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赐福我全家

东北乡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30日】

说起法轮大法对我全家的好处,那可真是说不完道不尽,我们全家人都受到了法轮大法的恩惠,下面简单的举几个例子。

 逃离鬼门关的我

过去的我,年纪轻轻患有重病,常年躺着,不能下炕,胆囊炎、肾结石、从小就跟随着我的顽固性头痛、十七八岁就开始有的心脏病、动脉硬化……成天打针吃药也不见好,医院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药物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精神安慰,吃了不好使,不吃心里更没底。那时的我身体别提有多糟糕了,就说有人敲门,我去开门,都得缓两起才能到门口,七老八十的人都比我强。过去,因为丈夫对我极度不好,怕我离婚,时常恐吓我杀我全家,实在没路的情况下,我曾四度寻死未遂,喝耗子药,吃安眠药,是医院出了名的常客。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得法三四天,我所有的病一下子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这辈子似乎第一次感受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现代发达的医学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学法轮大法三四天就彻底康复了,当时,光中药我一下子就扔了一土篮子。因为我的情况在当地很出名,所以人们到医院的时候和医生聊天经常提到我,在法轮大法蒙受冤屈的这中情况下,医生是这样回答大家的:“别的咱不知道,但是这个病的事是真的,她炼功没有病了是真的。”修炼后我一趟医院也不用去了,得法二十二年来,我一片药没吃,一次医院没去,一针没打,我活得很好,而且我们全家都受益于法轮大法。

这些年很多人被中共电视构陷大法的节目宣传的对大法产生误解,说炼法轮功不吃药,这个说法是有误的,就拿我来说,不是不吃药,是病好了不用吃药,或者偶尔遇到麻烦不用吃药就能好。有一次突然早上起来就不行了,因为走血很多,人起不来了。而我下午三点半还得到打工场所接班, 事出突然,家中无人,我在师父法像前跪下来求师父,弟子实在过不去这关了,我下午还要接班,不能耽误常人正常工作,给同事们带来负担,请师父帮忙让我过去这关。这时是早上八九点钟。到中午十一二点就好了,不走血了,下午三点半我就是好人一个,正常上班去了。只要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让人好病的速度是什么也赶不上的。就说这个事,我要是去医院指不定折腾多少日子呢,还不一定见好。可是我只是求了一下师父,几个小时就完全好了。

 因为修炼大法,我身体很好,所以我才能象现在这样对帮衬孩子。多年来,每周五晚上到周一早上,去子女家帮忙家务和照顾孙儿和外孙们,女婿和儿媳妇都对我们非常满意。儿女们刚结婚的时候,他们由对大法不理解,对我们态度冷漠,因为迫害给我们家庭带来不少负担和麻烦,丈夫为了躲避非法抓捕,连儿子的婚礼都未能参加(警察在婚礼上蹲坑)。刚结婚的儿媳不理解,觉得我们当老人的没有正事,一提起来让人笑话,有了孩子也不让我们看。我们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善来感化他们,让他们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终于明白了真相。现在都非常愿意让我们带孩子,照顾家,前几天儿媳还主动说,等他们有钱了,把房子后面全用铝合金扣棚,省得年年扣塑料布,怪麻烦的。

浪子回头的丈夫

修炼以前的丈夫,脾气暴躁,野蛮不讲理,胡搞男女关系,跟过的女人很多,还总把那样的女人领回家里。他凭着自己身强力壮,横行乡里,在外面谁也不敢惹,在家里对我非打即骂,自己吃喝嫖赌啥都干,却总过分疑心我如何如何,总提着菜刀威胁我。我曾为了生计买了缝纫机,想做点缝纫活,结果刚起步就结束了,有个活是一件给出具体尺寸的男士外衣(不是我量的),丈夫回来看见了,火冒三丈砸折了缝纫机一条腿,把做好的衣服撕烂了。和我一起做活的女的,为了方便做活,在我家吃住,结果我看见她被丈夫抱在怀里。类似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我心里受到太大的伤害,身体每况愈下,真的没有活路了。

