他们讲了贵州平塘景区的亡共石,又讲了一些法轮功的真相,我说,法轮功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盛传,香港台湾都在炼,唯有中共违反天理,对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進行打压,炮制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迫害信仰大法做好人的民众,为了让人别被谎言迷惑,所以法轮功学员才用各种方式,告诉世人恶党迫害大法的真相,劝世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他们说,对这些都有个了解,说自家门上经常收到一些法轮功的小册子、光碟、传单等资料,这些资料,有宣传古代传统文化,让人积德行善,以及善恶有报的事;也有关于三退保平安的事;还有是因迫害大法而遭现世恶报,警醒世人的;还有是讲法轮功祛病健身奇效的等等,内容丰富,讲的都是很正统、很正面的内容,没什么不好的东西。

我说,你说的对,法轮功资料是纯净和纯正的,都是为人好、为人善,教人走正路的,其实,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真相资料就是让人们摒弃邪党谎言,回归传统本性,希望世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他讲起自己一件很遗憾的事:一次,他在道旁停车接一个电话,这时,一个学员走过来,和善的问候了一句,说要送给他一个好东西,他从车窗接过一看,是一个如水晶般透明的做工精美的护身符,上面刻有“法轮大法好”的字样,但当时由于急着赶路,就没要,关上车窗走了。

此后在资料上,不断看到有人佩戴大法护身符,避免严重车祸或其它灾难的事,就想,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自己又喜欢自驾游,所以非常后悔当初没要那个护身符。要是当时收下,现在放在车上,或戴在身上,出门在外,无论在哪里,心里多踏实啊。从此他非常留意要个法轮功的护身符,只可惜再没遇到过学员。他说,今天遇到我很高兴,问我带没带护身符,我说今天手上暂且没有,他听后觉得有些遗憾,更为当初的行为感到惋惜。我说,以后再遇到学员给你这个,可千万别再错过了呵。他说,那肯定是了,难得碰到你们,找还找不到呢。

看他这么遗憾,我安慰他说,给你个补救的办法,他问我怎么做,我说,你在钱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带着就行,心诚则灵嘛,真心念这九字吉言,可真起作用啊。他高兴的说,好,这个好做。我说,诚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可保”,这是很多人亲身经历过的。大法的护身符,关键时候就是“救命符”。

我们彼此间谈的很顺畅,很愉快,说话间谈起三退,他们两人都是党员,由于他们以往对三退的真相有所了解,知道退党保平安,是事关自己生命攸关的事,最后两人都顺利的用化名退了党。

现在已有三亿一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讲真相中,看到一个个有缘的世人与我们相知相遇,明白真相后作了三退,内心真为他们感到高兴,也真诚祝福他们。愿真相福音广传,让更多的人尽快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