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的“善治”与今时的“暴政”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9月16日】

“传统皇朝的先皇明主,如伏羲、黄帝、尧、舜、禹、汉武帝、唐太宗,明成祖、康熙等,他们的经世济国实践铸成了五千年王者之道。”(《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给后世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事迹。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记述这样两个故事:舜被尧派到历山,当地人原本为争地打斗,在舜的道德感召下,一年后历山人礼让成风。舜每到一地,民风大为醇厚,人都移居到他的身边。舜走到哪里,那里一年成为村落,两年成为城市,三年堪为都城。帝尧命舜推行教化,让世人遵循父义、母慈、兄友、弟恭、子孝五伦。民众自觉遵守,天下安宁、百姓和睦,“天下明德,皆自虞舜始”(《史记》)。

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那么中共朝又是如何呢?以迫害元凶江泽民为例,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江妖泽民,集诸邪之大成,其凶险、狡诈、奸猾、狠毒、暴虐、淫乱的恶行罄竹难书。它以贪腐治国,对共产党的最大‘贡献’是建立并健全了制度性的腐败。江不仅‘以身作则’摧毁道德堤防,还通过提拔最狠毒地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最贪腐、最淫乱、最无能的小人,来狠狠打击善良,助长歪风邪气。仅他提拔的正国级、副国级、省部级官员,就有几百人因贪腐淫乱而落马;这还不算其人治下遍地的假货、毒货,包括使北京在内的许多地区环境污染至不适合人类居住的程度。”

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近期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信仰,做好人,招来了灭顶之灾。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灭绝人性的中共当局试图仍欲对她判刑。

原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退休上校、正团职军官公丕启,被青岛市北区法院冤判7年,罚金两万元,警察从公丕启身上及家中抢走现金十二万多,但是判决书中只出现了七万多。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陈泽奇工程师的律师与家属接到通知,二人被龙岗法院冤判八年。他们二人委托律师正在上诉。

天津81岁的张淑香在没有公开开庭,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4年;口吐鲜血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仍被枉判七年;残疾人祝亚被秘密枉判八年;法官为勒索两万元拖延数日,才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

中共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对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打压迫害也特别严重。(如二零一五年发生的“709事件”)

被誉为“当代中国最为杰出的人权律师”和“大陆维权运动的先行者”,曾经三次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公开上书,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高智晟律师。于2014年8月从新疆沙雅监狱获释后,被软禁在陕北家乡窑洞中将近三年。2017年8月13日被中共当局强迫失踪后,迄今音讯全无。

自迫害法轮功以来,曾经有近千名正义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挺身主持公道,作无罪辩护,以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如高智晟、王全璋、李和平、谢燕益、余文生等, 如今他们有的至今渺无音讯,有的身陷囹圄,有的身受酷刑折磨。

据大纪元消息,近期中共对基督教等信仰宗教的民众打压也特别严重,烧十字架、拆教堂、逼迫信众写放弃信仰保证书。中共的邪灵本质越来越暴露无遗。

 中共是一个祸乱人间的恶魔,它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目前共产邪灵已经渗透全球,人类处于危险之中。中共不灭,迫害就不会停止,人类也无安全可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邪灵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