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山东济南潍坊专案感悟

纽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山东是我的家乡,也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我下面交流一下我在两次山东专案拨打的体悟。

在山东济南专案的第二天,拨通的一个电话中对方对我说:“你说的是中国话吗?我听不懂你的中国话”,之后就挂断了。当时我心里想:你不懂我的中国话,那我就说山东话。我就又打过去,结果对方只在我一声简单的称呼后,就果断的说出了我是哪里人。原来电话的那头是老乡。我的心里震惊了一下,这是出乎我意料的事情。之后我的心态就不稳了,各种人心就出来了。担心自己被暴露了,继而又想我是身在海外,他们会不会找不到我,就去骚扰同修呢?之后就这通电话和同修简短的交流了一下,我也意识到了我这些想法是不在法上的。我也向内找了一下,发现了自己的争斗心,慈悲心不足,和怕心。

在这通电话我首先意识到的是自己的争斗心。在对方说他听不懂我说的中国话后,我同对方讲山东话的心态并不是处于想要拉近和对方的距离,而是要挑衅对方,压制对方。我又想了一下争斗心这么容易就起来,还是因为慈悲心不足,没有修好善。师父讲:“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1] 我就是没有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没有摆正与人的关系,没有一个祥和的心态,才会在那一瞬间就让争斗心上来了。

还有一个就是怕心。在对方知道我是哪里人后,我怕自己暴露,怕员警骚扰家乡同修,怕自己连累同修给他们本不宽松的环境带来更多的干扰。在济南专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这通电话的第二天,我发现我的手机拨不通中国大陆的电话了。我就又用人心来看问题了。在想是不是我昨天的怕心起来了,所以被旧势力抓住漏了,让我的手机打不过去?和同修交流后,同修建议我不要隐藏号码拨打,可以显示号码去打,那对方如果要打过来呢,那不就是他自己主动来求真相了吗?我觉得同修说的很对,但是我心里还是很犹豫,主要还是怕心,有顾虑。在考虑了一天后,我想我不能因为这个原因不去打电话呀,不能因为这点事情就退缩了。在第二天,我就不再隐藏号码拨打了,我的手机又接通了,我又可以照常拨打了。过了几天,我看到了师父写的《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洪吟二》)

我意识到了自己怕心起来,就是正念不足,而正念不足,是因为自己学法不足。师父说:“现在大家也更清楚了我为什么经常叫你们多看书了吧!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2]

在第二次山东专案中, 我意识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问题,就是对同修的依赖还有喜欢有样学样。在没有上来营救平台前,我是那种不精進但自以为精進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弟子。每天读个一讲法,就觉得挺好了,上街发个传单就觉得挺不错了。但是矛盾的地方就是另一方面我知道自己不精進。因为三件事做的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而炼功更是迟迟跟不上。机缘下来到营救平台,看到这里的同修每天读四次法,我当时都羞愧极了。听同修交流时,听同修张口就能引用师父的经文,我心里很佩服。参加营救平台的排班后,我更是觉得自己成了大法中的一个粒子,真正的加入到了证实法的行列。不由自主的对这里的同修以及协调人们产生一种榜样的心里。而在最后结案交流的时候,我也借由同修的交流,惊醒了。我想起我在一开始得法时的情形,我遇到问题,就去找老同修,就问他们在这个问题上怎么做的,想也这么做。当时我也有看到师父说:“作为修炼的人,没有榜样,每个人所走的路都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各种执著心的大小不同、生命的特点不同、在常人中的工作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等等因素,决定了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去执著心的状态不同,过关的大小不同,所以在表现上是很难找到别人给铺好的路,更不可能搭上便车。如果真有铺好的路与顺风车的话,那也绝不是修炼了。”【2】所以后来在和同修们交流时,我还提起了我不能老这样问老同修,我要自己去悟。可是换了一个环境,当看到修的好的同修,就不自觉树榜样的心理还在。师父说:“哪个学员在哪一方面修炼的好我们是应该学习,但是还在修炼嘛,还有没去掉的人心,还是要以法为准。”“哪个人哪一方面修的好,是因为她在法中修的好,并不是她比法还好,所以你不学法你学人,人没修成之前总是有漏的嘛,哪方面好并不等于全面都好啊。”【3】看到修的好的同修,应该学习他们的行为,比如人家张口可以引用师父的经文,那么我应该学习人家多读法;而不是看修的好的同修在这个魔难面前这么做,我也依葫芦画瓢,那不是自己证悟的。修炼是严肃的,师父都经常提到大法弟子要“以法为师”,“比学比修”。

在拨打潍坊专案电话的时候,我还起到了一个干扰的作用。在第一天领案后,我没有马上投入拨打。虽然挂在房间里,但是我先去睡了一个钟头,又起来打的电话。没有和大家形成一个整体,同时带来了干扰。想到宇宙中在录制这场正邪大战,同修都在卖力的拨打电话,而我却在呼呼大睡的画面。这个画面已经定格在那里。 想到这个我就很懊恼沮丧。但是师父说:“我不喜欢你们自责,一点用都没有。我还是那句话,摔倒了别趴着,赶快起来! ”[4] 那错了就改,这是修炼的过程,以后不要再去犯了。

以上是我这两次打专案时的一点体悟。层次有限,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