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东欧经济论坛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波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11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至六日,在波兰东南部边境城市克雷尼察-兹德鲁伊(Krynica-Zdrój)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中欧和东欧经济和政治界代表年度国际会议 - 克雷尼察(Krynica)经济论坛。这是中欧和东欧最大、最著名的政治和商业代表会议,通常被称为“波兰达沃斯”,今年有超过四千名来自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嘉宾参会,其中包括波兰总理,部长,议员,公司和专家负责人,文化和科学界人士。

今年也是波兰法轮功学员第三次来此弘法,他(她)们在会场附近的主要人行街道上摆放了近四十多米长的中、波、英三种文字展板,向参会的政要和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大法。

执勤警察为法轮功学员提供了多种方便,特别是保安严令安静的规定,致使法轮功展位周边的其它活动项目都没有了声音的干扰,人们在很远处都能清晰的听到普度、济世慈悲祥和的音乐,非常巧合的是从唯一一辆停在法轮大法展位前的大巴中走下来的是中国代表团成员,每个人都在倾听法轮功的音乐中走进会场。

法轮功学员展示的五套功法,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欢迎,不断有人询问下次展示功法的时间,大家纷纷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和资料,还有很多人用手机和相机拍摄展板内容,也有很多人与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希望更多了解事实真相。

政要签名支持法轮功

艾伯特·巴托斯(Albert Bartosz)先生是波兰奥斯威辛镇镇长,他在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后,来到展台在“写给波兰议员的一封公开信”上及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的中文请愿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他说:“看到这些展板的内容,我内心感到颤抖,我以为人类最大的噩梦都已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结束了,现在看来不仅没有结束,而且还在发展。作为这个世界上共同生活的一员,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保卫法轮功学员,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和平的组织,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她)们都是人,都是生命,我感谢用生命捍卫人权并还在为之奋斗的法轮功学员。”

小波兰省议会副主席拉尔戈撒塔·拉得维恩-巴拉达(Małgorzata Radwan-Ballada)女士来到法轮功展台前,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许久,并在控告江泽民的请愿书及“写给波兰议员的一封公开信”上签名,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残忍的,这件事我相信政要们每个人都知道,可是大家为此做的太少,甚至坐视不理,我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必须要结束这种迫害。”

来自华沙省奥扎鲁夫(OŻAROWA)市市长帕威尔·卡克勒斯(Pawel Kanclerz)先生,副市长达思兹·斯卡其因斯基(Dariusz Skarzynski)先生,主教塔德乌什·皮奥内克(Tadeusz Pieronek)先生及很多政要们都在控告江泽民的请愿书上签名,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经济论坛会议代表了解真相

一位会议代表告诉法轮功学员:“如果以自由为代价换取金钱利益和市场,在波兰行不通。”

两位参加会议的女士找到法轮功学员希望能更多了解法轮功真相,她们告诉法轮功学员,这次克雷尼察经济论坛中,除了讨论政治和经济问题外,还有一个专题讨论就是健康保护问题,专门讨论经济发展背景下国家的健康发展及挑战,中国代表团为此带来了中国的传统医药介绍。她们的问题是:“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敢于挑战现代医药领域里的最高科技,为什么中共不推广不介绍,反而要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杀人,如此矛盾,如何理解?”她们很怀疑中国代表团的介绍是否是真实的。

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中共的一贯做法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传统中华文化来包装自己邪恶的本质,进而达到推销共产党文化的目的,可当它发现哪一种中华文化无法利用,甚至还能揭穿它们的邪恶时,中共就会无情打压,彻底毁灭。中共对待法轮功的做法就是典型的本质大暴露。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们每人一份波兰语《九评共产党》并向她们推荐阅读《转法轮》,希望她们不仅能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也能真正了解身体健康的内涵,真正了解病的来源,更能知道法轮功祛病奇效的谜底,更能明白国家在健康问题上的根本出路在哪里。

二位女士非常高兴能了解到法轮功真相,表示一定认真阅读《转法轮》和 《九评》,并决定上网下载法轮功功法,“我们也要学习法轮功”。

波兰民众的支持

来自波兰克拉科夫市(Kraków)的玛利亚·卡密斯卡(Maria Kaminska)女士在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后,抱着孙子来到法轮功展台参加征签,她告诉法轮功学员:“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应该有迫害和折磨,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我希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古老而高贵的锻炼身心的方法,为什么要受到这种残忍的迫害?作为一名选民我希望波兰政府能关注这件事情,能为制止迫害做点什么,也希望能尽快把那个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送上法庭,让他受到审判!”

马赛泽斯西(Marczewscy)夫妻二人是来山城休假的游客,在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双双来到法轮功展台参加征签,他们说:“我们感到震惊在这里看到的关于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在21世纪的中国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们感到十分恐惧!也无法接受,我们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会继续关注法轮功这件事情,愿上天给你们无穷力量和毅力,坚持住!祝法轮功一切好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