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24):江西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10月06日】

江西省在长江的下游,西北与湖北接壤。江西的井冈山号称中共的摇篮,南昌是中共军队的诞生地,瑞金是当年苏维埃中共政府成立之地,安源又是中共工人运动策源地。可见江西有着浓厚的中共红色政权的色彩,就连江西的砂岩、土都是红色的。其实,江西就是历史安排的、表现中共历史角色的地方。就是说,江西的主题是:展现中共的历史角色。

江西又叫江右,简称赣,江西北部长江流经的区域叫九江。江西的“江”就是指长江。我们在前面“湖北”一文中解读到,长江以“天上九头鸟”、“九派”的命名涵义而暗指中共,“九江”的内涵显然也是指中共。那么这里为什么又用“江西”、“江右”之名而表现中共呢?江西在长江的下游、南岸,之所以给出的名字是“西”,就是暗指中共是西来幽灵,所以就是“江西”,体现中共西来之意。

而江西之所以又叫“江右”,就是表现中共是阴灵。因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左为阳,右为阴”;“左为上,右为下”,所以象征中共的长江就是“江右”-----阴的、下等、次等的,也就是历史的配角之意。

显然,江西的主题就是: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阴灵,是历史的配角。整个江西的人文地理都是围绕这个主题而布局的。

(一)南昌

江西的省会是南昌。南昌又叫洪都,简称洪。南昌是中共军队始建之地,“八一南昌起义”就是中共军队始建的标志。中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理念,所以在中共的统治下,军队、枪杆子就是政权的象征,所以,代表军队的“八一”也就成了中共政权的象征符号。

我们知道,中共最早是在南方的上海成立的,也是在南方建立根据地的,所以中共的昌起就是在中国的南方,这就是象征中共政权始建的地方叫“南昌”的寓意所在。

中共是什么?是“洪”,是洪水猛兽。洪水的“洪”用中共的“共”来表现,就是暗示中共是洪水猛兽-------中共的使命就是杀人害人的。这就是赋予中共昌起内涵的南昌为什么叫“洪都”、为什么简称“洪”的原因所在。

(二)鄱阳湖

鄱阳湖在江西北部,是中国第三大淡水湖。鄱阳湖的命名同样是表现中共政权。

“鄱”的部首“番”是军队番号的意思,而体现“八一”的南昌就在鄱阳湖的南岸,这个布局之意显然是:“鄱”的部首“番”就是与南昌呼应,暗指中共军队的番号“八一”。所以,鄱阳湖的命名涵义就是喻指中共军队。另外,“番”还有外来、外族的意思,这个涵义同样指中共是西方舶来货-------西来幽灵。

鄱阳湖有处诡异之处叫老爷庙。中国有句古话叫“当官做老爷”。显然,这个老爷廟也就是暗指中共政权之廟。

可见,“鄱阳湖”与“老爷庙”的命名,就是共同体现中共政权之意。

(三)庐山

江西最有名的山是庐山。庐山又叫匡庐,在鄱阳湖的西北处,北枕长江,东临鄱阳湖,位九江之地。

庐山主峰大漢阳峰海拔1474米,庐山东南处的五老峰,庐山三叠泉、含鄱口都是著名的自然景观。庐山建有许多世界各地风格的别墅群,而这些别墅的代表就是“美庐”------蒋介石、毛泽东同时住过的别墅。庐山自古多名人造访,而今天的中国人知悉庐山却是因为“庐山会议”,因为毛泽东在庐山上的一张照片。

1、“庐”

历史走到今天,庐山被历史赋予的内涵寓意得以全面展现:庐山是中国大陆的象征,是中共政权的体现。

“庐”的汉字解释是简陋的房子。房子是住人的,而庐山这座房子的内涵寓意,对应的正是历史今天中国人居住的大陆。蒋介石政权过去在大陆执政,中华民国政府搬到台湾以后,大陆就是毛泽东政权执政;这个状态的形象展现就是“美庐”--------蒋介石住过,毛泽东再住的“美庐”。“美庐”是唯一一处蒋介石、毛泽东同时居住过的房子。所以,历史赋予“美庐”、赋予庐山的内涵也就是象征今天的中国大陆,象征中共大陆政权。

庐山象征大陆政权。那么为什么把象征中共大陆政权的一座山命名为“庐”山呢?意义在哪里?因为大陆是历史安排的、法轮功弟子修炼的地方,而大法弟子的修炼就好比老君在炼丹炉里炼丹,那么今天的这个大陆环境也就是法轮功弟子修炼的“炼丹炉”。庐山的“庐”由“广炉”组合而成,释义“广”阔的大陆就象“炉”子------炼丹炉。李白《望庐山瀑布》中就写到:“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李白明确的就把庐山视为“炉”、“香炉”。 

炼丹炉里要烧火,这把火就是中共为镇压法轮功而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法轮功,利用全部的国家机器残酷的镇压法轮功,为法轮功弟子所制造的这个恐怖环境,就是法轮功修炼弟子的“炼丹炉”。就是说,对于法轮功弟子修炼来讲,今天中国大陆的环境形象的比喻就是“炉”、炼丹炉,这就是庐山的命名涵义。

2、大漢阳峰

那么中共污蔑、打压法轮功的目地是什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就是要淘汰人,大批的淘汰人。这个内涵的体现就是“漢”,就是庐山主峰大漢阳峰的命名之意。

“漢”的右部首是“革、大”,其内涵展现是中共要“革大”部份人的命。中共以“革命”起家,“革命”,革大部份人的命就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所以说,中共的终极目地就是淘汰人。这就是“漢”、大漢陽峰的命名之意。

