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师尊

法粒


【正见网2018年09月29日】

由于受无神论的毒害,小时候经历了许多奇事,而我竟然不相信有神。无知我一直身在迷中,历经一次次的挫折,而师父却一直在身边陪伴着我,呵护着我,我却全然不知。直到得法后,这一切才找到答案,原来师父一直在我身边。

我十二三岁时,刚看完电影武打片,在去学校的路上,边走边想电影里的对白。不知怎么回事,就把电影里的练武修行想成修炼,而在自己心里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就在刚想到“修炼”二字的时候,大脑当时“轰”的一声,刚踏出的一只脚就停在哪儿,时间仿佛静止了,大脑中就看见从远方的天空中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远远的从空中走到我的大脑里,边走边说:“我来当你师父,你是我出山以来......”后面的话我就没有听到,只觉得大脑中的我纳头就拜。师父的话就这样停在了我的脑海中。之后,醒过来的我赶忙把脚放下,看一下四周,没人注意,慌忙的我恢复平静的向学校走去。

这么多年我都在慢长的岁月中静静的等着,在心里知道有一位师父。但却不知道从何修起,更无从知道怎样炼起。直到以前的两位五、六十岁老邻居来到了我家。那天她俩正在屋里给我外婆说法轮功的事,不知为什么,我听他们一说就认可并要求她们给留点资料。下一次来时,让她们把功法的碟子拿来我看看,也炼一下。她们拿来之后,我就对应着碟片里师父的教功动作炼了起来,晚上我一直心绪激动,双眼含着泪花,脑海中一直有人跟我说话,让我感动不已。终于有了找到师父的踏实安稳感。

在我结婚的那天,在中午十点到十一点之间时,我的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对我说:“师父来了。”声音很大,那一天我一直有点紧张,直到下午,晚上才好些。

现在回想起来,心性一直在历炼中,而师父却一直看护着我。在苦中渐渐磨去那颗执著不放的心,跳出自我,完全以一个旁观者来看待身边、眼前发生的一切,平静、祥和的欣赏,坦然处之。得法后有师父的法理指导我,让我明白师父的良苦用心和师父的慈悲。现以此文感恩师尊。

末法佛已下世间, 生生世世在期盼。
迷中行路难上难, 救世机缘在眼前。
看谁得度谁有缘, 末劫去留别怨天。

现在我每天都有新的感悟,悟到一个生命在佛法真理面前只能心怀谦卑与恭敬的感恩之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