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排字“真善忍”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9日】

9月8日周六上午,来自全澳不同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500人在悉尼水边公园Jubilee Park排出隶书的“真善忍”三个大字,以此表达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喜悦。

自1998年澳洲开创了海外大法弟子排字的先河后,组字活动已成为法轮功学员洪扬法轮大法的一种特别形式。

清晨的草地上,晶莹的水珠顺着细长的草叶静静滑下。法轮功学员们身穿明亮的黄色炼功服集体炼功,场面宁静祥和、殊胜。

大约两年前开始修炼的Adrian Miszkurka是第一次参加排字活动,他非常高兴能与这么多学员一起炼功,他说,内心有一种“温暖”和“平静”的感受。

身为健身教练的Miszkurka是通过母亲朋友的介绍走入修炼的。“我以前总是喜欢接触不同的东西,但我发现很多都不是正确的。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知道了人生的目的和我应该做的事情。”他说,“修炼后我的思想得以净化,变得清晰,内心平和。”

“当我感受到这些美好,就很想与其他人分享,希望他们也能体会到这些。所以能参加集体炼功和讲真相活动我很开心。”

来自黄金海岸的Scott Smythe是一间小型公司的董事,他特地从繁忙中抽身出来,与妻子女儿赶到悉尼,参加三天的法会活动。

多次参加排字活动的Smythe说:“和同修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珍贵和特别,我也总能获得提高。”

Smythe虽然并不是为了袪病健身走入修炼的,但他表示十几年前第一次读《转法轮》后,就发现“这就是我要找的,书中解答了我许多疑问,我感到这就是我需要的精神信仰。我生活的许多方面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包括工作、家庭、健康等”。

通过参加活动,他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且更多的人能帮助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