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正见网2018年10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十六岁的大法弟子。因妈妈修炼,从小我就明白大法好,在中国小学升血旗的时候我常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去我是一个比较内向又自卑的女孩子,小时候因为长相不好看,又留着男生长度的短发,因此在幼儿园一直到小学六年级都常常被同学欺负。上了初中我开始沉迷游戏,动漫,我的性格变得暴躁,极端,孤僻,结交的朋友也是“臭味相投”。老师们十分无奈,爸爸妈妈都伤透了心。

直到初一时的一次学校体检,医生查出了我脊柱侧弯。我的背弯下去的时候可以明显发现是不对称的,其实小学时我的眼睛和肩膀就一高一低,用一把尺子平行对着两只眼睛的会发现右眼高左眼低。当时也有老师向妈妈说过,可我们只是以为是写作业的姿势不正确造成的,然而却越来越严重了。

回到家后向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唯一的办法只有修炼,我深信不疑地接受了。以前一直以来都是妈妈修炼,偶尔也会叫上我学法,但每次我不但不听还常因为这个和妈妈吵架。于是从这时开始,我断断续续地学着法。

初二时,我转学去了市外一所住宿学校,妈妈虽然不在身边,我也每周都把大法书和装有师父讲法的MP3悄悄带到学校,晚上坐在床上学法。慢慢的我发现我变得比以前开朗了,甚至竞选当了班长,连最好的朋友都是校学生会会长。就连我的脊柱侧弯也好了,我眼睛也很正常了。我知道,这些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的。现在回想起来,那时我并没有好好修,师尊却改变了我这么多啊。我开始向身边的朋友讲真相,但因为那时我还不会讲三退,所以很遗憾她们只明白了真相。

一.正式走入修炼

去年七月,妈妈陪我来到了悉尼留学。来这里我也结识不少同修,在一次小组学法中一位叔叔建议了我去天国乐团。其实一开始我还有些犹豫,顾虑心和社交恐惧在我心头挥之不去,可出于不愿拒绝他人我答应了那位叔叔。于是,我开始在天国乐团敲小鼓。

没想到,第一次观看乐团排练就使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听着优美慈悲的乐曲,我很感动,也很震撼,激动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太想在这儿敲小鼓了!”同修们都很照顾我,声部长与指挥对我的鼓励很大,我很受鼓舞,那时我每天一放学就很开心地在练习板上练鼓。以前我很喜欢听常人音乐,让负能量侵害我身心。现在我每天上学放学都听天国乐团的乐曲,走在路上看着路人的心态都是慈悲祥和的。我想或许是因为我对乐团的喜欢和修炼上的改变,那时我也很想参加游行和演出,通过师尊加持,我很快背下了谱并通过了乐团的考试。

我觉得進了乐团之后,我仿佛变了个人似的。以前我很排斥炼功,不愿吃苦,安逸心很强,每次都是妈妈催着我炼,有时还会因为这个吵架。现在每到炼功时,我就想:“我现在都是天国乐团的成员了,怎么能像以前一样不炼功呢,那些同修们哪有不炼功的?”于是赶紧从床上蹦下来炼功。学法也是一样,我几乎不让妈妈催了,有时会找着妈妈学法。身边的人也说我改变很大,有同修说第一次见我,我的脸黑黄,好像满脸写满了不高兴。现在有同修说我的脸仿佛每个汗毛孔都在笑。

我发现我跟人说话也善了,以前的我整天脏话连篇,妈妈说我是个刺猬,一碰就炸,爸爸说我好像一天到晚对方欠了我八百万似的。爸爸是还没“三退”的常人,现在我对爸爸的烦心全被慈悲心代替了,有时候爸爸说我几句,我不但没生气,还觉得爸爸挺可爱的,我看爸爸被自己的执着带动的像个小孩在发泄,感觉他很可怜。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1]。于是爸爸对大法的看法也转变了不少,以前爸爸不仅不让我修炼,连妈妈出去做大法的事都要说几句难听的话。现在我每周都需要去乐团排练,在家里也要练鼓。我想起师尊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堂堂正正的修炼”[2],我就不去想爸爸的反应,堂堂正正的做我该做的事情,现在虽然爸爸口头上没有说什么,但已经是默默支持我们了。爸爸回国后,还打电话关心我敲小鼓的情况。爸爸现在虽然还没“三退”,但他心里也逐渐明白了大法好。我跟妈妈也不吵架了,虽然有时候会生气,但是记起师尊的教诲:“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就一点儿也不气了,甚至笑出来。

