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通过法律途径制止邪恶散布谎言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澳洲墨尔本大法弟子。生在大法洪传时代,幸遇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和荣耀。

修炼路上磕磕绊绊的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想想现在的时间是师尊用自己的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想想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自己的使命,想想师父用洪大的慈悲看护着弟子、重塑我们新的生命,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

从2016年初,一份只有两年历史、中领馆背景的华文报纸开始转载中共610办公室旗下的XX 网文章,有计划的连续污蔑大法与师父,虽然墨尔本同修们自发去讲真相,却也只有一位能直接见到老板本人,而他拒不听真相也不接受学员的劝善。

连载持续了半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本地佛学会已决定不以佛学会名义起诉这家报纸。虽然这其间经学员去报社前打横幅、发资料讲真相等,他们停刊几期,但之后又开始连续刊登,它已经不是一份普通报纸,而是输出中共谎言、毒害众生的工具。为此大家都很着急, 难道在澳洲这个民主法制的国家里,可以放任邪恶为所欲为吗?

师父说:“中共邪党它不干什么它自己还少点事,特别是它一对大法弟子干什么坏事就成为它自己的丑事、败事,同时成为帮助大法弟子成事结局。”(《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你们记住一点,今天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展现的,决不是给那些邪恶展现的!(鼓掌)只要做的好,大家都能认识,协调起来,正念足就没有做不成的,因为你们的出发点是谁也比不了的,是救度众生!”(《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就在这时,西人同修A的一位律师朋友为我们找到了相关的法律条款,我们决定以个人名义起诉这家报纸。

征得澳洲佛学会负责人同意,指定我来协调后,我们三位同修分头向维多利亚州民事仲裁庭(VCAT)发起起诉。

在这一场不寻常的正邪交战中,我们这个小团队经历了风风雨雨。因为缺乏经验,在没有找到律师之前,跌跌撞撞,受到了不少干扰和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但我们正念不止,坚定走下去,互相理解、包容、共同努力,在同修们的支持下,特别在师父的加持下,最终报社突然自行停刊了。

回头一看, 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需要我们提高心性、修去负面思维、形成整体,结果都在师父的安排之中!在这里,我由衷的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与精妙安排!

一、师父帮我想办法  合格的法律证据找到了

2016年9月底,在向维多利亚州民事仲裁庭提出申诉后,我们必须要出示一些证据,法庭要求必须是原版报纸,我们搜集的都是复印件或剪下的豆腐块,而且不全。最后一期有攻击内容的报纸,也因为佛学会决定不走法律程序而被学员丢掉了。

我试过各种渠道,都无法找到原版报纸。我天天在想该怎么办,突然一天来了灵感:到他们办公室去找!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于是请一位同修打电话给报社,以读者的身份搜集该报某专栏的原因索要个别几期的报纸,接电话的是该报的美编,他回答说报社有这几期旧报纸,可以来拿。该同修到了报社之后,看到整个办公室里只有美编一个人正忙的不可开交。他对同修直接说,“所有库存都在那里,你自己找吧。”结果,同修便尽力抱了一大堆出来——我们清理后发现,同修拿到了自报社开业以来近两年的报纸,只缺了两期!所以我们得到了该报刊登污蔑文章的一年多里几乎全部的报纸,成为日后我方律师依据的强有力的证据。

合格的法律证据拿到了,他们办报的政治目地暴露无遗。我终于松了口气,赶忙合十,感谢师父安排的那么巧妙。

二、正念对待被干扰同修 奇迹接连发生

在起诉進入法律程序之前,我们当地同修之间由于观念、角度不同,存在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如果同修不能形成整体,我们不是会受到干扰吗?我对澳洲佛学会负责人说出了我的担心,她的交流让我很受启发:既然你们悟到了,就去做。她并给我建议,只要我们的小项目组形成整体,也是可以成功的。

正好在这之前一位美国同修知道我们想走法律程序,他特地来电话告诉我,有开天目的同修看到整体有间隔时,旧势力专找团队中最弱的成员干扰,要早有准备。

的确如此。在项目的推進过程中,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干扰,而且几乎全部集中在西人新学员A身上。一开头连她递交起诉的文件都寄到了仲裁庭的另一个部门。她的家庭成员也一个个或者生病或者发生其它状况。

2016年11月,我们与被告方在法庭举行第一次听证会。当时我们还没有找到律师,而对方已经花高价请到了能言善辩的西人律师团队。法庭看到我们这一方势单力薄,便安排了免费律师指导我们一次。

11月29日,也就是约好与律师见面的那天,在法庭门口,A同修一见到我,就激动的说,她要退出。理由列出了一大堆,并说自己马上要搬去悉尼住,永远离开墨尔本。

我一听便知是干扰。我一声没出,没理那个干扰,默默清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心里发出强大正念:维护师父、大法是大法弟子的第一责任,师父要的谁都不许干扰。我们既然发起了起诉,就必须走到底!

