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前和平请愿 民众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01日】

9月29日,纽约联合国广场。一阵悠扬的东方音乐声中,一大群身穿黄色衣服的人士正在静静地炼功,周围的喧嚣在这里似乎嘎然而止。

9月24日至29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举行,近200位世界各国政要聚集在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国总部。29日,是周六,也是联合国大会最后一天,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广场集体大炼功,从上午9点至晚上7点全天不间断。5天以来,他们持续来到这里,以平和方式抗议中共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迫害。

现场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平和理性,令人感动。

电视台被法轮功和平请愿场面吸引

总部位于委内瑞拉的Telesur电视台被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场面所吸引,记者专访了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受过迫害的学员向其讲述了个人迫害经历。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由于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前,大陆修炼人数达1亿人。但中共视法轮功传统价值观为威胁,1999年7月20日发动迫害,制造了难以计数的悲剧;至少4千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Telesur电视台的摄影师还从不同角度拍摄了多个炼功镜头。

“你们受到迫害,为什么还这么平和”

“你们受到迫害,为什么还这么和平?”现场一个抗议团体的非洲裔津巴布韦人士Victer告诉法轮功学员,“你们安详宁静,这么好,让人非常舒服。”

住在联合国附近的Elizabeth来到现场,她静静地看着法轮功学员炼功看了很久。

“你们这么平和,了不起。宁静中有非凡。”她说。

她表示,她了解法轮功是一门古老的东方佛家修炼方法,但不幸受到中共迫害。“最糟糕的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除器官。”

Elizabeth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行为令她非常感动,她在这里能感受到人性的精神与平和的气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