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走神的路

秋爽


【正见网2018年09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是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八岁。在这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没去过一次医院,没吃过一片药,相反自己原来的偏头病痛,颈椎病,多梦,神经衰弱等病在不知不觉中都消失了。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和救度。

回顾自己走过的路,那真是深一脚,浅一脚,一路靠师尊加持、呵护、颠颠簸簸走过来的。下面就两件小事与同修交流:

一朵小花绽放了

我母亲近八十岁了,(因弟弟在外面做买卖)身边无人照顾,我就和丈夫搬过来和母亲住在一起,那是一九九九年秋,因刚到新的地方,找不到同修,我就经常步行一个多小时到原来的学法点取资料,不论严寒酷暑就这样坚持着。后来认识了离我家不远的一位同修,我们经常在一起学法,没有资料就到原来的点取。可这位同修经常与我说,去别的资料点拿资料不好意思。可我觉得很自然,大法资料谁发还不是发,都是为救人,其实是师父用同修的嘴点化我呢。我当时也不是完全不悟,而是怕做资料被迫害,影响家人等等原因不能做。师父看见我这颗自私的心了,可师父又不想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把路完全给我铺好了,就等着我自己悟,可是因为怕心作怪就是不悟。

记得那是二零零九年秋天,弟弟小卖店出兑了,三口人搬回来住。住了两个多月,弟妹就非得要给儿子买电脑,我当时拦着,因屋里没有地方就不让买。可弟妹心切,就把电脑买回来了。可第三天,弟弟又兑了一个很大的超市,这样三口人又搬超市住去了。当时我就叫弟弟将电脑带走,弟弟不拿,说超市有电脑。就这样新电脑闲在那里,供常人娱乐。我侄女在我家整整玩了七个月电脑。现在想起来真是愧对师父的巧妙安排,只顾保护自己。那真是不信师不信法,不敬师不敬法,完全是为私的,那不就是走了旧势力按排的路了吗?多危险啊。在这期间,师父又讲了资料点遍地开花的法,我还是无动于衷,整个人被怕心控制着。可是师父就不想丢下一个弟子。到了二零一零年,在一次学法后交流时,有一位做资料的同修是,师父要求大法弟子资料点遍地开花,如果谁想做,本人可以提供机器,负责教技术,修机器。当时我真的觉得再也没什么能掩盖自己怕心的了,我必须得做。就对离我近的那位同修说:“咱俩行不行?”同修当时就非常坚定的答应说:“行”。这也看出修炼的境界来了。我们当时就表示我们俩做。

没几天的功夫,同修为我们送来了打印机,找来安装电脑的同修装系统,纸墨一切具备,就等着我们实际操作。一个资料点建起来了,一朵小花绽放了。同修认真教,我们认真学可是修炼总是有考验,有时同修在,机器运转好好的,同修刚走它就出问题了。还得打电话找同修,可是同修从来不嫌烦,总是随叫随到。有时叫同修叫烦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也产生了不想做的念头。可是又一想自己是修炼人,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法徒。是旧势力不让我做,它在起干扰作用。我要不做旧势力可高兴了,那不走了旧势力按排的路了吗?于是我转变观念,对师父说:师父,旧势力不让我做资料我就做,做到法正人间。从那时起,这句话经常在我脑中回荡,不管怎么难,都不动不做资料的念头。

家庭中的磨难

二零一四年,我小孙子出世了,为整个家庭增加了色彩,尤其丈夫对孙子宠爱无比,出生四十七天,我就从外地将孩子抱了回来。我知道我重任在肩,有孙子是大喜事,可是不能因为有孙子就不修炼了,不能不做大法事。我在家做资料,丈夫百般阻拦,说声音大,影响孩子睡觉,墨水有味等等,我说做大法的事只能给家人带来福份,不会带来坏处。再说师父给下了罩,孩子接触不到。可他就是不让,叫我把机器拿我弟弟家做,每周给我一天时间,他当时被魔控制着把打印机摔了,要从窗户扔外面去,被我抢下来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去常人家做资料,如果那样,我还不如常人了。我就对丈夫说:“做资料是我的使命,我就是为这个来的,我必须得做”。从那开始,做资料改为晚上做,直到现在。这是家里的关关卡卡,还有外在的呢。

不被假象带动

原来我家单元门对社区十几米,我家是二楼,改造后,社区由我家后面搬到前面,三层楼正对我家窗户,楼距十几米。

二零一四年夏天,我和儿媳妇外出回来,发现师父法像被挪北屋去了,我就问丈夫怎么回事。丈夫说,社区有一名男子这几天总往咱家瞅,今天还来咱家说了解一下,情况,要進屋看看。我说孩子刚睡,没让他進他就走了,他走了,我就把师父法像挪过来了。我听了表面没什么反映可心里马上害怕起来,赶快给同修打电话,叫同修帮我发正念,可是打了俩个同修都打不通,心里非常着急。怎么办呢?可回家又不能表现出来,把机器拿走自己出去躲一躲。可又一想,这么多东西往哪拿呀,再说躲了初一躲不了初五。这时,我发现丈夫和儿媳非常镇静,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可我却怕的不行,我这不是不如常人了吗。干脆我豁出去了,硬挺,我做的是最正的,有师在谁也动不了我。这一念发出,我当时就轻松了。

现在我家外部环境也不宽松,在我家前面楼按了一个监控器,在我家南屋窗户旁边按了一个监控器,楼下一楼是麻将馆,有时麻将玩到后半夜一二点钟,每天出出進進的人很多,夏天天热,坐在门口聊天,聊到十点、十一点是经常的事。师父在《洪吟二》- 怕啥 中讲: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只要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做,就能过好每一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