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行善福相随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9月30日】

 “重德行善福相随”,这是天音歌曲集中《思故国》的一句歌词,它点出了人得福报的缘由:重德行善。

明朝时,浙江台州有一位好学深思的读书人,姓应,名大猷。他为人正派,举止端庄儒雅,勤奋好学。他一向喜欢山中清静幽雅,远离尘嚣的环境,十分向往有这样一个专心读书、研究学问的好地方。

后来,应大猷打听到城外山麓中恰巧有这样一座精致的房屋,房主人因为屋中常常闹鬼,不敢住在里面。以前曾经租给好几位房客,那些人都因为屋中经常闹鬼,无一例外的都先后搬走了。

应大猷素来就相信鬼神的存在,但他却异于常人。他听到了这些传言后,心想:“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心正压百邪。这样清静读书的好地方,我绝不能错过!”

他主动征得房主人的同意,便高高兴兴的住进了人人退避三舍的屋子里,在这样清静的环境中攻读诗书,真感到心旷神怡、尘虑全消。

当天晚上他正在津津有味的在灯下读书,忽然听到屋外有稀奇古怪的叫声,他照样心底泰然,若无所闻,聚精会神地读书。后来他不但听到鬼的叫声,而且还经常听到鬼与鬼之间的对话。

有一天,他无意中听到一个鬼说:“前村有一个妇人,她的丈夫在外地做生意,多年不归,多方打听也杳无音讯。她的父母以为儿子没有回家的希望了,就要逼迫媳妇改嫁。可是那个妇人很贤惠,也很有气节。她打定主意,宁死也不愿改嫁。后来公婆逼迫的越来越紧,她觉得无路可走,就盘算着要上吊自杀。她若真的上吊自杀了,我马上就可以找她当我的替身了!”

另一个鬼说:“你再有几天就有出头之日了,真是可喜可贺。”因为凡是上吊或者淹死的人,如果没有替身,便无法转世投生,所以叫替死鬼。应大猷听后,才知道先说话的那个是一个吊死鬼。

应大猷无意中得知前村的妇人即将要被迫上吊而死事情,对那妇人顿时起了恻隐之心,决定要想个好办法搭救她。他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一个好主意。他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中,卖了几亩田地,得了四两银子,又马上伪造了一封丈夫写给那妇人的家书,把四两银子和家书想办法捎到那妇人的家中。

那妇人家接到了信和银子,当然是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信的内容,不象丈夫的笔迹,因而又疑信参半。但妇人的公婆认为,信可能是别人代笔写的,银子更不会是假的,断定儿子在外面安然无恙,就再也不提让媳妇改嫁的事了。当然,那村妇也打消了上吊自杀的念头。

又过了两天,妇人的丈夫竟然从远方回到家中。全家人真是欢喜无限,自此又和好团圆如初。全家人敞开心扉谈起此事,猜不透那封信和银子是从哪里来的,只好都虔诚的感谢好心人的暗中救助。

过了几天,应大猷又听到那两个鬼之间的对话。那个吊死鬼说:“我本来已经找到替身,可以从新投胎做人了,只因自己不知保密,上次与你说话,无意中泄漏了机密,被那屋子里读书的秀才听到了,没想到他竟然破坏了我的大事!我现在真是后悔啊!”

另一个鬼紧接着问:“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去祸害他报仇呢?”那个吊死鬼说:“这个书生心肠慈悲,救了妇人的命,听说积了大阴德,将来要得到大福报,官职要做到尚书令呢。我怎么敢去祸害这样大贵的好人呢?”

