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法徒的慈悲

珍惜


【正见网2018年10月03日】

春芳本是靓丽朝气蓬勃的女子, 一九九二年, 遭遇严重车祸,在医院抢救五天才生还,但留下严重的车祸脑外伤后遗症——头痛欲裂,加上股骨头坏死、肝炎、颈椎病、后背疼,使她每天昏昏沉沉,行走困难,一把一把的吃药,班也不能上了。

一九九六年一月,春芳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修炼后不仅无病一身轻,而且成了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从此,她又恢复健康漂亮,心里充满了生命的自信。

共产邪教迫害大法后,谎言毒害了众生,认同大法好和三退成了众生得救的唯一途径,讲真相成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保守估算,至今她已经帮助七、八万可贵的中国人退出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对那些没入过邪党组织的人,就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

春芳深知,众生能得救,依靠的是大法的力量,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自己早就病的不在人世了,怎么还能救别人呢?今天讲讲她怎么在法的指导下放下人的情,修出法徒的慈悲,救人越来越有力量的过程吧。

一、修出法徒的慈悲

未修炼前,芳就是个重情的人,特别是对丈夫与女儿的情。

她与丈夫从小青梅竹马,婆母早逝,小叔、小姑和她们共同生活,她们还有两个女儿,家庭困难,真是一分钱掰着花,一把米一起吃,春芳省着自己,尽量满足着几个孩子和丈夫。

夫妻俩是农村教师,后来丈夫赵峰考学当上了共匪的警察、派出所所长。是好事吗?不见得啊!

春芳刚开始修炼时,也不知道自己哪些是执著,不会修。日子刚好起来,丈夫有了外遇,在共产邪教的粪坑中熏坏了。

春芳虽然想着自己是修炼人守住心性没打没闹,但心里波动的很厉害,多少次以泪洗面。

她去北京依法为法轮功上访时,虽人走出来了,心却还惦记着家,一遍一遍的往家里打电话。

被共匪非法抓回来后,他们就先把其丈夫弄来,赵峰暴跳如雷,让芳在大法与他之间选择,这是共产邪教历次运动害人的拿手把戏,利用亲人斗亲人,造成多少心灵伤痕!

春芳道:“我都要。”虽然说了出来,但那时不是出自正悟,而是出于情。赵峰道:“不行,必须选择。”芳道:“我们学大法做好人没错,在人生关键时刻,你不维护妻子反配合他们迫害我,道德在你们共产党员心中就那么一钱不值吗?好吧!我要大法。”

后来,春芳又出自情,同意丈夫在邪党的压力下,真办了手续,“假离婚”。

芳曾经被共产邪教非法劳教三次。

开始也不明白,后来才悟到表面上是因为讲真相,实质是自己修炼上有漏,尤其对丈夫的执著,被另外空间的邪恶抓住了把柄以考验为借口行恶。

在人中春芳最舍不下的、牵动其喜怒哀乐的就是丈夫与孩子。到什么程度?丈夫背叛婚姻,还觉的他怎么怎么好啊!一次,骑车走在路上,忽然被打入脑中一念:丈夫出车祸了。

芳一下懵了,什么也不顾了,跌跌撞撞跑到丈夫单位,赵峰正与人说笑,看见妻子就拉下脸呵斥道:“你来干什么?走吧!”

对孩子更不用说了,那个心,恨不得把女儿含在嘴里都不够。这么执著,另外空间的魔不钻空子迫害才怪呢。

春芳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时,一次最疼爱的小女儿哭着打来电话:“妈妈,我爸跟那个女的结婚了,没人管我了,我要妈妈,我就要妈妈回来!”她把电话挂了就跑了。芳的心象一把被抓了出来,五脏六腑都碎了。

当时春芳正被共产邪教“攻坚转化”,共匪容不得人们学真善忍做好人,必须让放弃真善忍,像共产邪教徒们那样吃喝嫖赌,然后随马克思下地狱!

芳被折磨的身上长满疥疮,流脓流血,被押到一米宽、两米长的小号,一天一天的罚站,那人心真是疼啊,加上身体的痛苦。

春芳就是在那种魔难中,坚决的排斥着人念,一遍一遍对师父道:“师父,我决不放弃真善忍做好人!”

她并不怨恨第三者和丈夫,因为大法弟子心中没有恨没有敌人。

在排斥人心时,终于一点一点的修掉了情等不好的低级物质,使生命得到了净化与升华。春芳修去情后,发现自己并不是像共匪在电视中污蔑的无情就是冷酷,恰恰相反,没了情能达到慈悲所有众生的高尚境界,那是更广泛伟大的爱,也就是神的境界。

许多人都认为情好,感情深,其实情是自私的东西,好了是爱不好了就是恨,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善良慈悲才是永恒的。

赵峰到劳教所来看芳时,道:“那位也来了,不好意思见你。”芳笑道:“人家大老远来了,怎能不见?来吧!”

