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的心愿和喜悦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5日】

位于北伦敦南哈罗(South Harrow)的亚历山德拉公园(Alexandra Park)是个八点五公顷的公园。从二零一六年夏天开始,在每个周日上午,公园里的一片绿地成为法轮功义务教功点,建立这个炼功和教功点是住在亚历山德拉公园旁边的法轮功学员莉莉(Lily )的主意,她的心愿是让通过她了解法轮功的人就近方便地到这个点上来学炼法轮功功法。

越南裔女士莉莉家住伦敦哈罗市,从二零一六年初开始学炼法轮功,读了两天《转法轮》后一身病痛消失,修炼法轮大法让她的生命充满轻松和喜悦。莉莉于是开始在自己经营的美容店里结合亲身体会向顾客介绍法轮大法,很多顾客感兴趣要学功,莉莉就告诉她们星期日上午十点去亚历山德拉公园找她免费学功。

新炼功点建立后,莉莉和另外几位也住在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经常来这里一起炼功,而且保证每个周日都有学员来公园迎接新来学功的人。莉莉介绍说,炼功点每周出席情况变化较大,新来学功的人有时一天有十来个人,有时一个也没有。莉莉表示无论什么情况,她们几个义务辅导员都同样认真对待,平衡好自己参与的不同项目。她自己一般是周日上午来炼功点义务教功,下午去伦敦唐人街讲真相。

在炼功点上摆放着一个清晰的介绍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展板,旁边的一个资料夹里装的是法轮功真相传单,这是为经过炼功点的公园游人准备的。一年前莉莉根据丈夫的建议这样做,效果很好。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在亚历山德拉公园里炼功结束后,莉莉与凯西和另一位学员分享了她美容店里的顾客们读宝书?转法轮?后经历的神奇:

“我在店里的电视屏幕上播放Youtube上介绍法轮功的节目,顾客克里斯蒂走时要了一张法轮功传单,回去后她果真订购了书(《转法轮》)和法轮功教功录像带。半年后,她再一次来到我店里宣布:我看了书,我感到很轻松,我的三个肾结石自动排出了两个,还剩一个我想也能出来。我看书时感到能量往我脑袋里打,每个人都应该看《转法轮》,这是神奇的书!”

“另一个顾客安吉拉得了癌症,经过化疗的她来到店里时看起来很虚弱,头发掉光了,指甲状态很糟糕。我把一本英文《转法轮》送给她,并这样告诉她:‘听着安吉拉,我不能帮你什么,但这本书让我、我的家人和其他许多人大大受益,我希望你能读这本书,你起码得试试,如果你喜欢这书你可以把书留下,否则请你把书还回来。’”“她读了,一天她又来到店里告诉大家:我不再去医院了!过了一年最近她又来了,变化巨大,从指甲看,恢复了健康。安吉拉说她把《转法轮》下载到iPad上,她现在每天读《转法轮》。”

“我还在鼓励安吉拉来公园里学功”,莉莉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