后来,应大猷应试果然金榜题名,进士及第,后来又被皇帝封为刑部尚书。应大猷回忆以前所听到的鬼的两次谈话,深信因果报应真是确实不虚。从此他更加努力行善,遇到饥荒年,常捐谷赈济;遇到亲朋戚友有急难,常尽力相帮;在任刑部尚书时,他执法端严,不媚权贵,多次平反冤狱。若遇有横逆,他常反躬自责,怡然顺受。由于应大猷一生坚持行善积德,后代的子子孙孙登科及第的多。(事据《德育古鉴》)

古代人深受传统文化的影响,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必报,重德行善,福报连连,有的祖上积德大,福荫儿孙多少代。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深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很多人更看重古人视为“粪土”的钱财名利,甚至为了这身外之物不择手段,不分善恶是非,做了损德造业的坏事还不自知,甚至恶报加身还认为是偶然的。

明慧网报道,参与迫害的河南安阳市三任市长都遭了报应,分别是董永安、张笑东和靳绥东。董永安和张笑东分别在2012年和2014年被判无期的,靳绥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他们能升官发财,是因为他们都把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作为升官发财的手段,给众多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造成极大痛苦和伤害。

在这十一年间里,难以计数的安阳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绑架、劳教、判刑和关洗脑班。在这十一年间里,全市的几乎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受到过迫害,包括家属、亲朋好友都受到牵连。

中共把法轮功学员视为阶级敌人,是因为法轮功的真、善、忍触动了中共的假、恶、斗,中共要害人,法轮功要救人,二者是根本对立的。中共用江泽民密令欺骗你,什么“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不讲法律”、“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甚至活摘了法轮功学员器官也不会有罪,中共的法律不会审判你,但是天理不允许,你做了坏事,就会有报应,有的会更惨烈。

河南鲁山县法院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追随中共的迫害,至少对本地9 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真相,这些法官们拒不听劝,声言“不管什么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党保持一致,对法轮功决不手软”。2011 年8 月,鲁山县法院载有8 个庭长及副庭长的警车,在河南郑尧高速公路发生惨烈车祸,3 个庭长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当场死亡,另外7 人不同程度受伤。

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孙立,曾对很多法轮功学员无度行恶,是个双手沾满法轮大法学员血泪的恶棍。他凭此恶绩获得晋升,更加卖力残害善良。2004年6月29日,孙立在孟良崮得意洋洋的做完全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交流后,突然摔死在百米山谷中,费尽周折才找到尸体,其状惨不忍睹。

今年9月,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钱霖,在家里吸烟,引起火灾,当时大声呼叫救人,人们无动于衷。医院抢救无效,钱霖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在新乡二院烧伤科死亡,因为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

也有恶报加身认识到不该迫害法轮功的。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鄂安福,45 岁,于2011 年2 月18日脑出血,历经近两个月的抢救后身亡。鄂安福在2001 年非法秘密判处了5 名法轮功学员3 年至8 年重刑,其中女教师王敏,是他的昔日同事,竟被他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据悉,鄂安福在临终前,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内心深处在懊悔,不断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并向法轮功学员忏悔自己的罪行。

最有名的一个故事是苏倩还魂诉说迫害法轮功地狱之苦。苏倩,生前是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里的一个小头目,曾追随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并在办案中收了许多昧心钱。2007年6月初,38岁的她查出得了血癌且到晚期。她母亲说这是报应。她觉得花再多的钱也不会治好,就放弃了治疗,但决定把贪污剩下的30万元捐出去做点好事,好减轻自己的罪孽。在其住院期间,有好友劝她退党,被她拒绝,说什么死了一了百了。

6月12日早,苏倩因无生命体征,被推进了太平间。13日半夜2点左右,她突然醒来,拉住值班人说:“你怎么不救我呀?”吓的当班的小伙子逃了出去。6点,小伙子打电话叫医生来查看,结果发现苏倩真的是死而复生。醒来后的苏倩,告诉大家,她去地狱转了一圈,见到了阎王,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市法院,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遭报丧生)以及高番法官(2007年因迫害法轮功而横死),他们都在地下受刑呢。到处都是血,惨叫不已,十分吓人!她的丈夫柳勇问她为何到此?高法官也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此时的苏倩才恍然大悟,但悔之晚矣。在阎王历数了她的罪行后,让她回转过来告诉众人真相,并让大家退党,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活了一天多的苏倩在告知真相后,再次死去,这回是真的死了。

笔者从明慧网收集这些案例是告诉中国人,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真的是绝路、死路,重德行善才是生路、福路。

今天这个时代,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真诚赎罪,勇敢的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就是积大福德的大善举,得到的就是不一样的人生之路,生命在未来会闪闪发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