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三本书谈认清邪灵结束暴政的紧迫

觅真


【正见网2018年10月04日】

中共在人民怨声载道,政局内忧外患,政权摇摇欲坠中迎来了第六十九个国殇日。六十九年来,在中共恶魔的极权暴政下,锦绣江山倍遭蹂躏,遍体鳞伤,山河破碎,千疮百孔。六十九年来,中华民族备受中共邪灵迫害,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中承受着无尽的煎熬,暗无天日。六十九年来,中共极力破坏文化,摧毁道德,几乎每个人都被中共摧残洗脑,不知有多少人被毒害失去了永久的未来。

读者如果看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书,就基本上清楚了中共在数十年来是怎么把人民当作敌人,行使它的独裁暴政的。拿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例: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遭到这样残酷的迫害案例千千万万,罄竹难书!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累计达611人,非法庭审584场,遭中共绑架的法轮功学员3115人次,骚扰2995人次。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得到遏制,而且在日益恶化。

“法轮功归正人心,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努力净化自己、重回对神佛的信仰,被邪灵视为眼中钉;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法轮功的传播带动了整体社会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升华,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随着大法洪传,更多世人走进修炼,势必让人类走回正道,让江山重归清明。”

“中共邪灵的终极目的是通过毁灭文化、道德来阻断人得到创世主的救度,自然将法轮功视为第一大敌。”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今天可能有许多人被邪灵展现给人的花花世界及欺世谎言蒙在鼓里,在物欲膨胀中不知危险已经来临。“由恨构成的邪灵,从杀起家,靠骗扩张,以斗搅乱天下,最后用人心灵的邪变达到其邪恶至极的终极目的——毁灭全人类。在几乎所有人都被物质欲望和感官享乐征服的时候,有谁知道,邪灵正在狞笑着,给人类倒数计时。”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创世主慈悲无限,给了所有生命走出劫难的机会。如果人类能恢复传统,提升道德,听懂创世主的慈悲呼唤和解救人类的天法,就能冲破魔鬼的毁灭性安排,走上得救之路,走向未来。”(《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共邪灵仅用了六十九年的时间,就几乎把人类拖向了万劫不覆的深渊,还能有多少时间供我们去醒悟呢?尽快解体中共,清除邪灵,走出劫难,迈向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