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霍森斯市健康博览会 民众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5日】

霍森斯市(Horsens)位于丹麦日德兰半岛中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城市,经常举办文化活动。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和二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霍森斯市的健康博览会,把法轮大法的福音带给民众。

两天博览会期间,每天都安排有法轮功介绍会,不少人看到消息后前去参加,尝试这种东方的修炼方法。在介绍会上学员首先放一段法轮功学员讲述自身炼功感受的录像,随后教炼五套功法。

彼得学功很认真,五套功法学下来感觉很好,他说:“我感觉到能量,先是有些凉,后来感觉热,很舒服。”彼得对打坐等顺应自然的方法有一些认识,他说:“世界上还有很多,我们人类还没有认识到的东西,用心去体验,常常会得到启示。很多东西不是在书本里就能学到的。有些人读了很多书,对一些东西钻进去很深,但对宏观事物缺少观察和思考。”他最后表示:“我要告诉我的妻子法轮功,我想她会感兴趣。”

家住在奥胡斯(Aarhus)的唐雅(Tanja)女士听到学员介绍,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按照真、善、忍原则,归正自己的言行,从而达到道德升华,身体健康。她立即表示想学,并买了《法轮功》书。“你居住的城市就有炼功点。”学员告诉她。兴奋的唐雅表示:“太好了,我太幸运了!”。

一对大约三十多岁的年轻夫妇在众多的展位旁缓缓而行,不时地左右盼顾,似乎在寻找什么。当他们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停了下来,认真观看学员炼功,并付诸行动,跟着学习第五套功法。“我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太神奇了!能把你们炼功的场景拍照吗?”他们表示以后一定抽时间学。

大学生马腾(Morten)对气功、太极等感兴趣,通过和学员交谈,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炼功人身心受益。他用手机拍下炼功点信息,以便回去后到炼功点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