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得大法

淑芳


【正见网2018年09月09日】

慈悲的师尊好!同修们好!我今生的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得到大法,通过修炼,一身疾病不翼而飞。并且我在大法的经书中明白了人生为何苦,找到了人生的解答。

一、神奇的得法经历

我天生的身体体质条件不佳,小时候母亲三天两头的背着我到隔壁村庄找人给我做推拿。才小小年纪,身体不是这边扭到就是那边不能动弹。这种体质让我苦不堪言,经常受皮肉之苦。我的血液循环不好,所以西药吃不好就吃中药,吃到整个脸部就是人说的月亮脸(像满月一样的大饼脸)。有一次去抽血捡查,但血抽不出来,因为血管太细。结果后来手不能动弹,有段时间连筷子都拿不了。

一天晚上,我看到电视里在介绍法轮功,说一对母女因为学炼了法轮功,没有吃药身体就好了,而且炼功没有任何限制,在哪都可以炼。虽然只看了短短几秒钟,但是我得知这么好的功法又没有任何条件,太惊喜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啊!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于是我就发了一念:快找人问问。结果没几天,有人就自动把大法书送到我朋友家中,我也就跟着得法了。

刚好那时我的喉咙哽到鱼骨翅已有半个多月了,求医无门,身心非常难受,连咽口水都很难受,不知如何才好。我得到《转法轮》这本天书后,还没看多少,不知不觉鱼骨翅就没有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每当回想起此事,我仍会感动落泪。

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病痛不翼而飞,从此伴随我的是健康和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的幸福。如今,我已经修炼十九年了,再也没有吃过一颗药。大法的神奇让我震憾、让我感动,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二、师父的鼓励

我刚开始学炼法轮功时,对法很坚定,每天下班后通读《转法轮》三讲,从不间断。每天晚上都拿着音乐播放机去炼功点炼功。当时炼功的人不多,但是大家早晚都炼,大家都很认真,风雨无阻。那时我身体净化的非常神速,家中常常金光闪闪,法轮无处不在。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走过一个又一个国家去洪法,心中无比的幸福。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鼓励。感恩师父时刻都在我的身边呵护着。

记得有一次在去印尼与缅甸的洪法过程中,我的一只脚不知为何肿到无法行走,团长同修陪我慢慢走回饭店。路上,同修慈悲的微笑着与我谈话,没有给我一点压力,让我悟到了自己的不足。于是我就发了一念,对着那只疼肿的脚说:“脚啊,你听好了,我今天的使命是来助师正法的,我现在要大步前進了。”神奇的事发生了,就在我用思维与脚说完那句话后,我竟然箭步飞了出去,团长同修找不到我了。那时已快天黑了,路上没有路灯,只点着大蜡烛。团长同修喊着我的名字,我说我在这。同修问:你脚好了?我回答说好了。脚真的不痛不肿,一点事都没有了。

还有一次,台湾同修来澎湖洪法。在布置学法的房间时,我手拿房间号码、同修来切割。因为光线太暗,同修不小心割到了我的手。血一下就喷了出来、但我当时没有感觉到太痛。同修很内疚,抓着我的手看伤的怎么样,我说没事,拿卫生纸包上胶布就又继续工作。当时也没把这当回事,很快就忘了,连胶布掉了也不自知。等到晚上要洗澡时才想起来,被同修割到伤口怎么没有了。

除此之外,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还展现过很多的神迹,不一一列举了。一切都是师父在替我们承担,谢谢师父替弟子承担了无数次的苦!正如师父所说:“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三、闯过一次生死关

三年前的一天晚上,我炼完功过马路时被一个骑重型机车的年轻人从后面撞飞。当时我没有害怕,我喊师父救我。摔下来后我不能动弹,我请年轻人把我扶起来,他说:阿姨,不能动啊!我说:没事,是我要你帮我的,有事我自己承担。于是他把我扶起来,我就坐在大马路中间双盘,但一点也不知道痛。我眼泪直流,感恩师父还能让我能盘上双腿而且不感到疼痛。救护车来后,医护人员说:你怎么在路中间炼功啊?我说:我是炼功人,炼功就不感觉痛了!请把我送回家吧!他说:不要开玩笑喔!我说:炼功就会好的。他们坚持送我去医院,我心想不要为难别人,送就送吧。到医院才知道,我的骨盆断了,脊椎骨也碎了。三个医生会诊,说我要三个月才能好,结果我三天就出院了。

在医院的三天里,我照常炼功、学法。医生看我炼功,说这段时间很关键,骨头需要黏接起来,尽量别盘腿。我说:炼功会好的更快。我想这也是证实法的机缘,就给医生讲了真相,医生也就没反对了,只是关心的说小心点、别再摔倒。三天后,他们也看到我好的很快,就答应了我的出院请求。

调解委会来帮我和撞我的年轻人调解这件事。我知道凡事没有偶然的,虽然我被撞倒,但我不怪别人,也不要别人一毛钱。调解委会的两位委员异口同声的说,他们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人家是要的越多越好,而我却一毛钱也不要。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今天我要不是个炼功人,那我可能就像你们所说的那样了,可是我们的师父教导我们凡事不怪别人,还得向自己的内心去找。他们看了我的身份证,很和气很礼貌的说:难怪您看起来那么年轻,不像这个年纪的人。他们还说要去请大法书、用来送人呢!我说:恭喜你们有福了,能有机会了解到这宇宙大法。同时,我也把我们的炼功点告诉了他们。

修炼人不能忘记的是要证实法,而不是证实自己。

四、结语

现在每分每秒的宝贵时间,都是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替我们承担。师父不仅一次次救了我的命,如今又安排我走進这全球营救平台参与讲真相的项目,和平台的同修们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父的洪恩,我们无以为报,唯有做好三件事,在这个平台里做的更好,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最后用师父的《洪吟二》中的<无迷>与同修共勉:

谁是天之主
层层离法徒
自命主天穹
归位期已近
看谁还糊涂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们!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