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小播放器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0日】

信师信法的程度,决定了事态的发展,以至最终结果。

今天,上网看到十五届法会在征稿,心想自己有责任有义务把前几天发生的一件神奇的事情写出来,和同修分享,同时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上周去云南送孩子上大学,因为要去一个星期,我就带了2个播放器,一个用来炼功,一个用来听法。在丽江的一天晚上,我就想听法,把听法的那个播放器拿出来,放在床上,第二天早上收拾床铺时,我又把播放器放在桌子上,和其他的东西放在一起,心想收拾东西时就一起整理,也不会落下,就在当晚我们换了房间,我老公和我一起收拾东西,最后,桌上,床上我又检查了一遍,确信没有落东西,就走了。第三天,我们就去了大理,到了大理我发现我听法的小播放器不见了,我非常着急,就和丽江住宿的老板联系,结果也没找到,我当时的心情非常失落,后悔在丽江怎么不好好检查,把他丢在丽江了,孤伶伶的一个。都是为法来的生命,我对大法,对他太不负责任了,痛定思痛,求师父让他回来吧。

第四天,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我打开抽屉一看我的小播放器安静的躺在那里,我又惊又喜,感谢师父。

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不修炼的丈夫,他觉得不可思议,太神奇了。通过这件事,对信师信法,又坚定了一层。其实很多事情达不到应有的效果,是因为我们的心不够纯净,信师信法程度不够。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