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五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11日】

重庆北碚区赖恒惠、曾德玲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重庆市中区看守所近一年,今年8月底,他们已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报导,赖恒惠被冤判3年半,曾德玲3年半,邱永伦2年,黄英2年,钟传惠的情况不详。

2017年9月20日,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钟传惠(女)、曾德玲(女)到市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并被带回北碚抄家。

午后,一群警察、便衣、社区十几人来敲法轮功学员赖恒会家的门。赖恒会的丈夫刚开门,这群人一拥而入,马上叫家里所有的人坐在沙发上,不许走动。

警察进门就说:“我们已经跟踪你们好几个月了,你们什么时候上车,在哪里转车等等都一清二楚。”他们中有的照相,有的进行抢劫。

赖恒会的丈夫(不修炼法轮功)问他们是什么人、是哪里来的。他们说:“等你走到那里就知道了。”他们把赖恒会家所有有关法轮功的东西一抢而空,将她及其丈夫一同劫持走。当晚,赖的丈夫被放回家。

接着,警察又绑架了当地法轮功学员邱永伦(男、70岁左右)、黄英(女)等人。

钟传惠、曾德玲、赖恒惠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第一看守所(渝中区)。赖恒惠体重原来100多斤,被迫害得只剩70多斤。看守所也不准他们的家属接见。

邱永伦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渝中区看守所。黄英因出现心跳过速,取保候审,在看守所她的身体受到严重迫害,身体状况很不好。

2018年2月5日,渝中区法院对这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只问他们被抄到的东西是不是事实,然后强迫他们在表上签字,也没有宣判结果。

今年8月,黄英在贵州避暑,接到法院通知回来。法院对她非法判刑2年后,她就被关进了监狱。后来她女儿得到通知,让她去给母亲送衣服,由此家属才知道他们五人已被非法判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