就这一念,顿时我觉得身体变的又高又大,金刚般的、强大的场向外扩展,心里没有一丝浮动,十分安详。就像一个小粒子融入了大法,被大法保护着,也具足能力,一切都静止在那儿,什么都没想。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

很快,B同修也来了。我简单跟她说了一下,她也很平静,没当回事。大家便走進法庭会议室。 A同修与律师说了她的打算,拿了表格填写了撤诉书。我们静静坐在那儿,接着听律师向我们解释,应该如何進行这个案件,并帮助我们向全市人权律师发信,寻求正义律师的帮忙。

见完律师出来后,A同修冷静了些。她说自己会在一个月后才去悉尼。这一个月中,她会负责参加第一次与被告方一起的调停听证会 。

三天后,她打电话告诉我,她不走了,会继续推進案子的起诉。毕竟是大法弟子,突破了干扰。如果当时我们被带动,动了人念,这个案子就会不了了之,旧势力就得逞了。奇妙的是,自从11月29日那天以后,我们在市面上再也看不到这份报纸了。但报社的招牌还一直挂着。我们不知邪恶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仍然每周通知同修们查看这份报纸。

开庭的日期越来越近,对于我们三个法律素人来说,官司在往前走,许多事情都要做。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没有形成整体,90%的碰头会,都是定下了时间,却不得不一次次改期。而且都是A同修选好时间后因不同的原因要推掉。

我开始对A同修有了看法, B同修也受不了这一次次的变动。如何才能尽快形成整体呢?我请另一位老同修加入到我们的小组里来,加大发正念力度。不管团队能否到齐,我们做到固定时间学法,之后推進工作。同时我自己向内找,改变我的观念,首先要修好自己,才能改变团队被干扰的状态。

我就看A同修的闪光点。是啊,A同修维护师父,卫护大法的心那么真诚、那么可贵,当她得知该报攻击大法长达半年之久,却未能得以制止时流泪了,随即参与了我们的抗议及讲真相活动,并打电话、写信给报社,她说绝不能让邪恶在澳洲民主国家如此逞恶。是她最先认同走法律程序这条路,并挑头开始了起诉。在这一项目中,她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她要上班、有家庭,家又住的很远,每天上班来回在路上就要花三个小时。

上法庭就要动钱,诉讼成败也都直接与我们私人财产挂勾,而她作为一个西人学员,能不顾这些站出来,不难能可贵吗?我们每位同修都盼望能让报社马上停止放毒,真正出来付诸行动的,目前却只有她一个人。那我不是应该更去包容、体谅、帮助并鼓励她吗?

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每一个同修做什么都有师父安排,师父让我们在做项目中锻炼、暴露人心、去掉不足,走向成熟。我自己已经在大法中修炼了二十年了,仍然时有人心、正念不足,我又怎么能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一个新学员呢?只有相互补漏、彼此圆容,才能形成整体。

当我们正面看问题时,一切慢慢好起来了,干扰减少了,每周学法工作会议,A比我们更热忱。我们不抱怨、不指责,尽一切圆容彼此。本地佛学会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严正谴责该报社扮演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海外帮凶。同修们翻译的翻译,做证人的提供证词。前悉尼中领馆的外交官及前610的官员等常人也纷纷表示愿意为我们出庭作证。

A、B两位同修放下自己的工作打了大量的电话,特别B同修是一个项目的负责人,平时本来已经很忙,此时不得不日以继夜的工作。当她们给几乎所有人权律师行打完电话、讲过真相后,一位常人中能力非常强的正义律师愿意接手我们的案子了!

第一次开庭时,我们的律师首先给对方下马威。对方一改往日的嚣张,被震慑的哑口无言。最后结案时,被告方承认,他们从2016年12月开始,再没有出版任何报纸,已有6个月了。

现在回头看看,其实11月29日,就是我们正念一出的那天,师父就将一切都全部解决了,留下的时间是给我们踏踏实实作好自己该做的,并对律师界讲了真相。

在法庭上,律师小声的告诉我们,“你们已经是最大的赢家了!因为正常法律判决都不可能让报纸停刊。 ”这是师父借他的嘴,来鼓励我们吧。回家后,我流着泪向师父叩拜谢师恩,无尽的感恩!

结语

能做师父的弟子,在大法中修炼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师父帮我们做了这一切,却还要嘉奖我们: A同修的孩子顺利大学毕业后,参加了工作;丈夫换了一份更高薪的工作后对她说:你现在可以多做些大法的事情,不必再担心赚钱了。 B同修的项目也越来越成功的融入了主流社会。原本我连想都不敢想的打坐三个小时,竟然就在这之后的一天做到了。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2018 澳大利亚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