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患绝症的精英们何以逢生(2)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16日】

越南顶尖的心脏病专家阮清泰绝处逢生的秘诀。

王忠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年轻时患有不治之症——乙肝,导致肝脏、脾胃不好,身体消瘦、头晕、恶心、黄疸等。大好前程从此灰飞烟灭,他苦熬了8年,不知何时是尽头。

西安石油大学教授谢锟曾发高烧昏倒在讲台上,冠心病突发差一点丧命,经常心动过速,低血压,还有严重的肾病、胃病、胆囊炎、肝囊肿等,靠吃药维持生命,痛苦不堪。

越南顶尖的心脏病专家阮清泰医生在孩时患有风湿热,后感染成肺炎、呼吸困难,在不得已做了更换心脏瓣膜的大手术后心脏骤停,意外苏醒过来后,持续发烧近4个月不退,在折磨中度日。

正值他们生命处于绝望之时,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从此人生发生了巨变。

王忠明断乙肝获新生

王忠明,1965年8月,出生于重庆市合川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他出生后不久文革爆发,父母被关进牛棚,襁褓中的他被寄养在当地一农民家中。10岁那年,他父亲忧郁成疾去世。

他从小养成了纯朴、善良的性格,且聪明好学,成绩优秀;后来考入重庆大学,因成绩优异被学校保送读研;1989年研究生毕业后,在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中冶赛迪的前身)工作。

正当他意气风发时,患了乙肝,身体极度虚弱,每晚8点就睡觉。为了治病,他寻遍了西医、中医、偏方、气功,但一无所获。因患肝病,他连孩子也不敢要。

在病痛中苦熬了8年,直到1996年初,王忠明出差到上海,有缘学了法轮功。没学多时,他的身体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乙肝症状不知不觉中没了,精力也渐渐充沛起来。

数月后,他回到重庆,家人发现他整个人变了,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毫不夸张。“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师父太伟大了!”亲朋好友连声惊呼。

王忠明的生活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1997年,孩子出生了,聪明又健康。王忠明也因工作成绩突出,人品好,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连续四年被评为院级先进个人、双文明个人等。那时介绍他先进事迹的大照片海报就贴在院大门口的宣传栏中。

王忠明是中冶赛迪的“中青年专家”,部门技术骨干,在宝钢、湛江钢铁、越南河静、巴西、马来关丹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八旬老教授看似60多岁

西安石油大学教授谢锟,曾经是学校教务处处长、图书馆馆长。

他曾因患肾病多次住医院治疗,1985年因冠心病突发差点丧命,在两千多人的单位里以身体病弱出名,在办公室里放有七八种药,每天必须按时吃药,退休前每年两次住院输液。

1997年7月晨练时,他有幸遇到炼法轮功的群体。当天晚上,他就去炼功点看了法轮功的李洪志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心中觉得这个功法好,教人如何做个好人,如何做个更好的人,与人为善,做事为别人着想,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个道德高尚的人。从此,他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后,他变得更善良,更宽容,更加真诚。修炼前,在家在单位别人都说他脾气暴躁,争强好胜,要求别人严;修炼法轮功后,他与家人同事,朋友和谐相处,遇事为别人着想,在名利面前先人后己,主动帮助别人;买东西时,多找的钱主动退回;生活工作中,脏活累活抢著干。

心境的提升同时,谢锟的健康状况也发生了大的变化,首先他的胃病好了。1986年查出胃窦炎,原来不能吃生冷食物,经常胃痛,返酸水,烧心,现在这些都正常了。

过去,他经常失眠,一夜睡不了几个小时;修炼后,失眠症消失了,精力充沛,骑自行车好像有人推一样,上14层楼,一口气爬上去不觉得累,感到无病一身轻。1998年单位检查身体,他的身体健康指标全都正常,自修炼后没再吃过一粒药,为单位节省了医疗费。

现在谢锟已近八旬,红光满面,精力旺盛,别人见了都说他像60多岁的人。2010年,谢锟还自己开荒地种田,种了花生、地瓜、黄豆、玉米和多种蔬菜,获得丰收,自家吃不了还送给别人吃。

不仅在谢锟本人身上出现了奇迹,他患肝癌晚期的姐姐,也通过修炼法轮功后,癌症痊愈。

阮清泰濒临死亡 修炼两月康复

阮清泰10岁时患有风湿热,这种病不多见,一旦发起烧,就有致命危险。

阮清泰曾被一群资深的医生细心调治过,大家以为已治好了她的病。其实不然,后来感染成了肺炎。身为越南顶尖的心脏病专家,她没向同行专家提起她的肺炎,直到肺炎再次向她袭来,她不可避免地要做换心脏瓣膜的大手术。

2014年7月5日,她来到马来西亚国家心脏研究所(IJN),为她做手术中的几个专家是她的朋友。

手术两天后,她呼吸困难,心脏骤停。大家紧急抢救,希望她能活过来。可她却没有了脉搏。

阮清泰的家人被带进了房间,所有的人都认为她死了。

然而,阮清泰突然苏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女儿怀里。女儿正哭喊著,“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阮清泰告诉大家:“我看到一群仙女般的生命,穿着白色的长袍,在我眼前飘来飘去,真不可思议!”

醒后,她开始发烧不止。

看到阮清泰这么遭罪,一位朋友向她提起法轮功,说:“泰,我告诉你,我炼了两个月,现在无病一身轻。非常神奇!”

阮清泰想起来了,12年前曾有熟人向她推介过法轮功。不过,那时她没有想到过修炼。她是一名心脏科医生,喜欢西式疗法。

可现在,阮清泰需要吃两三片安眠药才能入睡,她不得不尝试一下修炼的方法。

阮清泰每天早上4点钟出门,去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她开始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越读,心里越开朗。

渐渐地阮清泰的发烧和疲劳症状消失了,她告别了每天离不开的药。修炼两个月后,她去上班了。

办公室的同事注视阮清泰的气色,更年轻,更美了,一定有什么康复秘诀。她分享说,她的秘诀就是法轮功。

中共的迫害

让这些精英们摆脱痛苦、身心受益的功法却遭到中共的迫害,自1999年7月成千上万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抓捕、关押、判刑。据明慧网消息4200多被迫害致死,还有不计其数的人被致残、致伤、致疯。

因坚持信仰,王忠明于2017年9月28日早上在家中被渝中区国保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11月3日,被非法批捕;之后由渝中区看守所转至渝北区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8年1月26日,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对王忠明进行了非法庭审。

在自我辩护中,王忠明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从1999年迫害开始到现在,近20年了,法轮大法不仅没有被打倒、消灭,还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同是中国领土的港、澳、台。法轮大法的著作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和文字,受到各国政府无数的褒奖。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王忠明以自己修炼后重获健康的经历来证实法轮功的美好,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努力工作,关心他人,不贪不占。他问道:“修炼法轮大法何罪之有?”

然而,王忠明最终遭冤判3年零6个月。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谢锟教授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抓捕、关押在北京大兴县看守所里,在那儿他遭到暴力审讯、毒打、强制洗脑。

2001年学校党委办公室为了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对他家人连续不断地多次打扰,逼迫女儿说出他的住处和电话。他的家人在精神和心灵上遭受了沉痛打击,女婿与他女儿离婚,外孙女由于父母离婚,学业受到很大影响。

2008年奥运会前,西安公安局派出所找不到他,便联系河北石家庄裕华路派出所的片警杜田到他儿子岳父家去查他的住处,使家人和亲属因为他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惊吓,儿子的岳母病情加重多次住院,于2010年逝世。

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的立案制度改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不久,谢锟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了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