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的世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3日】

体内的世界 (之一)

修炼往往伴随着神奇,古往修炼界的事迹被人类视为了神话,人这个生命有两部分组成,一是肉体;一是元神,真正的自己是元神。人的肉体从分子到微观上是很复杂的,包含了无尽的空间,2009年一天夜里我進入了自己的体内,那是一层世界,那里刚刚下完一场大雨,石板路两边都是茂密粗壮的参天大树,树皮上、树叶上湿漉漉的滴着水珠,我穿着唐装,沿着湿漉漉的石板路往前走,石板路上的落叶也湿湿的,前面是往上延伸的石阶,它位于我的脖子位置上,我想从这儿走入我的大脑,这时我突然感觉右手远处的森林里出现了个人影,回身一看,不觉的叫出了她的名字:“福星”。

我人世的大脑里没有这个名字,这是我首次知道这个名字。福星是个十几岁的女孩,穿着古代衣裙,她非常爱笑,飘飘的就来到我的面前,我抱起她,把她笑得前仰后合,我突然发现她完全没有重量。这时我左手边远处又来了位女孩,也穿着古代衣裙,她来到我的身边,严肃着脸不说话。她们两位是我身体内部左右两个肾的神,这位后来的女神狠狠地动了动我肉体的肾脏,肉体一震动就把我推出了那个世界。

后来我就想这是为什么呢?我想起修炼界最忌讳的是色心,那时我色心没去尽,而色心直接伤害的就是肾脏,延续会伤害全身,而且将会使修炼成幻泡影,这可是我最大的悲剧,这两位肾脏的神出现是为了告诫我让我去掉色心。神的美是人无法想象的,她们两位神让我亲眼看到了神那圣洁、神圣、无与伦比的美,所以有色心伤害的、亵渎的是神,这真是极其严重的罪过,我一定得彻底去掉。

体内的世界(之二)

人体是很复杂的,分子组成的肉细胞拼成了人的皮肤及内脏,而分子组成的比细胞小的肉却完全不是表面的样子了。人体比细胞小的微粒组成有一个世界,这个世界类似地球的世界,比地球大,人体的五脏是那里的五大洲,人种也和地球类似,管理的人也是类似地球的人。

科技有区别。不同思想的人,他的体内这个世界里的科技不同,很传统的人,他的体内这个世界里的科技多数是地球古代时的科技,只有少部分现代科技,不传统的人,他体内的这个世界科技和地球一样,而外星人也同时存在在那里,外星人能够进入到人体内部数个分子级别的空间世界。

这多可悲,不但地球的人类社会有外星人,外星科技、高楼大厦,而现代人类的身体内都钻进去外星人及其科技建造的高楼大厦、污染工厂了。人类的很多现代病也源于此,思想很传统的人是没有现代病的。

这种情形在到达分子微观构成的人体时就不存在了,而之后更微观的原子粒子组成的身体已经广大到宇宙级别了,那里的管理者是神。人体内就存在神,但是却与表面人类没有关系,表面肉体的死亡也关系不到那里,大约到达原子级别的身体时就已经和宇宙同寿了。人类在地球上的生活供养着人体背后无尽的世界,所以,人的生命是可畏、可敬、不容伤害的。

元神离体

我一直都想要得法轮大法修炼,直到1997年都无果,那一年我上一世的女子讨回了我上一世欠她的业债,那个业债是上一世她七岁时我就死了,造成我没养她及她妈的后果,她们悲惨的度过了那一生,因此她们娘俩都恨我入骨。

女子讨回债后,我的悟性变好了,觉得轻松了许多,但她妈妈的债还没讨走,我也没有办法解决。后来我得法轮大法修炼后,她妈妈因为中共的压力而抛弃了我,完成了讨债的过程。

很多人得法前似乎都有预兆,1997的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静了下来,这时我感觉到了房子外宇宙星河的旋转,就在这当口上,我(元神)直接从肉体上起身了,感觉肉体是个黏性的东西,我明显感觉到他的黏性,我的元神和肉体一般大,因此肉体全身的黏性我都感觉到了。

我起身离开了肉体后,就来到了床下,信步走到客厅,这时我想看看床上的肉体,于是就走回了卧室往我睡觉的位置上看去,但是那位置上什么都看不见,就在这时,那位置上突然又出现了个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比我精神和善良,梳着漂亮的分头,头发黑黑,他满脸笑容。我看见他就跑,他就追我,我跑回客厅拿各种东西掷他不让他靠近我,但是还是被他拉住了手,被他拉住手的一瞬间,我就被拉回了肉体。

在那以后我又多次元神离体,感觉不到肉体的黏性了,但是元神离体却只能到人类的空间,而且在阳光底下还睁不开眼睛,确实也没意思透了,一点都不好玩,后来我就不干这事了。后来想起这些经历可能是师父促進我的悟性用的,等我得到法轮大法后我就再也无心元神离体了,因为我得到真法了,自然就对那些低能的不能解脱根本的东西不感兴趣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