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卡耐基音乐厅 神韵交响乐团7日登场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05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7日(周日)重返纽约卡耐基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一台东西方音乐珠联璧合的演出。

世界顶尖水平的神韵交响乐团,每年巡演亚洲、北美,且每年都会在卡耐基音乐厅举办交响乐音乐会,吸引众多社会名流、艺术家、业界精英前往聆听。观众看完后,赞叹不绝、感佩至深。他们赞美神韵音乐“超越语言、文化,让人升华到更高境界”、“完美无瑕,令人惊叹”、“心都被融化了”、“正向能量排山倒海涌来”。

神韵交响乐音乐会曲目丰富多样,编排紧凑,既有神韵原创曲目——这是为“神韵晚会”中的中国古典舞配乐的乐曲,还有经久不衰的古典名曲,以及音域宽广、声音穿透力惊人的神韵声乐家所带来的最正统的美声唱法的歌曲。演出有西方管弦乐的气势恢弘,又有东方音乐的细腻灵动,令人回味无穷,荡气回肠。

神韵网站介绍,今年演出的神韵原创音乐有:《唐阵》——其紧凑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琵琶演奏,展现大唐战士的雄武;《草原豪情》表现热情的蒙古人在辽阔的大草原上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秀女飞花》则是一首东北风格的作品,融入了欢快的二胡演奏和民谣小调。

古典曲目包括:德国伟大的歌剧作曲家瓦格纳(Wilhelm Richard Wagner)创作的《皇帝进行曲》;西班牙作曲家兼小提琴家萨拉沙泰(Pablo de Sarasate)根据法国作曲家比才的歌剧《卡门》中最为熟悉、具有西班牙风格的旋律所写的《卡门幻想曲》,此曲集小提琴演奏高难度技巧之大成;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柴可夫斯基最经典作品之一的《睡美人圆舞曲》。

神韵演出被誉为“每个人一生必看的演出”。今年,神韵交响乐团在卡耐基音乐厅的演出仅此一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演出时间:10月7日(周日)下午2点,地点:卡耐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曼哈顿7大道881号),售票网站:shenyun.com,神韵音乐试听网址:https://goo.gl/9fSdG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