二.去掉对游戏和常人软件的执着

在国内上初中时,爸妈给我配了一个智能手机,我当时找借口说是自己学习和画画上要用,其实全是用来玩游戏,上网和聊天。我常常熬夜,甚至可以看动漫,打游戏到凌晨三、四点钟。走入修炼后,我删过好几次游戏,甚至把手机,平板电脑摔烂,可总是反反复复,这些东西一直放不下。我在游戏里花钱,沉迷虚拟的数据很难自拔。游戏对我的影响很大,占据了我大量宝贵的时间,使我无法抽出时间学法炼功,有时学校的作业也会被拖得很晚。

于是我上明慧网看了很多关于修去这方面执着的交流,受益很深,发现同修们都是通过多学法炼功去掉的。于是我在手机里下载了师尊的法 ,我想,我的手机里装了那么多常人软件,怎么能把师尊的法与这些摆在一起呢?我毫不犹豫地把常人软件全部卸载掉了,一下子,我感觉好像整个人都舒畅了很多。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这些常人软件就像附体一样缠着我,如果我不主动排斥它们,它们就会更加无形中伤害修炼人的身体。我回想起以前我痴迷手机视频,常人音乐和游戏时,我感觉每天好像没力气,有时从椅子上起身都会头晕的站不稳,我甚至觉得自己随时都要猝死了一样。真如师尊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那样:“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3]我刚刚删掉微信,QQ时,我还顾虑着家人或朋友联系我的问题,怕别人觉得我很奇怪。可我转念一想,难道我要被这些东西阻碍自己提高吗?于是我再不去想这些问题了。我心中一下放下了很多执着,比如朋友圈里的攀比心、显示心和妒嫉心,我感到无比轻松和舒畅。

可能是因为我以前游戏瘾太大,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反复,有时好不容易几个月都没有碰一款游戏了,又受影响下回来了,比如觉得自己可以只玩一会就卸载的;再比如看到同学玩,显示心上来想显示自己玩得多好似的。但是这些都只会在某一段时间我学法炼功没跟上才会出现,每当我学法炼功跟上时,我连想游戏都不会想。

直到今年七月份下旬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师尊给我们讲法,可出了法会场我却完全记不起师尊讲了什么,甚至不记得法会上师尊的形象,我唯一记得的只有一句话,就是梦中师尊在讲有关结束的时候,说:“都到不了明天。”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转法轮》,我连忙跑到卧室放大法书的地方,发现什么都找不到了,当时我很难受,我一下子醒了。

醒来后我与妈妈交流这个梦,回想起梦里找不到大法书的场景,我止不住流泪。我悟到:现在大法书天天就在我们面前放着,我们却不珍惜,真正等到结束的那一天,什么都来不及了。我又回忆了一遍梦,发现我连在梦里回家的路上都在惦记着游戏,我很自责,一定不能再反复了,我对自己说。

放下游戏的执著后,我发现我有了更多时间学法和做大法的事。学校课间和午休时同学们聊游戏,八卦和明星时,我也不受干扰了。以前我还以为会不合群呢,其实不但不会,换来的反而是同学们的尊敬与敬佩。就像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有人就想了:不行啊,我迎来送往的;或者我是专门联系业务跑外的,不喝酒事情不好办。我说不见得,一般的谈生意,特别是跟外国人谈生意、打交道,你要饮料,他要矿泉水,他要来杯啤酒。没有人灌你的,你自己喝自己的,能喝多少你喝吧,特别是在知识份子中,更没有这种事情出现了,往往是这样的。”[1]

三.信师信法,闯过病业假像

去年十二月,突然有一天我肚子特别疼,开始不想吃东西,连吃青菜都感觉油腻。我开始拉肚子,刚开始我以为只是吃什么东西吃坏了,可一连过了三天都还是如此,我每天吃的很少,基本只喝水,有时候只喝了一杯水都会拉肚子。连妈妈都担心的问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看看,我立刻坚决的拒绝了。虽然那时我的修炼状态还不是很好,处于带修不修的层次,我也不知要向内找,但是我心里一直很坚定的觉得这一定不是病,是假像。

第四天早上我被肚子痛醒,当时心有点不正,想着用手机查了一下我现在的反应是什么状况。当我查到“肠胃炎“三个字时,我突然感觉心中有一股无名的火,一下子把网页关了,心里想:你才肠胃炎呢!过了不到一个钟,我感觉肚子疼痛慢慢消失了,我也愿意吃饭了,妈妈也很高兴,说我彻底好了,都有笑容了。我那时虽然没有好好修,可慈悲伟大的师尊却一直在管我。

其实想写的还有很多,我对师尊的感激和我在大法修炼中受益的感悟都是写不尽的。我真的很感谢师尊安排我加入天国乐团,使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心中装着大法,我体会到了生出慈悲心的感觉,遇到矛盾我再也不感到无助了。但我还有许多要修去的心,比如很重的同修情,妒嫉心和色欲心等等,通过这次交流把它们暴露出来,希望我在今后修炼中能彻底去掉它们。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加拿大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2018 澳大利亚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