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案拨打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首先恭录师父的一段经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所以在整个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的过程中不能忽视自己的修炼,所以在修炼中一定要认真,那是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最基本保证。如果没有了修炼,大家想想,那就等于是常人在做好事;可是大法弟子在历史上就在奠定着今天你能成为一个大法弟子的这个机缘、奠定着基础;在历史上你们承受过很多很多,才能成为今天的大法弟子;而且还有生命最根本的来源不一般的问题,都是不简单的。”(《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随着正法的进程的推进,在参与营救平台的专案拨打中,我切身感受到正法进程的紧迫与急遽变化。过了这村就没有那个店,时间是不等人的。我们与师尊立下誓约,在这最后的最后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

在这一次专案拨打中,一开始前四个电话都打不通,我提醒自己要冷静,但心中还是有点着急,后来我意识到要发正念清理空间场,并求师父加持。当打到第五个电话,一下就接通了,接电话是一位女性,态度温和。我们通话了10多分钟。我告诉她,大环境已经在改变,现今许多国家的政府把维护信仰自由作为首要任务,而中国至今仍在迫害信仰自由。《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宣称:“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权利。政府不能理所应当地把它(这项权利)拿走。”国家不该干涉人民的信仰自由。法轮功是被栽赃陷害的,很多高官落马都是参与迫害而遭了恶报,现在明白真相的员警都在或明或暗的保护好人了,都在给自已找出路,希望你也能为自己跟家人着想。我还说了高官落马潮、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天安门自焚案等真相,还给了翻墻网址、保命电话。她都默默的听着,直到最后我告诉她九字真言,她才挂了电话。

每一个号码都是一个众生,都不能轻易放弃。有一通电话,我打了十几次才接通。我跟对方说,我真心为你们担忧,你们虽然还不能相信善恶有报的真理,也应当看清现在的形势变化,现在的局势是依宪法的准则,为什么还继续盲从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人的一念会定下自己的未来!千万不能行恶做错事!对方默默听着,我相信他能把真相听进去,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

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也有遇到公检法人员刚开始骂人,到后来却转变态度的情况。有位派出所的所长,电话一接通便开始骂人,后来我打断他并告诉他,我讲的一切是为你好,你还真不知你有多危险啊!国际社会已经掌握了监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细节,参与迫害的人员将陆续被追查国际立案调查,一旦被列入国际社会的人权恶棍的名单,将面临一系列的国际制裁:包括冻结海外资产、被拒绝入境;亲属子女的海外出行也势必会受到影响。

后来派出所所长的态度就转变了,声音变了一个人似的,一直拜托我别再给他打电话,我说那你从今以后可不能迫害法论功学员,并且告诉他要暗中保护他们,这也是为他自己留下一条后路。

还有一通电话,是打给某某市公安局坊子分局街道派出所,我告诉对方,打这通电话是希望您平安。现在你们还在抓法轮功学员吗?公检法是危险岗位,如果执行了上级错误命令,去参与迫害法轮功,您可要终身负责。我还提醒他这世界上有善恶有报的天理,保住自己的性命才是根本。

我很珍惜每一次参与专案拨打的机会,号码并不是打通一次就够了,如果能够细致的把各个真相切入点都讲透了,众生的心结就能打开,才能真正把人给救了。从法中获取的智慧,让我们能在正法时期证实大法。感谢师父十九年的呵护下一路走来,弟子会坚持在营救平台继续拨打电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这次的专案拨打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