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修中升华 劝三退兑现誓约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来自中国的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至今,在修炼中、在助师正法中、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逐渐的成熟起来。我来到墨尔本快2年了,在此想给师父和同修们汇报一下背《转法轮》的实修体悟以及讲真相劝三退的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一)、学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

1998年得法之初,当时的我没有工作,喜得大法心情很激动,利用一切时间在家里如饥似渴的学法,通读《转法轮》,背新经文,抄写《转法轮》,一年下来几乎没出过几次门。

之后我开了一个店铺,这是一个理想的工作,既能有时间学法又能做好“三件事”。当时,我每天学一讲法,再穿插着学各地讲法,再背《洪吟》,循环往复,每天都觉得自己非常充实。

2009年,我开始背《转法轮》。背第一遍用了十个月,第二遍用了半年时间,第三遍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开始背法后,我的感受就是正念越来越强,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怕心少了,因为那时候在国内邪恶的迫害还很严重,没有足够强的正念是不敢出去救人的。

来到澳洲之后我参加网上学法。夏令时每天早上2点50起床,发完正念后炼五套功法,然后就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到7点半结束。下班回家后再背法,第二天早上上班路上又把头一晚背的法再背一遍。

师父说:“一定要学好法。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过去为什么我老是强调叫大家学法、学法、学好法?它是至关重要的。”(《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如此坚持学法,我能不断感受到境界的提升,也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溶于法中的美妙无法用语言描述。

(二)实修向内找

1. 向内找腿痛消失

前一段时间,我的腿痛了很长时间,也知道找自己,但感觉自己这一阶段还可以,炼功学法、讲真相都跟上了,为什么腿会突然疼起来了呢?一天早上学法之后又想去睡一会儿,这个时候我就想,不行,我得突破自己这个安逸心了,就这样一想,腿真的不痛了,就是前一脚后一脚的事,真神奇啊!是安逸心!我找对了腿就好了。

再挖下去,修炼这么多年了,这个安逸心还很重,总想舒服点,执着多睡点、多吃点,发正念单盘着舒服,学法坐累了就依在床沿上等等,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的滋生很多不好的心,不能使我更精進,发现了这个心,就下决心解体它!

2. 去掉怨恨心

有一天我在学《法轮功》时,看到在第五十页:

师父说:“做一个好人容易些,然而要修炼心性就不那么容易了。修炼者要有精神准备,欲正其心,先诚其意。人们生活在世界上,社会是复杂的,你要行善,可也有人不叫你行善;你不侵害别人,可别人会由种种原因来伤害你。在这里有些是出于非自然原因的,你能不能悟到为什么?”

读到这里,我觉得这是说我呀!当别人伤害我的时候,当同修用刻薄的语言刺激我的时候,为什么那么难过,耿耿于怀,甚至过不去那一关,之后我发现是我该提高心的容量了。为什么去怨恨别人呢?他怎么做是他的事,我怎样对待是我的事,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呢?也可以说是我太在乎别人的执着了,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更辜负了师父给我设的一次次关啊!

眼睛总向外看,就会被旧势力利用,读师父的这段法使我豁然开朗,要想修炼返回去,任何不高兴的事都是我往回返的梯子,别人都是我的镜子,就找自己。这个怨恨心没了,心性升华上来了,现在看到同修都是那样的可爱,他们都有闪光点:有的能盘腿2、3个小时不痛,有的老同修景点讲真相风雨不误,有的老同修大组学法一次不落,也有那些帮助在难中的同修,也有那些在默默的做着证实法的项目的同修,都有我要学习的地方。

(三)讲真相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也许我要兑现的誓约就是讲真相吧,我一见到中国人就兴奋,如果有机会唠嗑的话,三句话不离本行,进入三退话题,有的时候我会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攻击,谩骂,侮辱,有时候又会被明真相的世人感动到落泪。

来到澳洲一年半时间了,最开心的就是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 Glen Waverley区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活动以及洪法讲真相。那一天我在打腰鼓之余为38人做了三退。谢谢师父的鼓励。

下面分享几个讲真相的经历。

1. 慈悲對待不明真相华人

有的时候会遭到不明真相的世人攻击、谩骂和嘲笑,在景点也经常看到不想听真相的中国人不善的眼神,他们被邪党灌输的仇视大法的态度,令我望之生悲。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常想,在国外能随便讲,劝退容易,可以一车一车的退,但亲身经历后才知道真的像云游一样,得不断突破自身的承受能力。

一天我在唐人街真相点,对面来了一对情侣用鄙视的眼神看我,用很难听的话骂我,还污蔑大法。看着他们渐渐地走过去,我想不行,我得追过去,不能让他们仇恨法轮功,失去救度机缘,得進一步给他们讲真相。追是追上了,可是他不听也不让我讲,还骂我。这个时候又来了三个华人青年,他们一起骂我。我当时心生怨气,根本没能让他们转变想法。我回来后心来还是忿忿不平,又后悔去追他们。突然意识到,不对呀,得向内找了,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我的争斗心出来了,这颗心出来的时候自己意识不到,所以才会有这么个情况发生,邪恶也在钻空子!我立即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下一次我会做好!”