有佛就有魔;有魔淘汰人就有佛法救度人。为什么历史的今天传法轮佛法?就是因为中共这个魔要大量的淘汰人,而法轮佛法就是展现佛的慈悲,要在此时救度人。而中共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修炼弟子洪传佛法,其实就是阻挡法轮佛法救人。那么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使世人消除因中共抹黑法轮功而对法轮佛法产生的不好认识,实际上就是在救人。因为人只有正面认识法轮功,才能被佛法救度。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揭露中共、大劫救人的这个内涵,在庐山的体现就是含鄱口。

3、含鄱口

在庐山东南侧,有三座山峰组成一个口,正对鄱阳湖,故名含鄱口。

“口”释义讲,讲什么?“鄱”。前面提到,鄱阳湖被赋予的内涵是中共政权的象征,那么“含鄱口”也就是讲中共之意,讲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真相,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讲中共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兽。“鄱”以部首“番”而释义中共军队的代表符号“八一”,那么象征中共政权的军队番号“八一”到底有什么含义?

中共军队又叫八路军,“八”也就被赋予了代表中共政权的内涵。其实,“八”由汉字“人”变化而来。把“人”分开,淘汰一部份,就是“八”,就是“八一”。就是说,中共的使命就是分“人”--------淘汰人,就是革大部份人的命,这就是象征中共政权的符号“八一”的内涵之一。

而中共淘汰人是用镇压、迫害法轮功弟子,让世人仇恨救人的法轮大法为手段,为表现形式的,那么中共对救人的法轮功修炼弟子来讲,那就是炼丹炉,就是魔难,就象唐僧取经一样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所以,“八一”又有九九八十一难之意。

世人都知道中共党旗上的象征符号是锤子和镰刀:锤镰。其实,象征中共的这个符号“锤镰”,暗示的是“锤炼”,其内涵就是体现象炼丹炉一样“锤炼”救人的法轮功修炼弟子。可见,“锤镰”、“八一”都是表达同样的内涵之意。

就是说,中共邪灵是魔,它要淘汰人,它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弟子,那么佛法也正好利用了中共这个魔来锻炼、来锤炼(锤镰)救人的法轮功修炼弟子。那么从这个角度上来讲,中共其实又是在被神佛利用着,利用完了就铲除它,所有的神佛都将共同铲除它---------共铲党。

也就是说,虽然中共掌握着大陆政权,但历史不是为中共安排的,中共只是历史的配角,它就象煉丹炉一样,只是被神佛利用的配角。江西之所以又叫江右,一个“右”字所展现的“阴”、“下等”、“次等”的含义,就定位了中共的历史角色是配角。中共是历史的“次”位,是“次品”这一内涵,体现在江西著名的瓷都景德镇。

(四)、景德镇

江西景德镇盛产瓷器,又叫瓷都。“景德”、“瓷”展现的内涵是:中共是花瓶,中共道德宣扬只是好看的花瓶,中共就是人类的“次品”。

“景德镇”释义:把道德作为好看的景,故为“景德”。中共大树、特树象雷锋一样的道德标兵,表面上竭力的宣扬所谓的先进人物,而实际上中共大小官员自上而下早已腐败透顶,中共早已烂透,只是还在举着雷锋这个画像来装象。中共这种最善于道德包装的行为状态就是“景德”。景德镇盛产瓷器,盛产花瓶,那么中共的道德之景------“景德”也就是名副其实的花瓶。

在英文翻译中,中国china就是“瓷器”之意,而历史赋予“瓷”的内涵就是暗指今天的中共。“瓷”的部首是“次瓦”,释义次品瓦,这里把中共比喻成了庐山这座房子上的次品瓦。就是说,汉字“瓷”其实展现的内涵是次品,喻指中共是“瓷器”花瓶,是“次品瓦”,是“次品”。中共的道德是景,是花瓶,当然中共就是“次品”。

中共最善于做表面文章,它把自己包装成象景德镇花瓶一样的好看,所以中共就是景德镇生产的“瓷”。历史的比喻是,佛法为“金刚”;迫害法轮佛法的中共是“瓷”。瓷看起来很坚硬,其实一打就碎;中共看起来十分强大,其实不堪一击,就象前苏共一夜解体一样,中共也将很快面临一夜解体的命运结局。

所以,“景德”、“瓷”所展现的主题是:中共是花瓶,是“瓷器”,是“次品”--------人渣。

(五)、赣江

江西简称赣,因赣江而名。赣江是江西最大的河流,发源于江西南部的武夷山,注鄱阳湖,汇长江。赣江释义中共是贡品。

汉字“赣”由“章、备、贡”组合而成:“章”指中共的一切思想、纲领、理念,即党文化;“备”是准备,是指中共干的要淘汰人,其实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反过来而利用它,故为备;“贡”是贡品。“赣”古通“贡”,所以“赣”的内涵释义就是贡品。就是说,中共的历史角色就是贡品,就象李白所说的“香炉”一样,它就是被神佛利用的配角,是佛法救人祭天的贡品,这就是中共的历史角色,是江西简称“赣”的内涵用意。

庐山也叫匡庐。“匡”就是匡正、正法之意,“匡庐”也就是把中共就地正法。我们看“匡”:口朝右开,里面的“王”属于右向,对应的就是“江右”。

不难看出,整个江西的自然、历史人文,都是历史系统、有目地围绕一个主题统一布局安排的,这个主题就是站在不同的角度阐述中共的历史角色。

所以,不管中共是炼丹炉,是香炉,是花瓶,是次品,还是祭天的贡品,它都是历史的配角。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不识中共真面目,只缘身在组织中。就是说,只有退出中共,才能看清中共西来幽灵的真面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