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 古今一理

向上


【正见网2018年09月28日】

康熙初年,檀香很贵。苏郡地区,有一家香铺,早年用三金,请来一尊檀香观音像。铺家的人,私下里商量说:“如果用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卖,可得十六金。”

于是决定将要毁坏佛像,但有个雇佣工人,害怕获罪于神,从中阻止。这时,香铺家的女婿,来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来,对佣人说:“你是佣人,关你什么事?听从吩咐就可以了。”

这天夜里,香铺家的女儿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继续留住在香铺家,等病好以后再回去。香铺家的女婿,也只得继续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个六岁儿童,随父走路,忽然指着香铺,问父亲说:“那家屋上,为什么用大红封条封锁住了?”父亲看不见有封条,以为儿子看错了,禁止他乱说。

这天晚上,香铺发生火灾,全家人都烧死了。但是,这场大火并没有延及左邻右舍。

这家女婿想从楼上屋孔中钻出,却被一物拦住,惨叫难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个阻止毁坏观音像的佣工,在当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铺来人,强邀他去帮两天工,就没被烧死。

周氏按曰:毁坏佛像,出佛身血,是造无间地狱之因,如果不进行劝阻,就会有恶星降临;一发片刻善心,便有吉神拥护。这个女婿与佣人,立心稍有差异,结果完全不同:女婿本想回家,却使他归不得,令受其殃;佣工不想到别处去,却有人强迫他到别家去,避开此劫。真是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啊!(摘自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善恶有报,古今一理。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钱霖,离异,有一子在外地,与其没有来往。十多年来,钱霖积极追随中共恶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并亲自参与、指挥、策划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毒言:从不放过一个法轮功学员。就是同院的法轮功学员他都不放过,亲自指挥绑架、构陷迫害。一天,在家里吸烟,引起火灾,当时大声呼叫救人,人们无动于衷。医院抢救无效,于2018年8月25日在新乡二院烧伤科死亡,遭了恶报。

同样的火灾,也没有伤及无辜,起因与结局相同。一个是贪图小利毁坏佛像,一个是为贪欲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结局都是在惨烈的报应中丧身。

明慧网报道,今年9月7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玉梅被绑架到宽城区公安分局,遭宽城国保杨光搧耳光殴打,胳膊扭伤,体检后血压150/170,送到第四看守所时,看守所拒收。杨光又煽张玉梅十几个耳光,并叫嚣,“我叫杨光,你告去吧!”

中共的迫害命令表面上给人的是邪胆,骨子里是害人的,因为善恶有报才是是天理,中共的无神论否定神佛与天理,目的就是蛊惑人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在无知中追随中共邪党做尽坏事被神佛销毁,从而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目的。

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密令的人,不要再为一己之私善恶不分的继续迫害法轮功。因蝇头小利而以身试天理不值得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