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寺的启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1日】

刚来苏北,听说这里有个护国寺,和唐太宗李世民还有缘源。相传李世民东征在黄海之滨寡不敌众,单枪匹马逃到戴泽小渔村(现在叫戴南),躲避在一个寺庙內,请求神灵帮助,后来追兵到了,天突然暗下来了,发现寺庙大门口结了好大一个蜘蛛网,断定里面沒人,于是就沒跨進去,李世民躲过一难。返回长安后派人重新装修寺庙并亲笔題下寺名“护国寺”。相传康熙皇帝下江南,听说此故事后,又在“护国寺”三字前添写“敕封”二字,所以现在护国寺门牌五个字右为李世民所写左为康熙御笔。

感恩创世主,一朝一代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文化。历史安排两个“清明”的皇帝为护国寺题名,确实罕见。

还有个说法是唐太宗经过千辛万苦回到长安后,全国各地老百姓心怀感恩,为了纪念,于是出现了很多杜撰自己家乡与太宗相关的故事,戴南护国寺的传说也有说这么来的,但神灵救过李世民却在当地流传开了,庙里还有一块凹的石板,据说是李世民感谢神灵帮助而跪拜过的痕跡,后人来此寺庙烧香也在此石板上跪拜,天长日久就有一个膝盖大小的深深凹痕。

我相信这个传说是真的,于是初到小鎮就匆匆去拜訪,寻找千年前大唐太宗的身影。去了几次,傍晚去寺庙也关门了,千年古刹,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而现代涂料抹的黃色外墙却看不出一丝伤痕,唯有那块门牌“敕封护国寺”透露了寺庙曾经的威德。没能進去,就在周围逛开了,护国寺位于一条街上,在近代寺庙曾作为政府人员办公的地方,也当作学校使用过,现在门前商鋪林立,有卖豆腐花、凉皮、香烛、小百货的,但都喜欢在店名前加个“护国”,街上并不显的吵闹,可能是游客不多,小店家连寺庙门口也不放过,有几间商铺属于寺庙对外出租,这个租房收入给谁呢?寺里的和尚吗?那不成了打工和尚了。围绕护国寺的还有些居民住宅老房子,但年代不算太老,寺庙门前叫护国路,南面是一条河,我猜想太宗当时可能走的是水路,这河是条活水河,应该通黃海的,但无从考证。"大隐隐于市",真想立马進入庙內一睹千年古刹风采。

有天下午,我终于進到庙內参观了,里面有点像“北京四合院”,到了正对大门的里屋跃入眼帘的是大肚和尚造型,民间称“弥勒”,和我同时進去的有个小伙子,在每个神像前合十拜,却没往功德箱扔钱。有些泥塑神像是当地人捐款弄的,所以看上去全是新的,找不到千年历史的一丝痕迹。从西厢房一间间禅房內传來末法時期的佛教音乐和敲打木鱼和尚念经的声音,我不想听,匆匆跨出门准备离开,回头看到门牌上“敕封护国寺”五个大字,我猛然醒悟,想起师尊在《洪吟》中写的“何处寻太宗 大法度唐人”(《洪吟》- 忆长安),我已在大法中修炼了,还在外面寻寻觅觅什么呢?好好修炼吧,能遇師尊救度是几世修來的福份啊,生生世世也吃了不少苦,在迷茫中結过多少善缘恶缘啊!唯有精進实修,才能不辜负师尊为弟子摆平这些历史上的恩恩怨怨啊!

以前历史故事中,有“护国公”、“护国大將军”,但这些人物大都是一个朝代的开国功臣。古人云:一朝天子一朝臣,每朝都有自己的国都,创立了当朝的文化,为以后大法开传典定基础。中华五千文明都是神传文化。护国,护的就是当朝的疆域、当朝的神传文化。

这些历史人物已远离我们,而“护国寺”却还留在世间。经历了苍桑巨变,“护国寺”称号还在而寺庙已不再是原來的寺庙,尤其近代邪党文化已入侵寺庙,和尚不真修成了上班一族。离道越來越远。

为何这相隔几百年的两位皇帝为“护国寺”题名呢?故事本身就是神灵救太宗,神传之文化啊。“护国”实际上是启示后人要守住我们中华传统文化,不受任何外来邪灵干扰;“寺”表达的是古代修炼场所,而现在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整个人类社会就是修炼的大场所,也是“寺”指的在今天的意义。那“护国寺”合起来就是暗示天象到了目前人类应该有所选择,拒绝共产邪灵,退出它的邪恶組织就等于选择了善,选择了光明,就会有希望再次回归到神传文化中来,就会有希望進入新宇中。

岁月悠悠,到了十恶毒世,能看清西來幽灵真面目的有几人?贵州平塘掌布乡奇石上六字乃天机尽泄,目前有三亿多勇士认清了历史上最恶毒邪灵从而选择退出,乃真“护国”啊。

皇帝乃天子,上天早就料到有一天魔鬼会統治着我们的世界,所以叫后人要“护国”啊!退出西來幽灵,才能让中华五千传統文明再放光彩;摆脫魔鬼的控制,才能让江山从复清明!守住心中的善,彻底放弃“假、恶、斗”。做个维护中华神传文明的“护国大將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