普通常人都是共产邪教党文化教育出的,看见小三二奶那还了得,恨不得扑上去咬她一块肉下来。

可春芳是大法修炼者,始终平静的慈悲对待她,称呼她为妹子,感谢她照顾自己的孩子。

共产邪教把其丈夫改造成淫棍,然后又毁其家庭。共匪迫害大法中毁了多少幸福家庭,反过来又在电视中造谣称学法轮功不要家庭破坏家庭,共产邪教的丧尽天良,古今未有。

春芳从共匪的劳教所出狱回家后,还告诉那女子大法美好的真相,她不仅自己非常认同,还把大法真相资料拿给同事看。三退也没有落下他俩,给他们都做了三退。

后来赵峰非常后悔,当初的海誓山盟全部失言,在妻子人生最苦难时为了自己的官、利益抛弃了这么温柔贤惠的妻子。

给春芳写信,两次面谈要再次离婚与芳复婚。

芳考虑到第三者也是女人,被抛弃是多么痛苦的事,可怜的女子不就想找个有钱的男人享受那点所谓的人生快乐吗!

而自己是大法弟子已经得到了真善忍得到了人生最宝贵的,她若在痛苦中恨自己仇恨大法,会失去得救的机会,那简直太可怜可怕了,所以为了她与其家人永远的幸福。春芳拒绝复婚,劝他善待现在的妻子。

人都有明白善良的一面,当大家真把自己当成师父的使者,把众生当作师父的亲人时,他们都能感受到慈悲的力量,从而感念大法的救度之恩。

那女子觉的修炼法轮功的春芳确实与众不同,是这么好的人。跟同事们常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见到别的同修也说春芳好,连邪党停发了芳的工资,都是她帮找回来的。

被迫离婚后,春芳还一如既往的对待前夫的亲属,他们对芳也如同亲人一般。公爹九十二岁了,芳讲真相只要路过其乡镇,就买东西去看他。

芳一喊爹,老人家抓着其手,叫着名字道:“爹想你啊。”

四弟媳就道:“二嫂,四儿天天伺候爹,爹动不动就问你是谁啊?你咋上我们家来了?岁数大了谁都不认识了,就认识你,真怪了事了!”

春芳平常也教育女儿按真善忍做好人,女儿在银行工作,方方面面都很优秀,还孝敬老人。可是她丈夫老失业,脾气还不好,他一骂女儿,芳心里就起个疙瘩。

一直到芳不动心了,女婿也好了,不骂了, 也许因为他看到中共太坏了,与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最近竟然说要跟春芳出去讲真相救人。

真如唐僧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差一难都不行,都得考验。

现在随着修炼的加深,芳的情去的越多心中越慈悲,对待每个人都像自己亲人一样,春芳发现你把众生当亲人,他们也把你当亲人。

她常给一家商场门口“站大岗”找活的人讲真相。有个人每次远远见到就喊:“大姐好,法轮大法好!”

一天是八月十五,芳问:“小弟,你吃月饼了吗?”他叹口气道:“哪有那个钱啊!家里父母要养,还得攒钱买房娶妻生子。美国人越干越富,中国人越干越穷,电视上还天天叫我们爱党爱国,这共产党应该倒台了。”

春芳道:“你等着,姐姐给你买。”转身就進了超市。给他买了几包月饼,年青人很是感激。

春芳确实觉的这些农民工太苦了,上早市路过,赶上成堆卖橘子、水果,就买回来给他们分分,不在那点东西,是心里装着众生。一些人道:“这可是人家法轮功给咱们的。共产党吃百姓喝百姓贪污百姓,拿百姓的纳税钱刁买人心,给点救济款还说是共产党养活你,多不要脸!”

半年后春芳又路过那里,那些众多工人一下子把她围住了,如同久别重逢的亲人,抢着问侯:“大姐,你这么长时间没来,上哪去了?我们都惦记你呐!”“讲真相要小心,别让共匪抓住!”“我们支持法轮功!”“共产党太坏了,把我们的血汗钱几百亿几百亿的都给非洲了!”“共产党我们不要你做好事了,你下台就是做了最大好事。”

逢年过节,常人盼着团聚。过新年孩子放假,春芳就劝他们去陪伴继母与父亲。孩子们道:“你真是个好妈妈!”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