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归航 在实修和证实法中升华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就得法的老学员,但却是修炼不到一年的新弟子。师尊慈悲,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陷在尘世中不争气的弟子,去年8月份以移民签证来澳后,迷途归航,从新走入神圣的大法修炼,全身心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大法修炼的幸福和殊胜。今年6月,有幸参加美国首都法会、亲耳聆听师尊讲法,更领悟到去除人心、修炼好自己的重要以及多救人的责任和紧迫。

下面向师尊汇报,和同修分享一下自己修炼中经历的过关体验和点滴体悟,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父亲肺癌肿瘤修炼后一周内消失

1995年冬天,我父亲被确诊为肺癌晚期,我大姐拿着我父亲所有的检查资料跑遍了南京所有军区医院、省市的大小医院、中医甚至还有气功师,结论都是一样。就在家人快要绝望的时候,父亲部队的老战友送来了《转法轮》。大概父亲读法也就一周不到,他肺部火柴盒大小的肿瘤就消失了,医生也觉得奇怪,没有办法解释,最后医院就只好说是误诊了。

从那以后,常年是“药罐子”的母亲也开始修炼了,21年来她再也没有吃过药,每次爬山、走路我们都赶不上她。1996年母亲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读完后我过去很多的疑惑都解开了,晚上睡觉时就看见师父微笑慈悲的看着我。还经历了很多其它超常的体验。

但由于人心太重,迷在情中,师父曾多次点化,但悟性太差,在大染缸中沉浮,修炼一直处于若存若亡的状态。现在回想起这么多年耽误的时间,真是追悔莫及。

移民墨尔本 被活摘纪录片敲醒

2017年8月在墨尔本落脚。一天上网无意中看到了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和《永恒的电波》,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哭的停不下来,就这样我天天哭,哭了大概半个月左右。

我终于清醒了,我知道是师父的安排,慈悲的师父不想放弃任何一个的弟子。我加入了当地的公园炼功点,早上4:10分起床,4:40出门,在这之前夏令时凌晨2:55分还要发正念。开始的时候感到挺煎熬,发正念的时候经常会睡过去,虽然几乎可以坚持,但刚开始的一段时间,炼功好象是为了完成任务,但随着修炼的深入,现在每天清晨闻着夹带着青草、树木的清新空气,听着炼功录音,感觉幸福和祥和。

我知道时间的紧迫,知道大法弟子救人的重要,也知道要想救他们,我必须要好好学法。我是个急性子的人,耽误了这么多年时间,所以总想每天多读几讲法,可是后来发现,不静心学法,不入心一天读九讲也没有用!

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床上学法,没看几页就困的不行了,我就大声的读,谁知道越读越清醒,就感觉每个细胞都充满能量。大概读到凌晨1:30左右,读完两讲后,我想这样不行呀,我必须睡一会啊! 4:10就要起来准备去公园练功了。虽然我一点睡意都没有,还是躺下了,可闭上眼睛没有多久,我突然意识到我是侧卧着飘在床垫上方,那感觉真是非常美妙,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在我的小腹位置调整着什么,我没有睡着也非常清醒,但是就是闭着眼睛不能动。我知道那是师父,后来当我能动的时候我从床上坐起来,激动的直流泪。

在小组集体学法的时候,或者我自己学法、炼功,我也常常会止不住的流泪,这是因为感受到师尊的洪大慈悲,是无比幸福的泪水。

突破怕心讲真相

从去年底开始走出来到班迪戈居民区发神韵单张,到今年4月参加游行展现大法的美好,我经历了去怕心的过程。一开始,每次周日在公园看见讲真相的同修,就会感觉很惭愧,觉得自己学法不多,讲真相不行,心里很着急。今年元旦前夜,当时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城市广场第一次站在大街上有点不知所措,虽然也发了几张报纸,但总想缩在同修身后,几个小时下来都是如此,真的佩服常年坚持出来的同修。

今年4月参加班迪戈的复活节游行,我是扇子舞队的成员。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第一次在大白天在大街上跳扇子舞,因为怕心不敢看两边聚满了观众的街道,跳着跳着我的鞋底居然被磨出一个洞,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我有漏,但有同修认为是“邪(鞋)恶”灭掉了——鞋子坏了,可能邪念除掉了。我想也有道理,毕竟是第一次走出来,师父在点化我呢。

有一次在公园听同修A说她一天征签了150多个,我既羡慕也为她高兴,为那些众生高兴,我告诉自己这次不能躲了,必须要上街。

不久后在城市广场遇到了同修B,连续2天和她一起征签的时候,还是很依赖同修,征签的时候不好意思看别人的眼睛,我心里对自己说:你现在做的是一件那么重要的事情,这么正的事情,你怎么像做贼一样呀!这个不是你呀!一定要归正。结果我这么一想,立刻师父就把有缘人送来签名了。真是神奇! 现在我可以一个人在公园征签了。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

学会向内找

师父在《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中说:“他们怎么样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 从信师信法的角度来说,就是要按照师父在讲法中说的去做,我的理解是,看到碰到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你要修的。这是在跌了几次跟头后才意识到我没有做到信师信法:觉得别人做的再不好,好象和我无关,其实就是有我要去的东西。因为对修炼人来说,无论大事小事,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深入挖一下,保证有关系,而且绝对不小。特别是在小组一起学法的经历,体会很深。

