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删除微信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30日】

当读到明慧有关卸载微信等软件的通知时,第一感受是:如果把微信卸载了,就是关闭了自己与外界比较主要的一种联络方式。有一种好像是在常人社会里“倒骑驴”的表现 。在看完了两遍此通知后,决定先将 微信内容删减三分之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又陆续将微信中剩余内容,分了三次删减,一直到最后将微信软件从手机里卸载了。 在这过程中,我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执着和人心: 各种情魔牵线作祟,有怕寂寞的心,求安逸的心,显示心和节省钱的利益之心,不坚定的动摇心,等等。

卸载微信后感到:思想及空间场得到了净化,周围事物显得更加实在。不看微信,节省了许多时间、精力。在思想中更清晰和明确:每天自己应该如何更理性的面对修炼人的“三件事”。更专注、专心的把心思用在修炼人的正事上,做的事情多了,充实了自己,也提高了效率。觉得也能更有信心面对眼前遇到的事情。同时也看到了修炼人与常人之间的界限( 当下常人普遍使用微信 )。

在今后的修炼中, 我会多学法,多向内找,放下更多的人心,净化自己,更快的去掉各种执着心。 围绕师尊布置的“三件事”, 踏踏实实的在法上往前走,真正实修自己这颗心,多在自己的一思一念上下功夫 。努力查找、解决自身在修炼中的漏,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跟上正法進程, 为证实法救更多的众生,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