可能是向内找找对了,本来手里发不出去的真相资料一下子都发了,给谁都要,不一会儿拿了三趟资料,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在鼓励我。   

一天在公园讲真相,一开始游客不听,他们用蔑视的眼神看着我,我不为所动,持续保持微笑的对他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有福报,你们拿报纸不方便,看展板吧,我拿着展板给他们看,我还在继续讲真相。我对他们说:“你们就是来听我讲真相的,听明白了就会在大劫难的时候平安度过。”这个时候,他们有些人会意的微笑,我接着说:“法轮大法是佛法,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党一直在欺骗我们中国人,让人们仇视佛法,无法被救度。共产党诽谤佛法是要遭天遣的,你们只有退出党、团、队才能不与红魔陪葬,才能平安度过劫难,请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虽然没来得及给这一车的人做三退,但车开走的时候,司机、导游一车人向我挥手告别,我似乎感受到他们被红魔绑架的无能为力,他们明白的那面要得救,身不由己呀!想到这,我流泪了。希望他们能在下一个景点的其他同修帮助下做三退。

一次我在公园景点跟游客讲真相,这一车游客走了之后,一个旅游车司机跟我说:“哎大姐,来跟我说说天安门自焚的事儿。”他还问我要真相碟看,后来他的车上游客回来了,他说:“你到我的车上给他们讲吧。”我就上车给他的游客讲真相,当时有些干扰,我只退了一个人,但是我也感到很开心,毕竟上到旅游车上讲了一次真相了。我体会到了在景点讲真相一定要跟司机导游保持良好的关系,最重要的一点是让他知道,如果阻挡世人得救他将来会后悔莫及的。

2. 随时講真相

我在工作的时候,在坐车时,在走路时,买菜时,无论是银行职员还是送快递的,包括在我住的地方有同房的华人客人来访时,我都要抓住机会给他们办三退,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听到客厅里面有一些人说说笑笑的,我过去一看来了5个中国人,我的室友告诉我这是她的老乡。我也很高兴,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来这么多人。虽然我的室友早已经明白了真相,但我想,得告诉访客们真相,让他们三退保平安。

他们都跟我的岁数差不多,一阵寒暄过后,我对他们说,你们都是有福份的人,能来到这里呼吸几年没有毒的空气,净化一下身体多好啊,他们哈哈的笑着。

我接着对他们说:“我出国前在中国20年没看见蓝天了,冬天是雾霾,夏天是桑拿,喘气都费劲,你看老百姓吃的都是些垃圾食品,有钱也买不到安全的。在中国物价涨不停,很多人的工资是月月花光有时候还不够,怎么能比呢?”他们都点头说是。

接着,我就给他们讲起了中共的邪恶,以及法轮功真相,他们听明白了之后也很高兴,顺理成章的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我更高兴,讲了一遍退了5个人,在心里面感谢师父给我安排这个好机会,谢谢师父!

再讲讲我房东的故事吧。租住她家的房间都一年多了,每次看到她我都觉得不给她三退都对不住她,可每次我一讲到这个事,她躲躲闪闪就走了,要不就转话题。

有一天她又跟我唠起家常来,当说到她的父亲是开工厂的,后来被共产党批斗的时候,我接过话来说:“是啊,要不我叫你三退呢,中国有百分之七十的家庭都被共产党给迫害过,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民八千万,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卖钱,罪恶滔天哪。我说有骗吃骗喝的没有骗人保命的吧?”

她说:“我都来澳洲30年了,不退这个。”我说:“虽然你身在澳洲,可是你当初发誓的时候已经被邪恶的党打上兽印。你把那个团员退了,心里面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福报的。”

这个时候她的眼睛亮了一下,她说:“共产党现在不是在抓贪官吗?”我说:“那是内斗呀,要不怎么稳固它的政权呢,它的大树根已经烂透了,你再培上多少土它也会倒的。”

她好像听明白了,默默的点点头,我赶紧对她说:“刚才你给我看你的跳舞录像多漂亮啊,我就给你起个美丽的化名退了吧。”她高兴的笑起来,美的像个孩子一样,终于答应了。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只是因为我有愿望多救人,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结语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一定要走好自己的修炼路,配合整体,时时事事向内找,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不留下遗憾,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分欣慰!

如有不当之处,肯请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2018 澳大利亚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