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21)贵州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10月03日】

贵州简称贵,省会是贵阳。显然,贵州的主题是“贵”,历史用贵州一个省的文化来展现、阐释“贵”。

(一)贵

“贵”的汉字部首是“中一贝”,释义:中国的一个宝贝。就是说,贵州藏着神州的一个宝贝。

贵州简称“黔”,黔驴技穷的“黔”。“黔”的部首“黑”是看不见、掩盖之意,那么“黔”的部首之意就是:这个宝贝在历史上一直被掩盖着,一直没让世人发现,直到“今”天才呈现给世人。

那么这是什么样的宝贝?平塘藏字石。

(二)藏字石

2005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千古奇石------藏字石。藏字石是一块一分为二的巨石,在巨石裂开的断面上赫然出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而且经省、国家两级专家鉴定是天然形成的。这真是一块石破天惊的千古奇石。

藏字石的出现震惊了地质界,震惊了中共高层,震惊了世人。因为藏字石上的字是天然形成的,而且这块巨石是在五百年前开裂的。就是说,五百多年前这块巨石、巨石上的字就已经有了,藏字石一直静静的在那里躺了五百多年,直到2005年才被世人发现。

面对藏字石,人们自然会提出许多疑问:一块石头上怎么会有天然形成的汉字?而且还告诉人即将发生的大事。这是谁所为?目的是什么?这块石头为什么静静的躺了五百年才在今天被世人发现?“中國共產党亡”这六个字中有一个简化字“党”,而简化字“党”是1965年才有的,五百年前怎么就有了今天才出现的简化字?这一切的疑问,用科学是怎么也解释不了的。

作为修炼人都知道,历史是安排的,人类的所谓历史,其实不过就是宇宙高层生命写好的剧本在演罢了。其实藏字石就是天意的展现。到底有没有神,有没有天意,这藏字石都叫人眼见为“石”了,人还相信不相信?这就是在检验人的悟性!

作为中共,它是今天大陆政权的执政者,它宣称有八千万党员,其实大陆人几乎人人都加入了它的党团队组织。就是说,几乎大陆人都成了它的人,都被打上了中共的烙印。

那么天意在贵州布局这么一块石头,用这块石头来宣告中共的灭亡,能是随随便便的给人开历史玩笑的吗?如果中共的灭亡只是这个组织的消亡,只是它失去大陆政权这么简单,而与加入中共的人没有关系,那么天意还多此一举的用藏字石提前告诉人中共灭亡干什么?

就是说,中共的灭亡一定与加入它的人有关系。站在更高的角度认识是:所有加入中共的人就是它的一分子,就是壮大它的一份力量,和它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中共灭亡,会祸及加入它组织的人。这不是人的理,因为对藏字石用人理本身就解释不通。正因为如此,所以天意才用藏字石启悟世人:退出中共,脱离这个命运共同体。这就是天意用藏字石提前向世人宣告中共灭亡,用藏字石让人眼见为实“石”,警示十几亿大陆人退党保命的用意所在。

试想,如果因为藏字石的出现,使许多人受到启发退出中共而得救,那么这块藏字石能是普通的一块石头吗?藏字石不就是救人命的、中国最珍贵的一个宝贝吗?就是说,藏字石展现给世人的背后用意是告诉世人:退党保命!这就是“贵”的内涵之意,也是贵州之所以“贵”的原因所在。

(三)黄果树瀑布

贵州有举世闻名的黄果树大瀑布。其实历史赋予瀑布的象征意义就是“宣讲”,象征象口若悬河一样的宣讲。宣讲什么?讲千古奇石藏字石,讲退党保命。“瀑”的部首现“曰共氺”,其内涵就是此意。

贵州有一个著名景点叫千户苗寨。千户苗寨就是千家万户,千户苗寨和黄果树瀑布,和藏字石共同展现的内涵就是:把退党保命的真相讲给千家万户。

(四)黔驴技穷

贵州简称“黔”,“黔”还有一层内涵是指中共黨。“黨”是“尚黑”,体现中共一切都是潜规则之“黑”,那么“今”天最“黑”者就是“黔”,就是中共黨。那么显然,中共也就是黔驴。

黔驴技穷指驴的招数使尽了,就被虎吃掉了;寓意中共保黨的招数也使尽了,体现就是藏字石的出现,天意宣告中共灭亡。今天中共一再打虎,最后必然的结局表现是:中共腐败之虎吃掉中共黨。

“驴”的部首怎么有“马”呢?因为中共这头驴姓马、马克思中共;“驴”的部首怎么是“户”呢?因为马列成员家家户户都有;驴怎么被称为鬼呢?因为中共是西来幽灵,幽灵之鬼。

在贵州平塘县与藏字石为伴的,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文望眼镜,叫天眼。天眼即慧眼:眼见为“石”,慧眼识真,认清中共,退党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