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遇到的几个小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3日】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之一,是大法弟子运用功能,展现神通,清除破坏大法的邪恶及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对世人的迫害,同时也在解体旧势力对修炼人的干扰,意义深远而重大。师父说:“每个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视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借口忽视发正念,因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会干扰别人。”[1]下面,将我在发正念中遇到的几件事写出来和同修分享,供参考。

大法弟子处处都要展现大法的美好

一年多前,在纽约针对不明真相的人干着破坏法的事发正念时看到,这些人都被另外空间各种奇形怪状的生命在背后操控着。我对这些操控人的生命讲:“现在是正法时期,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你们这样参与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没有未来的。” 结果,它们中有几个头头模样的通过思维传感告诉我说:“我们知道,但没有办法,大法弟子目前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有的没有把大法的美好充分展现出来,二是有的没有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它们不得不按旧势力的安排做它们的事。

我当时想,无论什么理由,干扰破坏大法都是有罪的,绝不允许,就立马发出正念清除它们。正念一出,它们大部分消失殆尽,但仍有几个没有清掉,甚至还在那里冷笑。我琢磨为什么清不干净?向内找发现,我自己也存在没有修好的地方,打出功的力度没那么大。 后来我想,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可以在修炼中归正,这不应该成为迫害的理由,就用纯净的心加大力度,彻底清除了那些邪恶。 我看到的这些邪恶,只是在我所在层次中看到的,还有些邪恶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到现在它们还在干着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这需要我们每个同修共同铲除邪恶。

同时,我们还得修好自己,不给旧势力钻空子。 作为修炼人,如果没做好,旧势力会抓住不放,找机会迫害。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不仅仅是像中国大陆学员那样抓进洗脑班、监狱进行折磨。在海外,它们一样进行迫害,或让你出现病业状态,或做事不顺,遇到这样那样的干扰,或经济紧张,或同修间制造间隔、矛盾,让学员做不好讲真相、证实法的事等等。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2]

花草树木齐喊“法轮大法好”

最近,我和同修一起打理一栋宿舍,由于房子陈旧,到处布满灰尘、油垢,特别是鸟粪散发出来的臭气熏的人头晕目眩。师父点化我,意念中给自己身体下个罩,阻止污秽的侵扰,这样效果果然很好。在同修们共同努力下,房子内外按计画变得干净整洁。这是在人这一层面的表现。在另外空间,则是闪闪发光,就像漆黑的夜晚,我们的房子灯火通明,而周边的房子则是黑灯瞎火。 同时,我们也发正念清场,让宿舍周围的环境变好。我们知道,万物皆有灵性。师父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3]

在给房子发正念清场后,我又通过思维传感和房子周围的花草、树木等讲,现在是正法时期,你们同化“真善忍”,就可进入新宇宙,有美好未来。它们表现很吃惊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但很相信我说的。我就让它们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都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音就像大合唱一样,整齐划一。在喊的过程中,它们身上许多像枯树皮、败叶一样的东西纷纷掉了下来,面貌焕然一新。

隔洋除恶

最近,中国大陆一同修A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邪恶抓进洗脑班迫害。 A从洗脑班出来后,已停止学法、炼功及发正念,神智不清很烦躁,有自杀倾向。

症状与媒体披露的,A在洗脑班吃的食物被下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一样。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们一方面通过各种方式给她安慰、鼓励,让她坚信师父坚信法,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并向内找;另一方面,加强为她发正念,清除迫害她的一切邪恶因素和共产邪灵。

我们在为她发正念时,把握了这样几点:一是意识中没有距离远近,好像她就在身边一样。事实上也是这样,在人这个空间,她在中国大陆,我们在美国,远隔重洋,但在另外空间是没有这样的距离的,打出的功一动念就到她那里。二是相信她只是人的这一面由于有执着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被迫害得理智不清。所以,发正念时直接将功打入微观,与其元神沟通,让她增强主意识,正念起来。三是不怀疑正念的作用,坚信她一定会在师父的呵护下,通过同修持之以恒的帮助,以及她自己努力,会完全好转。

另外,最主要的一点是灵活运用神通除恶。如有的邪恶在另外空间知道大法弟子要发正念了,就提前离开她或躲藏起来,所以,在发正念打出功能前先撒出一张大网,将A空间场罩住,然后再念动正法口诀除恶,这样就好似瓮中捉鳖,轻易就将邪恶清除。 在为A同修发正念的过程中,在我所在的层次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的:开始时她空间场充满了各种凶猛野兽,随着发正念,这些东西大概三天就逐渐被清除了。随后,她空间场又出现许多鱼类,发正念时还听到一条大鱼从她身上掉到地板上发出的“砰”一声响。大概也是三天左右,这些东西也被清除干净了。 再发正念时,突然看见她空间场出现一群仙女,第二天又出现了佛,整个场面就像神韵节目中仙女和佛从天上下来,抢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一样。

当时我就意识到A同修要好起来了。正要询问与A联系的同修B,结果B提前给我发来信息说:“太神奇了!”“她现在稳定了,不想做傻事了,要学法炼功,跟师父走。” 后来,B同修告诉我,A又出现反覆。我一看,原来是一个邪恶怕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它,就远远地躲在一个不易察觉的地方,远距离遥控A,对A进行迫害。我立马将功打过去彻底消灭了这个邪恶。

在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当地同修耐心帮助,和她一起学法、发正念,在法上交流,生活上照顾她,A同修逐渐好了起来,空间场又出现了修炼人特有的光芒,还能参与讲真相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