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发现“超级珊瑚”群 科学家振奋不已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5日】

最近一艘名为“亚特兰蒂斯”的研究船,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海岸(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约260公里(160英里)处发现了一个深海珊瑚礁。

根据《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的报导,深海潜水器Alvin从亚特兰蒂斯号下潜,摄影机在海面下约0.8公里(0.5英里)处发现了巨大的冷水珊瑚群。本月23日和24日,科学家透过Alvin更多探索了珊瑚礁并收集样本,发现了大量的欧兰薇雅葵珊瑚(学名Lophelia pertusa),这是一种冷水分枝白珊瑚。亚特兰蒂斯号发现珊瑚的海域西北方约26公里(16英里)处,在之前夏季时也曾被美国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的研究船“欧奎阿诺斯探索号”(RV Okeanos Explorer)发现珊瑚。 两艘研究船发现的珊瑚区域至少约覆盖了137公里(85英里)。根据考察队的首席科学家Erik Cordes表示,活珊瑚与死珊瑚的遗骸层层堆叠在该处。Cordes估计这些珊瑚礁可能已存在数千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