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营救电话中修出慈悲善念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1日】

慈悲伟大的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有幸参加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的项目,我很珍惜这个修炼环境,每天按部就班的学法,发正念,拨打电话讲真相,收获非常大。就像有人推着我往上跑,感恩师父给予我的一切,感谢平台的同修们的帮助和鼓励,特别是专案同修的巨大付出,构建大战役的平台,使得我能有这样的熔炼机会,在紧跟正法的進程中得到升华。

这次山东潍坊专案第一天早上我领了两个案子,16个电话,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拨打,仅仅接通了两个号码,一个是青州市监管大队的接听11分39秒,另一个是昌乐县监管大队的,通了就是接挂接挂的,几秒、十几秒的,我就一句一句的讲给对方听。其它14个电话都没通,打的我很郁闷,心情很沉重,沉重的原因是我觉的如果每个电话那边的生命都是我世界的众生,没能使对方接听电话,不明真相,这些众生怎么得救啊!他们的生命也都是为法而来的。师尊说:“一个大法弟子未来肩负的责任都是很大的。有多少众生需要你们去救度,有多少生命需要你们去挽救,” [1] 师尊还讲:“所以说你们讲真相最主要的目地是在讲清真相的时候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第一位的,这是你们讲真相的真正目地。” [1] 众生都不接电话怎么听真相,不听真相如何得救呢。这是我们的责任呢。

前段时间刚進入平台拨打电话,心态很不稳,同修被残酷迫害,面对公检法司、610人员讲真相时,没有慈悲心,有时对方态度比较好,我的语气还比较友善,也真心希望他们明白真相,不参与迫害;有时对方态度恶劣,非常邪恶,我的慈悲善念就被仇恨心、争斗心所掩埋,带着情去讲真相,提高声音,情绪激昂的去讲他们所犯下的罪恶,正告他们。修炼人要遇事向外找,我知道自己应该心态平和的对待参与迫害的人。

师尊讲:“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面对众生时,因为你有还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现出来。必须时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个修炼人,让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正念来主导,然后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现出来,这就是修炼人和神的不同。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因为过去人类社会没有正理,所以人是不会用善来解决问题的,人从来都是用征伐的手段来解决人的问题,所以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状态,那就得放下这种心,得用慈悲来解决问题。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 [2]  

我在这段时间也加大学法力度,用法来归正自己,明显感觉自己的状态与初期相比,转变很大。师尊讲“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 [2]  

我今天的16通电话有14通没通,面对警察不接电话,急躁的心又起来了。但我马上意识到我要调整自己。想到这心里很惭愧,站在师父法像面前,我双手合十,对师尊说:“师父啊,这电话打成这样子,时间都给我浪费掉了,愧对师父的救度啊!徒儿不争气……”我就在说自己没做好,那就正念做好,怎么做呢?求师父加持弟子。拜过师父,就坐下来在想……想起前天我准备要烧饭,电饭锅失灵不工作了,我弄了好久也不行,烧不上饭,马上去店里买也来不及,而且我正在塑封的书签还没做好,这时想到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就跟电饭锅对话:“你的生命是很可贵的,能每天帮我们煮着香喷喷的米饭,让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做正法的事情,你能帮修炼人那是功德无量的。你的生命很伟大,要记住法轮大法,真善忍好!对完话我就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做着书签。过一会再去按弹簧,电饭锅可以正常工作了。

万物皆有灵,能听懂人的语言,明白它那生命的意义。更何况是这些警察呢?想到这我就开始发正念,然后上平台领了一个案子,先没急着拨打,求师父加持,坐下来跟这包案子中的每位警察背后的真我对话:各位众生你们好,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在大法洪传世界的辉煌时刻,我们又相遇了,在这佛恩浩荡中千万不要与大法擦肩而过,这是你千万年的等待,为了你和家人的安危,守住你的良知和善念,才能平安,真心的希望你们有光明美好的未来!在和他们的真我对话过程中,我想到师尊说:“人在选择存亡的大事,邪恶不敢干扰,但是这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信息传递与接收能力。” [3]那我就正念清除干扰这些众生接电话的因素。你们一定要勇敢的伸出手去,来接听这漂洋过海为救度你而专程打来的电话啊。说完就开始拨打第一个电话,是局监管大队的中队长,打了一通听了26分39秒,所有的真相都给他讲了(略)。第二通是这个中队的民警,接听18分53秒,第三通也是中队的民警接听了7分,第四通接听5分10秒/7秒/16秒/5分23秒/1分57秒/14秒。第五和六通的两个民警长响不接。第七通是中队的教导员,拨打12通,接听19秒/10秒/39秒/15秒/44秒/3秒,我说:教导员您好,您是政工口的,主抓警察思想教育,那你们警察办案责任新规定传达下去了吗?这可是大事啊,迫害法轮功是国际重罪,自焚假新闻等,就一句一句的给他听。第八通是代理中队长,长响不接。这包案子八个电话三通没接,五个电话接通,真是师父加持,鼓励我,双手合十!感恩师尊的苦度,给予我生命中的一切,叩谢师尊!

在这次拨打的过程中,我真切的体会到有一种“慈悲的力量”笼罩着我的空间场。真的是“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4]

進入平台时间不长,打真相电话还在摸索学习中,我感觉平时同修们的交流对我帮助很大,多吸收好的成功的拨打经验,和注意事项。多学多实战,比如什么样的切入点可以提高接听率,怎样讲清真相使对方产生互动,开口对话,找到对方心结。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 ,才能打好真相电话。

个人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