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绝不会缺席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9月18日】

据新唐人电视报道,在美国居住多年,95岁高龄,行动迟缓的波兰人帕里,被美国国土安全部暨海关执法局(ICE)按照2004年驱逐令逮捕,并被遣返德国。原因是帕里在移民美国时,隐瞒了曾在德国纳粹集中营担任武装警卫,涉嫌屠杀犹太人的事实。

帕里1943年在集中营受训,担任武装警卫。同年11月,此集中营有数千犹太人被杀害。但帕里仅承认受训,否认涉及战争罪。

2015年,93岁的葛洛宁涉嫌在二战时期屠杀犹太人被逮捕,2018年1月被德国法院判刑4年。

这两件事说明: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间;只要你作了恶,无论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逃脱不了人间正义的惩罚。

在二战结束后的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上,除第一轮对级别高的战犯审判外,在以后举行的12轮审判中,主要起诉的是为德国纳粹帮凶的企业家、军事人员、集中营看守、医生、护士等等。一些被纳粹强迫执行纳粹命令的人员也被判了绞刑,法庭永远否决了罪犯“奉命行事”的辩解。历史启示人们:“执行命令”决不会成为犯法逃脱惩罚的借口。

中共自1999年7月大规模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19年了,那些在中共谎言裹挟下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很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报应。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使很大的人群明白了真相,放弃了迫害。有的法官说:“我把法轮功的案子弄成取保候审。”有的法官直接当庭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有的警察不愿抓捕法轮功学员,警车走到偏僻的地方,就把法轮功学员释放了。某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拒绝担任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认为那是“跟佛斗”的差事,不会有好下场。甚至公安领导内部都达成一致认识:现行政策与迫害法轮功不是一回事,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了,免得担责。

但是,总有被中共谎言灌输的理念不清的,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不愿放弃迫害的。原黑龙江省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的狱医刘建国说:“现在对你们大法弟子都宽松了,以前在长林子劳教所,给绝食的人用粗管灌屎。”明慧网报道,原天津市大无缝钢管公司工程师朱刚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南开区610非法抓捕并判刑两年,现在天津港北监狱,朱刚被冤判期间,朱刚父亲卧病在床,生命危急,一直在思念孝子朱刚早日回家,还有在校读书正在高考的女儿也常泪眼汪汪思念爸爸。家庭支离破碎,心中不是滋味。

朱刚父亲重病期间一直嘴里反复念叨朱刚,“我儿子善良正直,在单位里是个先进工作者,技术好人品出众,他是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怎么能被非法关押呢?”老人承受不了这样的不公正打击,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含冤离世,邪党监狱因朱刚不认罪转化,不让他回家探视,未能见父亲最后一面。

每天的明慧网报道出的揭露迫害的案子中,都有警察破门而入,非法抄家;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法官刁难律师,非法枉判的报道,甚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时,大批的警察在法庭门外如临大敌,阻止世人明白真相。

自古以来,迫害神佛与修炼人都是极大的罪恶,报应也极惨烈。中国历史上也有像唐朝李炎等三位灭佛的帝王,结果都是壮年暴死,祸及子孙。释迦牟尼传法时,其堂兄提婆达多企图害死佛陀、诬陷佛门弟子都没有得逞,提婆达多作孽太多气愤而死,死后堕落到阿鼻地狱,至今还在受苦;密勒日巴在山洞中静修时,几个猎人无意中走进山洞,其中一个无端伤害、侮辱密勒日巴,另一个出面劝阻,其他人不置可否。时隔不久,因犯事,法官将侮辱密勒日巴的猎人判了死刑,劝阻者没有受罚,其余人都受到了很重的处罚。

再看今天大陆的现世报应: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公安部副部长、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李东生获刑15年;原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2008年死于胃癌和肝癌,时年47岁;最具代表性的是播音员罗京,作为中共宣传机器的主要传声筒,2009年死于淋巴结癌,死前舌头溃烂、无法言语。依靠迫害法轮功走上中央政治局高位的周永康,已经被判无期徒刑。自2012年至今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应该冷静的想一想了:人间不是中共恣意行凶的场所,中共也不是保护伞,中共垮台了,清算人间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当年那些参与屠杀犹太人的,逃到天涯海角,也没有逃脱了正义的审判。善恶有报才是真正的天理,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正信的人?为什么鼓动人作恶?江泽民当年暗示薄熙来:迫害法轮功越狠,官升的越快。薄熙来是高升了,可今天也成了阶下囚。要想透过现象看到本质,请静心的阅读法轮功学员捧送到您手上的《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书,相信您一定会找到答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