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仙故里游

鸿雁


【正见网2018年10月04日】

董上仙,是唐时遂州方义县(今四川省遂宁巿船山区)的一个农家女子。其故里是今遂宁巿永兴镇鹤鸣山麓傍。当时姑娘年方十七岁,生得神姿美丽 ,她很少吃饭饮水,喜好清静保持和谐,不疏远世人。家乡邻里的人们 根据她的容貌和品德,都说她是天上仙女下凡,所以称她为上仙。有一天, 忽然紫云低沉密布,连同天上的仙乐一起降到她家院子里,云中跳出两个青衣童子要领著她升上天去。她的父母一向愚昧,号哭呼唤女儿,一直不停止 。这时上仙已离地几十丈了,又下来回到家里,紫云和青衣童子立刻就不见了。住了几个月,上仙又像当初那样升上天,父母又号哭,过了很久,上仙又下来了。

唐朝开元年间(713—741),唐玄宗天子喜好道德,崇尚神仙,他闻听这件事后,就下诏书派使者来遂州征召上仙入长安。过了一个多月,因不适宫中规矩约束,上仙请求回家乡故里,皇帝答应了她,派宫中使者把她送回家。

一百多天以后, 上仙又升天,父母又哭泣,上仙就把皮蜕到地上才飞去。皮跟她的形体一样,衣服的扣子没有解开,像蝉脱壳似的,她的父母就将她的衣服加上一道透明漆保留起来。当地州衙把此亊上凑朝庭,皇帝下令在上仙居住之处设置上仙、唐兴两座道观,以祠人间香火,这两座道观如今在遂州北十多里,涪江之滨。

根据《广异志》的讲叙,追寻仙迹,我随着烧香的人们去到了上仙升仙之地。

鹤鸣山位于永兴镇西北五华里处,居于涪江之畔,山不高不能称雄,亦无别样异于它处名山之景观,山峙江头与对岸遂宁巿北固乡古镇相望,成达铁路桥飞架江上,辆辆火车从山之西北侧穿岭而过。山上松柏叠翠,林间鹤飞鸟鸣。清、道光年间有人在山顶建有一座董仙阁,此阁高六丈余,有楼二层,阁内正堂供俸着上仙的泥塑金身真容。

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双膝跪在上仙坐前,口中默默祝告,连续几个瞌头,跪拜作揖后,刚站起来突然一个趔趄,我连忙把她扶住,把她扶着走出观门外:“太婆,你老好休息下!”“哎呀,劳慰你啊,姑娘,你是好人啊!”“太婆你老来烧香没有人陪你来?”“哎!那个来陪我老婆婆哦!老头子走了十来年了,我哇还不老死,活在世上遭人嫌,三天没得两天好,活遭罪呀!”原来太婆巳经85岁了,是几年前从乡下搬来城里和儿子住在一起的,她儿媳对她不很好,生活过得不愉快。我安慰她:“太婆,你这么远来求神仙保佑,你的心这么诚,上仙定会保佑,你的病也会少生或不生,儿媳也会慢慢对你好,你要明白,好人有好报,忠善之人有好报,坏人恶人必遭恶报,”“呃呃,这些话我老婆子是明白的!”“你知道吗,法轮功就是叫人做好人,叫人要真善忍,行善积德的!”“法轮功不是反革命的吗,国家一直在抓炼法轮功的人,”“因为法轮功叫人做好人,很正,又讲真善忍。共产党、江泽民就很害怕世人相信法轮功,害怕世人不相信共产党,所以就镇压法轮功,你老可能都听说了,现在这社会上,从上到下,到处都是贪官污吏,吃老百姓,害老百姓,假药,假食品,有毒牛奶,有毒商品,到处都是毒,弄死老百姓也无人管,它就一心整治你讲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哦,原来是这样的,法轮功就是还是好的!”“对!太婆,你一定要记住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常常念着这几个字,比你上庙念经都灵验,大法会保护你免去一切灾难,你活到一百岁身体会硬朗,棒棒都敲不死你!”“那好那好,我记住了你讲的话,姑娘,你真是个好人!”。我给了她一张讲“真相”的“护身符”卡片,教她把卡片时常带在身边。                                                                                                                                                                                        

从仙阁大门出来向东南边去,在一棵大榕树傍卧立着一块椭圆形的大石头,石头呈灰白色,上面点缀着不规则的紫色瘢点,好事者在石头上凿有五百尊神佛象,还凿有一付对联:龙翔凤舞,居然西天佛祖,玉宇瑶宫,应是东土名山。横额是:陕西飞来。原来传说这块石头是从陕西地面飞过来的。三三两两的游人围着石头仔细地观看,赞叹古代匠人凿錾技术之精湛,把这神像凿得翉栩如生,有的人在惊叹这奇石真的是从陕西飞过来的吗!赞叹之余又称赞这棵大榕树长得奇特,榕树有两丈来高,五根大枝丫向四面舒展伸开,枝叶错落有至,仿如一座巨大的绿色宫殿,坐落在山顶,飞来石立卧在榕树下,好似安放在这宫殿中的一座大神龛。

