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云彩中浮现线条清晰的黑色物体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13日】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据说这段被网上疯传的影片拍摄于印度卡纳塔克邦的首府班加罗尔(Bangalore, Karnataka),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显示火红的云彩宛若燃烧的火焰,令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在云层中有个黑色轮廓、线条清晰、立体分明的物体,若隐若现,仿佛电影中的UFO母舰再现!

目击者Sunder Thongam宣称,他是在下午约5:30离家前往医院,他发现到天空中这一幕像燃烧的奇怪云彩,于是他赶紧取出手机拍摄影片,透过他的手机,他看到后方的黑色物体缓慢移动。

根据报导,无法确认是什么现象形成这种奇怪的景象,尽管一些评论者认为这只是激烈的太阳在印度灰濛的天空中爆破,不过,它让不少的外星迷相信,这其中隐藏着人们无法理解的东西。

令人难以置信的火红云彩宛若燃烧的火焰,在云层中有黑色轮廓立体分明的物体,仿佛电影中的UFO母舰再现!

这是科幻电影Independence Day第3集场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