一段时间以来,听到同修读法时速度快慢不一,心里就觉得不合适,心想读法的速度也体现了同修是否配合整体的心。所以,有一天晚上就和一位老年同修C阿姨交流了一下,希望她能和大家读法的速度保持一致。我自认为自己在法上,敢把问题说出来,但当时小组里的同修没有支持我的。我很难过,但这次提醒我自己向内找。我此前还真不怎么向内找,首先找到的就是对老同修没有慈悲心。

晚上回家,还在想这个问题,一直想到第二天起来炼功。打坐的时候,感觉一下子被师父把什么东西拿掉了,非常轻松释怀的感觉,对同修再没有埋怨了,就是慈悲,流泪止不住的流。我悟到,问题其实都出在我身上,我太在意大家读法是否整齐了,我越在意,大家读法时给我的感觉就越不整齐。

当时全身被难以言说的幸福包裹着,非常祥和舒服,打坐也一点不疼,1个小时炼功音乐结束后,又坐了一会儿,如果不是因为要去真相点,真不想起身。

修炼真的让我变了,修炼之前,我是非常男孩子气的,修炼后,希望自己能真正像个女子一样温柔体贴,虽然还没有做到,但强势任性的脾气在大法修炼中渐渐越来越弱了。

修炼前对婆婆和婆家人都不是很好,很重的怨恨心一直都没去。修炼后,有一次我真心的对先生的姐姐说,过去真对不起,现在我只看到爸爸妈妈的好。

我能感受到,我对他们没有怨恨心了,他们也都变了。特别是先生的二姐和二姐夫都开心的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所以在整个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的过程中不能忽视自己的修炼,所以在修炼中一定要认真,那是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最基本保证。”(《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感受到自己责任重大,修好了,家人才能被救度。面对不修炼的先生,这一点体会是最深刻的。

一天,要开车出门,丈夫想起忘记拿手表,就让我回家里去拿。当时赶时间,非常不情愿的去拿了。但突然意识到,这点小事还要计较吗。虽然意识到了,心里转变过来了,但脸上还没有表现出来,丈夫看出来了,对我说:“你干嘛呀,我又不欠你的。”这句话特别让我震撼,一个声音就在我心里说:“是的,我欠你的。”我明白过来了,但由于爱面子的心嘴上还说不出来,所以就在心里诚心诚意的说:“对不起,我刚才态度不好,不应该这样对待你,是我错了,师父要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我不想给大法抹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等我这样在心里说完,我先生的表情、态度整个都变了,就象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我们两个同时都轻松了。

如愿亲耳聆听师尊讲法

今年能去参加美国华盛顿DC国际法会,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结果是难以想象的。首先是要申请特批法会的入场票,之后,我曾经获得的美国签证找不到了,需要从新申请。出现问题我就向内找,发现不该有的心,马上清除、否定后,一切都很顺利。

到了法会现场,好像做梦一样,会场如此庄严。之后聆听每个同修的发言,我都是感动的从头哭到尾。

等一个同修的交流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对我说,师父来了。我当时没有吃惊,一点没有怀疑,知道就是真的,强烈感到被幸福包围着,能见到师父了。果然,当主持人让大家全体起立时,我心里开始用发颤的声音喊师父,眼泪也开始哗哗的往下流,虽然在流泪,都不舍得去擦,一直瞪着眼睛看着师父,怕眨一下就要错过什么。

第一感觉就是师父太慈悲了,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清洗了那么多次;师父为我们的付出,没有任何一个弟子知道,没有任何一个弟子能用文字写出来,这是法会上第一眼看到师父的感觉。当时脑子里浮现《洪吟》里的那首诗:

“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于谁 更寒在高处”(《洪吟》〈高处不胜寒〉)

我们永远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我感到真的没有语言能形容内心对师尊的感恩。我只有更精進、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

法会回来,有一次开车去领馆讲真相,路上我想,我先生是和我很有缘份的一个人,他现在还没有得法,我应该怎么才能把他救了呢,我一定要做好,如果因为我的缘故他不能得救,这个责任我是推卸不了的。我意识到,其实我很自私,我一直在执着自己的圆满,突然师父给我打進来一个东西,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像泉涌了,师父不是让我看到什么,而是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体悟到,救人的紧迫性,和个人圆满相比,个人圆满真是不值得一提。

以前,我去中领馆都是举横幅,没有让我去发资料。但那天协调同修说:“你去对面发资料吧。”我一开始还觉得有些紧张,但后来资料发的特别快,所有资料都发完了,还有两个常人很关心的问候我。

结语

回到大法修炼中之后,从开始的激动,到现在的平和,回头看看过去8个月的修炼过程,感到一直都是师父在推着我走。有时候,如果过关时觉得很难过、很委屈的时候,我都会提醒自己,师父为我们的操心和付出,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形容,自己这点难算什么呀,和大陆失去生命的同修和在那种严酷的压力下坚持反迫害的同修,自己这点难算什么呀,根本比不了啊,所以一旦想到这些,一下子就释然了,一下子心里过不去的坎好像就都不存在了。好象自己从一口深井里跳出来一般豁然开朗,境界不同了。有时候,是师尊加持,把这些正念直接打到我的脑子里。

现在很多时候是幸福的感觉,无论如何,我有师父了,真的还有什么可求的、可执著的呢。听师父的话,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2018 澳大利亚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