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级飓风佛罗伦斯直扑美东南 有致命威胁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11日】

瓶装饮用水、面包、电池、胶合板,以及发电机等,在美国一些城市商店的货架上成为紧俏商品。美国东海岸地区正在为4级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的到来做准备,本周晚些时候这场飓风将登陆卡罗来纳州。

CNN报导,预测人士表示,佛罗伦斯可能会对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造成直接的破坏性打击,成为三十年来袭击该地区的最强大风暴。

周日,北卡和南卡州的居民与游客还在享受宜人天气,但到了周一,紧急情况管理工作人员被告知,需要做长时间的防灾救灾准备。美国CNN气象学家查德.迈尔斯(Chad Myers)说,“这场风暴越来越强大”,并正在向卡罗来纳州迎头挺进。

迈尔斯说,海岸的海浪可高达15英尺,风暴系统很可能在登陆时停滞不前,使得一些内陆地区倾泻大雨至20英寸高。

美东时间周一中午12点左右,佛罗伦斯位于百慕大东南约580英里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这场风暴的最大持续风速接近每小时130英里,并以约每小时9英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飓风中心表示,预计飓风中心将于周二和周三在百慕大和巴哈马之间移动,并于周四以3级或更高级别的风暴接近美国东南部海岸,将于周四晚或周五早上登陆。

3级或更高级别、风速达每小时111至129英里的风暴,被视为是主要的飓风。飓风中心表示,3级风暴可造成“毁灭性”破坏。佛罗伦斯可以达到4级,持续风速至少达到每小时130英里。

“佛罗伦斯造成威胁生命的风险越来越大:海岸风暴潮、内陆长时间特大暴雨造成的洪水,以及飓风强风造成的破坏。”飓风中心说。它警告南卡罗来纳州、中大西洋地区的人们,密切关注风暴进展并确保他们制定了飓风防灾计划。

佛罗伦斯产生的巨大效应目前已经波及百慕大和东海岸部分地区,并将在本周内持续造成影响。

居住在北卡东海岸Wilmington市的瑞吉斯特女士一家,地处飓风佛罗伦斯所经过的路径中心。目前她正在整理房前屋后,为飓风的到来做准备。她说,当地学校从周二开始停课,直到下周一。

瑞吉斯特在此之前,从未经历过4级飓风。据悉,在北卡登陆的唯一一次4级飓风发生在1954年。

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已经处于警戒状态。他们的州长宣布了紧急状态。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说:“我们正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当然也希望做到最好。”他补充说,他的紧急状态声明,将允许州政府机构迅速将资源部署到沿海地区。该州并已开始执行反对价格欺诈的法律。

麦克马斯特上周日表示,他已要求川普总统发布联邦灾难声明。这将使州和地方机构有资格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获得一些费用报销。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宣布临时解除某些运输限制,以便农民能够更快地收获和转移农作物。

库珀还敦促人们了解疏散路线,并在他们被命令撤离时确保他们的车辆加满汽油。“今天的行动可以避免因佛罗伦斯而造成的损失。”他说。

飓风中心说,对于卡罗来纳州来说,这是罕见的飓风。正如迈阿密大学科学家布莱恩.麦克诺迪(Brian McNoldy)在推特上所说的那样,从未有过4级飓风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北部边界登陆。更不寻常的是佛罗伦斯的路线,历史上从没有类似的飓风以佛罗伦斯的路线登陆美国,通常当这些风暴扫过中纬度地区时,往往会沿着偏北的轨迹前行。

随着大西洋飓风季节的到来,飓风海伦(Helene)和飓风艾萨克(Isaac)也在大西洋上空盘旋。但预计这两场风暴不会袭击美国本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