丈夫是在我修大法后,看到我身心的巨大变化才走入大法修炼的。自从修炼大法后,丈夫改变了,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警察来我家,要我劝丈夫不炼,我说:“我有毛病吗?原来吃喝嫖赌什么都干的一个人,现在因为学大法变好了,我现在让他不炼还接着打我呗?!我不是有病吗?”警察也笑了。

 儿子会走了

儿子四五岁的时候,我们发现他不能走路,是医学上始终没有明确诊断出具体名字的病,伴随症状是心脏血管狭窄,再其它什么症状也说不明白,就是走不了路,走几步就得停下,心跳严重、迷糊、眼前发黑。医学上成为迷,我们花了很多钱,采取各种办法,到沈阳大医院、各种部队医院都走遍了,也没弄出个究竟。后来就到民间想办法,各种巫医神汉全看过,都不好使。霸道无边、不可一世的丈夫在这件事情上彻底软了,他说,这孩子走到哪里我就背到哪里吧,十几岁的时候,他还背着儿子。     

我修炼大法后,丈夫得法,也想让儿子修炼,可是因为动功是需要站着的,儿子站不了几分钟,所以,基本上不愿意炼功,我们逼迫他学了几天,他实在不愿意承受,所以也就放弃了。即便这样,奇迹再次出现了。大约十五年后,丈夫那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多没回家,在里面他最不放心的就是儿子。结果,丈夫还在非法关押中,突然有一天,儿子自己说:“我能走了。”师父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这是真的!很快,我儿子正常结婚生子,维持生活,上班打工挣钱,这都是我们过去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法轮大法的法光照耀下,儿子虽然不炼功,但是这些年基本没犯病,他很相信大法好,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做人尽量按照大法法理要求自己,不贪不占,得到老板的赏识。现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大法修炼提心性,家族“三退”保平安

我们两家双方姊妹兄弟多,我这边是六七个,丈夫那边是六个。晚辈更多,这样亲戚之间走动也非常频繁,这些事都很麻烦,我们都处理的很得当。他们都对别人讲我们修炼后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左邻右舍都说丈夫变了,都为此认可大法,对大法交口称赞!邻居说:“没修炼的话,谁敢惹他(指丈夫)?你看现在,人家房前屋后,谁占他家地,他们都什么也不说!”。邻居认为能把丈夫这样一个耀武扬威、毫不忍让的人,改编成一只绵羊,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只有法轮大法有这种力量。

面对社会上对法轮大法的非法打压和不明真相民众的误解,我娘家大哥说:“这个法轮大法好不好先不说,反正我这个妹妹病是都没了,不用我们操心挂念啦。这个可是真的,我们亲眼看到的。”这些年我们娘家婆家五十多人“三退”。我最顽固的那个妹妹临终几天前也同意“三退”了。目前只有大哥家的两个孩子还没同意,我再找机会努力吧,一直多年相距几千里地之外,太远了,没机会见到。剩下的早都退了。

我妹妹今年大年初二离世,离世前五六天,我又给她耐心的讲了真相,她终于同意“三退”了。之前这么多年,她始终不同意,但是我对她照顾有加,总去看她,因为我们这些年因为迫害,经济条件远不如人,但是我们夫妻无论怎么艰难,人情过往都尽量做到尽善尽美,不让人对大法弟子在这类事情上讲出不好的话。妹妹和我一个小姑子都是癌症,她们两人无论任何时候想吃什么,饼、饺子,啥的,我都及时给做好送去,她们对我很满意。妹妹最终受到感化,同意“三退”。

我小姑子现在肺癌引发四种癌症,并且还有脑血栓,医生早就给判了死刑了,但是小姑子同意“三退”,还听大法真相广播,所以,一直以来活得挺好。我想这也是她及时明白真相后得到的福报啊。

法轮大法在我们身上发生的奇迹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其实听别人说再多,不如自己亲身体验,法轮大法好不好不是哪个政权随便下个定义就能说明得了的,事实摆在眼前,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更多人早日受益于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