有一对恋人,在树下徘徊,很想闪一张合影,小帅哥把手机递给我:“美女,请帮我们照几张合影!”,“好的!”我接过手机,打开相机,对着他俩,分不同角度给照了几张,还手机时对他说:“帅哥,给一张“真相”传单你看看吧,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保你幸福平安!”他接过传单反复看了几眼后又转给了他的至爱,一交谈才知道,他俩大学毕业后,被某公司招聘为职员,此次是度婚假来此旅游的,他说:“真相,共产党就是不讲真相,到处是贪官污吏,祸国殃民,你老百姓再冤又到那里去求告,那退伍军人求经济补贴,那拆迁房屋不给补偿,那侵占土地,经济补偿不到位,各类人员上访不断,它不让百姓讲,你们法轮功的事,我多少也知道一点,你们是冤枉的,我不反对,我们也不学炼!”  “兄弟,你不反对就很好,至于学炼不学炼那是你的自由信仰,你以前入了党,或入了团,入了队吗?你要把它退掉,你同意退,可以设一个假名代替,我可以在网上向美国大纪元网站“三退”中心去帮你退掉!”,“那好吧,我就叫新生,”他又对女朋友说:“你就叫丽妹,咋样?”我记下了新生,丽妹的名字,对他说为什么要三退:贵州平塘县内有块五百年前垮落下来的石头,石头上长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是天要灭中共,不退出中共,天灭中共时,它的组织成员就是党、团、队员,都将一齐被灭掉,你可以在电脑百度收索栏里输入“救星石”字样,点开网页查看这块奇石的来历和图案。我顺便又给了他一个内存卡,告诉他把卡上的动态网、无界网址转发到电脑上,就可以翻墙去看外面的世界,就会明白中共怎样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什么是法轮功,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的真实情况。他很高兴地接过了小卡:“那谢谢你呀,美女!”我们的说话引起了游人的注意,有的惊愕的望着我,我连忙向他们散发着真相传单:“大哥,给你!” “大爷,你老去看看吧!”,“小妹妹,这一张给你,记住大法好,师父会保佑你越长越美丽,考试成绩双百分!”一张张真相传到了他们的手中,好似干枯的禾苗遇到了甘霖。

鹤鸣山,林木葱密,松柏相间而立,远看一片青翠苍郁。山下江上水汽蒸融,如有轻雾薄掩,更显得此山雄伟飘渺,仙风道气,神奇勿测!沿着石梯小路,我开始下山了,山下在原勅建祠庙之地,新修建了一座“法源褝寺”的大庙。(在百度导航地图上能搜索到。)站在山寺傍,看见来寺中烧香的人们,心中感概万千!昔日的董上仙来人间十七年,转尔三度飞升,留下仙迹,传流自今,这是偶然的吗?不是啊!这是创世主为了今日的正法而在历史上安排的,创世主带着大法弟子们在演绎着这五千年的历史,目的是为了今天的正法,董上仙和历史上留传的神仙,圣者,他们都在创世主的安排下,为今日的正法而奠定着神传文化,今日大法开传,他们也都在大法弟子之中,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   

中国是神传文化,神州大地是神人同处之地,在创世主传法,正法的今日,是让宇宙众生在这里进行得法,得救,进行检验正与邪,善与恶,神与魔的特殊的地方。看吗!一对对男女老幼,手持香蜡纸烛,在林荫小道向庙里走来,庙里,人们跪在神像前,作揖求告神佛保佑平安,保佑升官发财,保佑生儿养女,香火烟雾缭绕,磬声,木鱼声不断,里里外外,上上下下,人流不断。可怜的人啊!你可知道,你虔诚摩拜的泥塑金身佛像,他真能保佑你平安吗!你可知道,你所求拜的神佛们他们都在接受大法的检验呀!你可知道,此时中共邪魔正把你往死路上领,它让你反对宇宙大法,反对和仇恨大法弟子,不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你可知道,你想求得平安幸福,必须认清善恶,明白真相,选择正义,良知,抛弃中共邪魔,退出党团队,才是你唯一的机遇呀!                            

晴空万里,秋风蕭瑟,片片黄叶在眼前飞舞,一排大雁在天空由北向南飞翔着,暑往寒来,春来秋去,大雁南归。我们亿万大法弟子不正好似随创世主来人间助师正法的只只“大雁”吗?!正法路已经是最后最后的时刻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的时间是很有限了,眼前这熙熙攘攘的香客们,谁能知道鸿雁此时“落叶知秋,时不我待”的忧愁而急切的心情呀!想到这里,我拿出大把真相传单,串到人群中,一张一张地分发到众生的手中,把创世主的雨露之恩撒向大地,浇灌着这一畦畦快要干涸至死的禾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