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短片《心愿》 入围知名电影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5日】

纽约〝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短片《心愿》,于近日入围美国佛州的〝2018年墨尔本独立制片人电影节〞。

微电影《心愿》长度约9分钟,讲述一名青年男子为救父亲生命,盗取盲人女孩治眼睛的钱,而后机缘所致,反省并升华心灵的故事。

这部短片是大陆知名影视演员姜光宇在新世纪的首部作品,也是他首度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女主演郑雪菲合作。

《心愿》男主角 姜光宇:这次《心愿》入围电影节,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电影节的主办方,对于《心愿》这部电影在艺术水准上的认可。〝新世纪影视基地〞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随着各类电影专才不断地加盟,包括专业的演员,专业的摄影等等。所以这次《心愿》的入围呢,也体现了这一点。

美国墨尔本独立制片人电影节已经举办20届。今年10月18日至20日,电影节将在佛州墨尔本市的Premiere Oak 10电影院举行,届时《心愿》将在活动中展映。

《心愿》男主角 姜光宇:同时呢,我想《心愿》这部电影的题材应该说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法轮功学员作为当今最大的修炼团体,以他们做为艺术创作的核心故事、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这个电影节组委会能够选择心愿作为入围电影,我觉得从一方面呢,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法轮功题材的认可。同时呢,也表达了他们对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维护法轮功人权,他们表达了一个非常积极正面的态度。

该电影节的主办方表示,每年都会从大量参赛作品中,选择少数入围影片展映,《心愿》就是今年的展映影片之一。

《心愿》男主角 姜光宇:非常高兴《心愿》能入围这次电影节,我想未来我们一定会倾尽力量,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所有关注〝新世纪〞,关注我们电影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心愿》线上观看网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