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盘不上腿”的负面思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7日】

我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得法,二零零二年初腿才能双盘。好几年不能双盘的主要原因是“盘不上腿”的负面思维所致。

得法前,我的左侧第五腰椎与胯骨长在了一块,形成假关节,医院称为腰椎低化。得法后,连单盘都盘不上,两腿搬到一起,就象那个瓢车圈,捺这边那边翘,捺那边这边翘。

到学法小组,我就坐在沙发上,有新学员来学法,问我怎不盘腿,我说:“腿有毛病,盘不上。”时间长了,有时有同修替我回答:“她腿有毛病,盘不上。”就这样,学着《转法轮》,口念“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合上书,还是想:“腿有毛病,盘不上。”看到学法组同修都能双盘,我又急又愁。后来经过努力,一点点能单盘十多分钟,到九九年七二零前,单盘能一小时,双盘也就十分钟左右。

二零零二年初,去天安门说真话证实法,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一次看见同修双盘发正念,我想:发正念要求双盘,我也把腿搬上去,就双盘了,意想不到的是:这次盘了一个半小时!看到另外空我的身体从胸前向两侧分开,我心想:手掌随哪边去了呢?就睁开眼看看:看见手立在胸前,身体在这坐着。

原来盘腿这么简单,为什么我好几年也没盘好,是因为“我有病,盘不上腿”的负面思维造成的,这个负面思维排斥师父的讲法,反复加强这个负面思维,就产生了更多的负面物质,造成盘腿这么简单的事好几年时间都没做好。

二零零二年初,为什么一次盘了一个半小时?是因为想到了法对发正念的要求,没有了“腿有毛病,盘不上”的负面思维。

双盘问题,说到底是信师信法程度问题,写出来证实大法千真万确!同时也提醒双盘沒达标的同修,可能只差一念:解体“盘不上腿”的负面思维!发出这一正念,迎来的定是柳暗花明!

重温师父的《洪吟 三》,与同修共勉!
            麻  烦          
        闭目入鼾断心烦      
        醒来万事操不完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